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水曜日, 6月 10, 2009

《Serendipity。缘》第十章

(十)

看着星刻和星翼一天天长大,唇角上扬的弧度也似天上的峨嵋越般弯弯的。

星刻继承了轩的红发和我浅棕色的眼睛;

星翼则遗传了我的棕发和轩的蓝眸。

户外那一片绿草地上的秋千和轩亲手做的小木马,在岁月的洗礼下,渐渐的失去了原有的鲜明色彩。

它们,也不再是星刻和星翼眼中的宝贝玩具。

书籍与运动,取代了秋千和木马的地位,成了他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每天下班后,和轩一起陪他们打乒乓已经成了我的生活习惯。

嗒嗒嗒。。。

乒乓落在桌面的响声、挥动球拍的声音,乃至于我们一家四口的嬉笑声,皆编织成了回忆的卷轴。

挥洒的汗滴,似沙漏里的细沙般一点一点的掉落。

五岁、七岁、十七岁。。。

他们的成长皆倒映在我渐渐失去神采的双瞳中。

以前轩总说,孩子大了,我们做父母的就可以放心的去环游世界了。

实则不然。

即使到了星刻和星翼二十五岁生日那天,我们俩还是在为这两个娃子担心。

以前总是操心他们会受到当地风气的影响,过早谈恋爱。

现在,反倒担心起眼界过高的两人会孤老一世。

“傻瓜,别想太多了。才二十五岁啊!而且星翼那天不是才带了一个叫。。。孝彤的女孩回来吗?”

轩总会握着我的手,用从他手掌传来的暖流,给我带来温暖和安心。

“你确定叫着孝彤吗?”

我质疑地问道。

星刻的择偶要求设得很高,总是对别人给他介绍的女生挑三挑四的。

轩说,若不是星刻张得不错,准注定要孤独一世了。

星翼的要求也不低,但身旁总是不乏条件好的女朋友。

但问题就出在,他三天两头就带不同的女生回来吃饭。

“你好啊!你是Regine?”

“不是啊!我市Ellise。”

害得我和轩老是弄错那些女生的名字,将气氛搞得非常僵。

看着我的两个儿子,有时候自己就会不觉得陷入了沉思。

如今,我总是在担心自己的儿子的感情生活。

不晓得当初,我的父母,是不是也同样担心他们那个到了二十六岁依旧单身,且天天喊着要当单身贵族的傻丫头呢?

我想,答案是肯定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