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土曜日, 6月 13, 2009

挑战性十足+有机会签约出书的网站

相信我,可以连续退我两次稿,然后给出一阵见血的评语的编辑,实在不好找。

现在,机会来了。

www.readnovel.com

小说阅读网,有着一群敬业的编辑,每一次投稿都会经过他们的审核才可以在该网上贴出你的书。

嘛。。。虽然我知道《Serendipity》确实写得不好,编辑给的评语也有道理。

不过。。。

第二次失败居然是因为同人文,倒是令我自己也跌破眼镜。。。

orz

最近果然对自己的文采自信过头了吗?

啧!

废话不多说,只是想给喜好写作的朋友们推荐一下这个网站,让大家可以学习更多写作方面的知识或是什么的。

我相信好多喜好写作的,也一直希望能有个专业的编辑给自己的作品一些评语对吧?

有评语才能进步嘛。。。

至少我自己是这么想的。

加油吧!

我选的是短篇频道的短篇小说。。。

超难过关,长篇似乎没有这么挑啊!

郁闷。


Serendipity的评语:

故事展开流畅,但文字的历练不足,需要磨砺加工,小说的语言不够丰润,欠缺细节白描,人物刻画还欠精致,有待整饰。故事展开的同时,场景及背景还需细腻、立体。

(也许跟我自己选择表达的方式也是有联系的。。。)


Guilty的评语:

行文轻快简约的情感作品,遗憾的是,标题令人费解,语言缺乏修饰,内容较为空泛,人物形象模糊,情感表达略显苍白,主题感染力稍欠。请您继续努力。

(下次还是不要取英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