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月曜日, 6月 08, 2009

《Serendipity。缘》序

作者前言:

突如其来的灵感,让我动笔写了这篇小说。
用自己的角度去写,也许表达上面有一点困难,但是还是坚持的写了下去。
写的时候,用自己的灵魂去感受整个故事的意境。
很想哭。
人物的名字换了,但是自己清楚自己在写着的、想象着的是谁和谁。
在外婆家写的那几天,一直没有取名字。
电脑存档里,也放着《无题》。
看了《珠光宝气》,就想叫着Serendipity,在戏中翻译为——缘定今生。
但是,个人为这部书取的名字是《Serendipity。缘》。
无论如何,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也希望大家可以同样感受得到我写这篇文章时的感动。

————————————————————————————————————————————————
卷首语:

缘 总是奇妙的
当我们总认为缘尽的时候
命运的红线就会在我们的背后
悄悄的拉一把
让两个人 再度相遇
然后相爱




迈入人生的尽头前,我静静的看向窗外。

秋天萧索的景色,一片片落下的枯叶,正如我的生命般在一点点地消逝。

树上,曾经在春天盛开的花朵、在夏天璀璨的美,已经不复再。

我从抽屉里取出了我的日记,轻轻抚摸着上面的全家福,和自己记载过去的字迹。

蓝色的墨迹和方块字打开了记忆箱的闸门。

回首过去,我浅浅的笑了,发自内心的笑了。

春、夏的美,或许,已不复再。

但是,曾有过的甜蜜回忆,却是在心中那朵漂亮至极的花。

我用尽最后的力气,合上了厚重的日记。

再望一眼窗外的枯树,我笑着,合上了双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