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火曜日, 6月 09, 2009

《Serendipity。缘》第六章

(六)
  
我怀孕的第七个月。

轩已经慢慢的从月桐离去的悲伤中恢复过来了,也不再早出晚归。

偶尔,还会陪陪我和宝宝说话,然后跟我一起去上所谓的如何做好准父母的课程。

“凝,也许我无法在短时间内,用对月桐一样的爱来爱你。但是,你要相信我,总有一天我会做得到的。”

昨夜,当他拉着我的手对我说出这一番话的时候,我抱着他哭了。
  
“傻瓜,不要哭了。妈妈的情绪会影响到宝宝哦!”

他摸了摸我的头发,温柔的说着。

宝宝,你才不会难过对不对?

妈妈是因为开心所以才会哭的,这是喜极而泣嘛。

黎星翼、黎星刻,是我和轩一起给宝宝起的名字。

也是一个让我永远都记得,轩已经在开始接受我这个妻子的证明。

“为什么要叫星刻啊?”

当轩告诉我,大儿子要取名为星刻的时候,我好奇地问道。

这个名字,岂不是在我最喜爱的那部动漫里,一个我非常欣赏的角色的名字吗?
  
“你不是喜欢《叛逆的鲁鲁修》里的黎星刻吗?现在那么巧,我也姓黎,我们的宝贝儿子也可以叫着黎星刻,那个勇敢守护天子的男子汉的名字了,不好吗?”

“星刻和星翼,多好听啊!”

他摸了摸我隆起的腹部,笑着说道。

好久,没看到轩发自内心那种真诚的笑容了,心里暖暖的。

星刻、星翼啊,你看,你的爸爸多疼你们啊!

爸爸希望你们也可以成为聪明且能担当的好男孩,你们也要朝这个目标努力哦!
  
月桐,星刻和星翼已经越来越大了。

现在啊,我每天走路也是小心翼翼的,不再像以前你看到的那个若凝一样粗鲁了。

前天,轩陪我一起去做了超音波检查。

宝宝们都很健康,而且还很好动呢!

如果你在天上可以看到的话,你肯定也会喜欢上星刻和星翼的,对不对?

月桐啊,3月26日是预产期,那一天,你一定要好好保佑星刻和星翼平安出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