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火曜日, 6月 23, 2009

《I'll Never Say Love You》第九章

题句:

真相。

往往都会被一层又一层的烟雾给遮盖。

让人迷失在其中。

而这烟雾。

就叫着谎言。

“宙斯,你先前对我说过的话,还算数吗?”

一把原本应该是轻柔无比的嗓音清冷的在圣。维亚斯学院的神之殿堂中响起,声音的主人一手插在自己裤子的袋子中,一手把玩着手中的配枪问道。

他的眼神,是犀利、认真的,没有了以往在人前所拥有的温和,就如同他的声音也一样,没有一丝温度。

“你指的是哪一句话啊?”

维拉斯七世看着眼前的少年,笑脸盈盈的问着,那一抹惯有的坏笑在他的唇角隐藏着,若隐若现。

“你别装傻了,你知道我知道我指的是什么的。”

少年翻了个白眼,一脸不爽的说道。

“你这个表情,真不像你啊!”

维拉斯七世捏着对方尖尖的下巴,带着邪恶的笑容说道。

“啪!”

少年用力的推开了宙斯的手,肉体与肉体间,发出了碰撞的响声。

“别把你自己的想象擅自加在我的身上,你以为你有多了解我?”

少年眯着眼,冷冷的说着,他的声音在大而神圣的神之殿堂里回荡着,不断的重复的述说着他的不满。

“你说的,是关于继承圣。维亚斯学院和哈得斯集团的继承人吧?”

“不要用疑问句来回答你明明知道的问题。”

少年将枪口指着对方的眉心,冷冷的说着,语气与动作中,仿佛有着威胁的气息存在。

“没错,只要你能够动手杀死尼莫西妮,你的爱人,我就会即刻宣布你成为我的继承人。”

圣。维亚斯学院的院长,维拉斯七世凝视着眼前拥有一张俊美的脸孔的尼柔斯,一脸认真地说道。

“你对每一个人都这么说吗?”

尼柔斯皱着眉头,怀疑的问着维拉斯七世,犀利的眸子内,闪烁着某种光芒。

“当然不是,我只对我感应到是继承人的合格者提出这么好的条件而已。选择自己所爱的人,还是舍弃一切选择继承我的位置,你好好想想吧。”

维拉斯七世拍了拍他的肩膀道,随即离开了神之殿堂。

“想要得到更好的,必定存在着牺牲现在你所拥有的事物的必要。”

维拉斯七世曾经对他说过的这句话,不断的在他的脑海中播放着,犹如缠人的梦靥一样,让人躲也躲不掉。

“可恶!”

尼柔斯低声咒骂着,握紧的拳头狠狠的敲击在纯白色的墙上,企图宣泄着心中的烦恼。

萨伊维利斯酒店——

“啪哒啪嗒啪嗒。。。”

键盘被敲击的声音清脆的在萨伊维利斯酒店的办公室内响起。

“找到了。。。”

伊利斯盯着电脑屏幕,欣喜地看着一连串的文字在眼前展开,终于找到了,萨伊维利斯酒店真正的目的。

她迅速的将文件拷贝了一份,准备发送到塞纳鲁那里,并在结尾处打上了进攻的时间。

“哒。。。”

扣动手枪扳机的声音在伊利斯的背后响起,一股凉意自脊髓传到了全身,她居然被发现了吗?

“不要再动了,不然你就死定了。”

身后传来了一把厚实、低沉的声音,威胁着伊利斯道。

是萨伊维利斯酒店的总经理的声音!

伊利斯嘴角微微扬着笑意,推动着滑鼠,按下了发送键。

“砰!”

一枚子弹划过她的脸颊,鲜血连带着一撮秀发缓缓的掉落在地面上。

“你不害怕吗?”

萨伊维利斯的总经理看着伊利斯的背影问道。

“不怕,五分钟后,塞纳鲁就会进来了。比起我自己的性命,我更在乎的是我们的测验。”

伊利斯回过头,正眼看着眼前共事了两个星期的总经理说道。

“五分钟?哈哈,好,我们就等着看看你的同伴能不能走着进来。”

萨伊维利斯的总经理冷冷的笑着说道,入门处以及酒店周围所安排的一百位少年杀手,可不是闹着玩的。

这些杀手,都是他花了不少钱财,辛辛苦苦的聘请专业杀手训练出来的人才啊!

怎么可能让一个三脚猫的间谍和她的伙伴给轻易闯进来呢?

“呐,我们走着瞧吧!塞纳鲁他,可是‘死神’哦。。。”

伊利斯直视着萨伊维利斯的总经理以及那一把手枪,淘气的笑着说道。

她的工作只是在这一个测验中当一个合格的间谍,其他的,就交给塞纳鲁吧!

再说,她现在还不想杀死眼前这个臃肿的中年人呢,她真的好期待看看他待会儿见到塞纳鲁时的表情,一定很有趣。。。

“你笑什么,小心我一枪让你的脑袋开花。”

对方举着抢,威胁伊利斯道,这个女孩的笑容,实在令他太不舒服了,全身都有一种毛骨悚然、不祥的预感。

“砰!”

“哇!”

一声枪声响起,被子弹打中了右手的萨伊维利斯总经理杀猪般的嚎叫起来,脸上露出了扭曲、痛苦的表情。

他也顾不上掉落在地上的手枪了,痛得弯下身,紧紧地按着鲜血直流的右手伤处。

“哟!塞纳鲁!”

伊利斯看着来人,兴奋的招了招手,甜甜的笑着。

“砰!”

“你在搞什么啊。。。”

一抢解决了那臃肿且罪孽深重的中年人以后,塞纳鲁喃喃的念着,眉宇间隐隐有这一点点地担心。

“你在担心我吗?”

伊利斯跑到塞纳鲁的身边,张大了眼睛问到,如同在弓道场那一次一样。

“不是,是你差一点就搞砸了任务,这让我很烦恼。”

塞纳鲁摇了摇头否认着,离开了这被鲜血环绕的萨伊维利斯酒店。

这一夜,塞纳鲁失眠了。

这是他第一次歼灭了整个组织,让他的双手再次的被浓浓的血腥气所覆盖。

脑海中依稀残留着那些被自己杀害的少年们眼瞳中的惊讶、不甘、恐惧以及他们绝望的呐喊声。

这些不知名的人们身上所流出来的鲜血,染红了萨伊维利斯酒店,也染红了他充满罪孽的双手。

假使,鲜血可以洗涤自身的罪业。

那么他已经用那总经理自己的鲜血来洗净对方自己的罪孽。

但是,有谁能够洗净塞纳鲁的罪孽呢?

“那么久了,我,始终还没做好当杀手的觉悟吗?”

塞纳鲁躺在圣。维亚斯学院外那一块绿草坪上,看着自己高举的右手低声问着自己。

黑夜里闪烁的星星,散发着明亮的光芒;

月亮也发出了淡淡的银色柔光。

但是这些神圣、纯洁的光芒,对塞纳鲁来说,始终是太遥远了。

也许,从他决定进入圣。维亚斯学院那时候开始,他就已经无法和神圣与纯洁沾上任何关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