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火曜日, 6月 09, 2009

《Serendipity。缘》第四章

(四)
  
一个星期在我极为复杂的情绪中过去了。

今天,约好了轩和月桐到医院去,将胚胎植入我身体。

“铃铃。。。”

手机的响声吸引住了我的注意力。

“喂,聿轩?不是吧!好,我知道了。再见。”

挂掉电话,我无力的靠在墙上。

不断起伏的胸膛,因为无法接受突如其来的噩耗而久久无法平复。

月桐她。。。

车祸去世了。
  
“若凝,你来啦?”

医院前,一脸疲惫的聿轩强挂着笑容对我说道。

我别过头,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呐,笑不出就不要勉强自己。”

望着医院前的红色砖块,泪水开始在眼眶中打滚。

“我知道了,不要担心。一起进去吧。”

他拍了拍我的手臂,温柔地说着,一如当年的他,却多了一股抹不去的伤愁。

“轩大哥!”

我叫住了正要踏入医院的他。

月桐已经去世了。

他,还要小孩吗?

“若凝,我正好要跟你商谈这一件事情,没想到自己差点忘记了。”
  
凝望着轩认真的表情,我的脑袋里充满了疑惑。

到底想商谈什么事情?

真的不要小孩了?

还是?

“过些日子,我们去注册吧!”

注册?

我皱紧了眉头。

轩想要注册什么?

“我们结婚吧,我想要给宝宝和宝宝的母亲一个名分。至少,月桐和我是有一样的想法的。”

我咬着唇,神经质的拉着自己脖子上的围巾。

和轩结婚,确实是我曾经。。。

不,一直以来在心中的梦想。

如今,月桐去世了,而轩又向我提出了求婚。

我,是不是应该接受?
  
“若凝,如果你一时之间无法接受也不要紧。你慢慢考虑吧,我和月桐只是不希望你一个单身的女生那么辛苦。”

轩叹了口气后,沉着嗓子说道。

我想,要提出这个要求,想必轩也在内心挣扎了很久吧。

认识轩那么久了,我知道他是一个很温柔的人,也是一个很爱月桐的好丈夫。

“你不怕月桐生气?”

“傻凝,月桐临走前,可是撑着最后一口气,当着我和家人的面前,希望我给你和宝宝一个名分的。她是一个好女孩,她不会生气的。”

想起月桐的轩,脸上总是带着那满是宠溺的笑容。

但是他现在的笑容,却将我的心给揪痛了。
  
“我答应你,但是,请你以后不要再在我面前勉强自己了,好吗?”

我生平第一次的求婚过程,没有鲜花,也没有钻戒。

甚至连气氛,也不是别人向往的那种罗曼蒂克,而是让人心酸的悲伤。

迎着空气中浓浓的药水味儿,我和轩一起迈入了医院,迎接我、轩和月桐所期待的新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