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月曜日, 6月 08, 2009

《Serendipity。缘》第二章

(二)
  
4月28日下午三点,我穿着套装踏出了我所工作的银行,朝Secret Recipe的方向走去。

甫踏入这家蛋糕香味四溢的小店,我就看到了那夺目的红发在我的瞳内跳跃。

“哟!好久不见了,月桐。”

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后,大步的朝他们走去,打了招呼。

“是啊,自从我们三年前的婚礼以后,就没再见过面了呢!”

月桐带着惯有的笑容说着。

我点了点头,算是回应她的问题。
  
“若凝,我和月桐商量后,我们都同意你开出的条件。”

一阵寒暄以后,轩神情严肃地说道。

“是吗?那很好啊!恭喜你们,即将有一个宝宝。”

我孩子气地说道。

心跳,加速着。

我在害怕,害怕自己当不好一个准妈妈,也当不好一个自己理想中的好母亲。

“若凝,如果没问题的话,现在一起去医院吧!”

月桐拉着我的手,紧张地说道。

她的手抓得很紧,我可以感觉得到,她的紧张是在我之上。

也是,她和轩一样,一直希望生几个小孩,开开心心的过一生。

却因为一年前的疾病,而切除了子宫,从此都无法再生育。
  
“嗯,好啊。”

我拍了拍她的手背,试图让我们彼此都能够消除掉心中的紧张感。

“呐,月桐。虽然未来的宝宝,身上遗传的是我和聿轩的基因。但是,我相信你会是一个好妈妈,我希望你能代替我好好的照顾这个小孩。”

我抿了抿唇后,语重心长地说道。

虽然没有生过孩子,但是我知道每一个小孩,都是每一个母亲含辛茹苦的怀胎十月后所生出来的宝贝。

所以,即使将来无法和其中一个小孩在一起,我还是希望月桐和轩,能够将他视如己出,给她一个温暖的家。
  
“傻凝,你放心吧!我们一定会的。”

轩望着我,笑着说道。

即使阔别了十年,他对我说话的语气和态度,还是一如当年那个总是把我当小妹妹的学长一样。

“嗯,那就好。谢谢你们。”

我满足地说道。

望向户外的景色,春天的暖意依旧在身旁荡漾着。

我摸了摸我的小腹,呐,将来这里就会孕育着两个新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