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土曜日, 6月 27, 2009

《城。外》开始售卖咯!

封面很精致,我很喜欢那滑滑的触感~~

“我遗失的那一块,是否就在气球飞过的那片天空里?”

“我失落的那一块,是否就在追逐风筝的脚印里?”

这是封面上印着的两行字。

我的书签,是那一个可爱的稻草人。

个人觉得机器人也不错。

嘛。。。

整体来说是还不错的。

看得出今年的这本文集,他们也很努力的在准备着、策划着,来实现最后一年的梦。

不记得当初我投了几篇的文。

但是我知道的是,同人文和古诗没有被选中。

哈哈~~

也是,怎么说也不适合。。。

改天我自己再出一本同人志算了。

被刊登的文有三篇,都是我在今年年头写的。

也是我最早投稿给编辑的那三篇。

后面都是古诗和同人文了。

呵!

如果当初全部都选择短篇故事的话,是不是会更好?

至于文章,大家应该都看过的。

大概吧。。。

无论如何,希望大家看了以后,能够给我评语哈。。。

前提是你知道我是那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