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水曜日, 6月 10, 2009

《Serendipity。缘》第十一章

(十一)
  
五月,正是春意正浓时。

盛开的花中,康乃馨独特的香味,溢满了这个温暖的季节。

怀抱着手中那一束康乃馨,我干燥的唇努力的绽放着最甜美的笑。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在匆匆岁月里,悄悄的来到了我的身旁。

“Surprise!”

看着家中那三个男子向孩子似的向我邀功,我也热情的回应了一句“我爱你们。”。
  
他们亲自下厨煮出来的菜肴,香味四溢。

记忆,不觉回到了二十六岁那年那一顿令人难忘的烛光晚餐。

不知道为什么,会在这个幸福的时刻,想起了月桐。

想起了她嘴角那甜丝丝的笑容和纯真的眼神。

呐,月桐,你知道吗?

我真的很感激你,给了我一个这么完美的家庭。

谢谢你。。。

我知道你一直都明白我对轩的感情。

虽然我并没有流露于表面,但是心思细腻的你,还是察觉到了,对吧!

没有你的成全,我想,今天我就没有办法体会到这种家庭的温暖和幸福了。
  
“妈,母亲节快乐!”

星刻和星翼异口同声地说着,然后一如以往般的亲了亲我的脸颊。

“咳咳,谢谢你们。”

轻轻按着又再作痛的胸口,我笑着说道。

轩轻轻的拍了拍我的背部,想要让我感到舒服一点。

可惜,我依旧干咳不止,胸口的疼痛更加剧烈,甚至连嗓子都变得嘶哑。

“凝。。。”

轩抿了抿唇,睫毛下的双瞳轻颤着。

“开动咯!开动咯!”

星刻和星翼高声说着,企图打破这个令人透不过气来的气氛。
  
“好,开动咯!”

我笑着配合他们,右手握紧了轩的手。

母亲节,这么一个特别的日子。

我并不想因为自己的身体状况而令家人难过。

剧烈的咳着,看得到纸巾中的痰混杂了血丝。

咯血,这一个词,是医生告诉我的。

与肺癌息息相关的医学用词。

望着时间嘀嗒嘀嗒的流逝,我笑得很无奈。

看来,我无缘看着自己的两个儿子迈入教堂举行婚礼了。

仅剩下五个月寿命的自己,真的能安心的离去吗?

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