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土曜日, 6月 20, 2009

《I'll Never Say Love You》第八章

他漫步在羊肠小道上,光的照射下,大树的影子在足下清晰可见。

叶子一点一点的黑影映入眼帘,让他不觉想起了小时候的自己也总是在母亲的陪伴下,一蹦一跳
的踩着叶子的影子走在公园的小道上。

如果影子象征的是黑暗,那么每个人的心中肯定都会有着部为他人所知的黑暗面吧!

这道理,就如同每个人都有一属于自己的影子一样简单。

死神,是活在人类心中的那一块黑暗处的。

邪恶与憎恨,让心中的黑暗不断的扩散。


而这,也是死神渐渐逼近心脏致命处的原因。

“我的心中,也同样拥有黑暗吧!不晓得,哪一个死神会来夺取我这个‘死神’的性命呢?”

塞纳鲁微微扯了扯自己的嘴角,自嘲地说道,死神,也会有死亡的一天吧?

“塔纳托斯,我听说你和尼柔丝枪决了?”

一个人影突然出现在他面前,面带着柔和的笑容的问道。

“宙斯。。。”

塞纳鲁的瞳孔猛地收缩,用如同猛兽盯着猎物的眼神般瞪着眼前的男子,他的身上隐隐的散发着
对对方强烈的敌意与一股浓厚的杀气。

“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哦!我听说,你和尼柔丝用枪法决一死战了?”

男子琥珀色的双瞳凝视着塞纳鲁的眼睛,他说话的口吻中有着绝对不能抵抗的威胁力。

“没有死战,只是枪决。”

塞纳鲁皱着眉回答道,胸口被一股怒气压得闷闷的,这家伙是他在圣。维亚斯里最憎恨的仇人,
每一次看到他,他的心就会被汹涌澎湃的怒气给淹没。

“是吗?说实话,我也知道你们无法真的把对方当成猎物一样干净利落的杀掉吧!”

被称作宙斯的男子,看着塞纳鲁,笑容灿烂地说着,仿佛说着的不过是一间不起眼的小事儿。

塞纳鲁冷哼一声,不打算回应这个男子的话语,径自朝前方走去。

“我说啊!你一点也不好奇为什么你们会接到这种新的测验吗?歼灭一个组织的测验。”

宙斯看着自己的脚尖,带着一点残忍的冷笑问道,眉宇间露着一丝丝危险的邪气。

“那不是教授的决定吗?”

塞纳鲁停下脚步,微微回过头,看着不远处的宙斯问道。

热情的阳光洒在宙斯的金黄色的头发上,发出了圣洁的金光,与他嘴角扬起的那一弯邪恶至极的
笑容,形成了强大的落差。

“你以为,一个教授的决定,足以改变圣。维亚斯学院的考试内容?”

他犹如钢铁一样清冷的声音,一遍又一遍的在塞纳鲁的耳际回荡着,他的那一番话语似乎企图要
将塞纳鲁心中的怒气勾起。

“你的意思是,是你干的?”

塞纳鲁转过身子,盯着眼前这个有如来自地狱的恶魔般的男子问道。

“没错,你怎么会想不到呢?身为圣。维亚斯学院院长兼哈得斯首脑的我,绝对有这样做的资格
啊!”

维亚斯学院的院长,维亚斯七世点点头,承认了塞纳鲁所说的事情。

“你在担心的其实是厄里倪俄斯对吧!呵!你该不会是忘记了你们都是受过十多年杀手训练以及
间谍训练过程的吧?你不放心她,就是在侮辱她的能力,以及你对她的信心。”

维拉斯七世冷冷的教训塞纳鲁道,琥珀色的双瞳少了方才的阴冷,反而多了几分属于院长与长辈
专有的严厉。

塞纳鲁别过头,不愿理睬维拉斯七世的话语,心中却暗自思量着他的话语中所含有的意义。

“你站在这里,不怕我会动手杀你吗?”

良久,塞纳鲁才凝视着正在仰首望着碧云蓝天的维拉斯七世问道,似乎想要问清心中的疑惑,又
似想要打破这沉默的气氛。

“你是不是会很好奇,我为什么要在自己的学院中养育那么多憎恨自己的孩子呢?”

维拉斯七世直视着塞纳鲁问道,他清澈的琥珀色双眸,有着一股磁力似的能够把他人的注意力给
吸引过去。

“大概有一点。。。”

塞纳鲁轻声地说着,棕色的双瞳轻轻的被一层象征迷惘的雾气给遮盖了。

维拉斯七世笑了,轻轻地摸了摸塞纳鲁的头,像个在疼惜着自己的弟弟的大哥哥。

其实,他何尝不知道,自己的作为是在养虎为患呢?

培育一批随时会将自己杀死的杀手,确实是一件非常疯狂的事情,但是,他了解人性,至少他是
这么认为的。

“你们都具备着当顶尖杀手的潜质,但仅限于身体上所能发挥的潜质。你们的心理,还是无法像
一个顶尖的杀手一样冷酷、残忍。”

维拉斯七世一脸认真地对塞纳鲁解说着,双瞳内闪耀着自信的光芒。

“你不觉得自己过于自信了吗?我可是无时无刻都在想着叛变,然后歼灭这所学校的。”

塞纳鲁冷冷的望着维拉斯七世说道,双眸已经没有了之前的犹豫和迷惑。

“如果你可以把厄里倪俄斯他们也一并杀死的话,我也许可以考虑看看提高你话语中的可信度。


闻言,塞纳鲁再次陷入了沉默之中。

那个总是在自己身旁鼓励着自己,还曾经引导着自己的那个女孩,伊利斯,他真的能够做到用自
己的手枪指着她的心脏,然后射击吗?

就像对待普通的猎物一样,他可以做到吗?

“要是可以呢?”

他深呼吸后,试探性地问着,心中也不清楚自己是不是真的能够做得到。

“那么,我就会宣布你为哈得斯集团兼圣。维拉斯学院的继承人。”

维拉斯七世直视着塞纳鲁,咧着嘴笑道,恢复了之前所有的那种邪恶的本质。

“你,做得到吗?”

萨伊维利斯酒店——

酒店外那一条阴暗的小巷里,正散发着有别于以往的气息,一阵阵浓烈的血腥气让人忍不住作
呕。

“活该。”

伊利斯轻轻地拔出了插在死者胸膛的匕首,轻声咒骂道,明亮的眸子闪着嗜血的红光。

伊利斯将染血的匕首插入腰间的皮革袋子后,换下了身上的衣裳和脸上带着的那一层面具,便大
步的朝回酒店的方向走去。

“帕特里西娅小姐好。”

酒店大门口那负责“看门”的小伙子一看到伊利斯踏入酒店里立刻对她作出了九十度鞠躬。

伊利斯看了他一眼,也露出了一个善意的微笑,心中却在为一个问题所困扰着。

刚才那个男子,到底是为了什么跟踪自己,而且对方居然还想要威胁自己,说要说出自己的真面
目。

难道,自己的真面目,已经被揭穿了?

‘该死的!我绝对不能让塞纳鲁歼灭这集团的计划毁在我的手中。’

伊利斯咬紧了下唇,在心中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