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火曜日, 6月 09, 2009

《Serendipity。缘》第九章

(九)

这几天,在轩的陪同下,我都会到住宅区附近的花园散步。

据医生的说法是,适量的运动有助于顺利分娩。

轩每次都会拿着相机替我拍照,说是以后要给宝宝看的。

“那,拍肚子就好了,因为那是宝宝现在住的地方。”

我指着自己的腹部说道。

“傻瓜,你没听过孕妇是最美的吗?”

轩一边按下快门,一边说道。

“没有。”

摇了摇头说道。

我敢肯定,这句话一定是轩自己编出来的。

嗬嗬!

距离预产期越近,宫缩导致的阵痛就越频密。

迫不及待的要来到这世间的星刻和星翼,终于在3月26日诞生了。

看着护士手中抱着的一对宝宝,就会觉得刚才的辛苦与疼痛都在瞬间消失了。

“谢谢你。”

轩握紧了我的左手道。

“不用客气。”

我笑着说道。

躺在病床上,我不觉松了一口气。

从怀孕到生产,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但是,身为父母的我和轩,在将来还有一段路程要走。

还有好多好多的问题要一起面对。

当我在轩的陪伴下,来到育婴室前,看着睡得正甜的星刻和一直踢动着小脚的星翼,心里就有一种莫名的满足感。

“新生命,有种让人想要呵护他们的感觉,是吧?”

轩轻轻的搂着我问道。

嗯,轩说得没错。

每一个新生命,看起来都是如此的脆弱。

而我们,则被赋予了保护他们的责任,要用心去栽培和照顾他们,直到他们能够独立为止。

但,正所谓“养儿一百岁,长忧九十九”。

即使星刻和星翼长大了、独立了,我们做父母的,也还是会放不下心的吧!

正如我的父母一样,就算在我为人母后,还是会担心我这个傻丫头没办法照顾好自己。

以前我总是无法明白为什么我的父母老是在担心这、担心那的。

现在啊,我才能真正的体会到父母的心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