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木曜日, 6月 25, 2009

草莓节

7。15就快到了。

又是一年一度的一露吧草莓节了。

去年是我第一次参加,是第三名。。。

嘛。。。

今年参不参加呢?

规则有些乱。

看得我眼花花、头大大。。。

奖品很丰富。。。

但是我害怕我又收不到啊!!!

去年草莓节和3P大赛的礼物我都还没有收到啊!

抓狂。。。

征文:

第一名:死神角色设定集

第二名:一露十字绣(不包绣)

第三名:死神画册


征图:

原创图第一名:死神画册

原创漫第一名:死神角色设定集


参加也是参加征文了。。。

征图,我还没够火候哪。。。

啊!

突然看到了168生日的录音帖,众人的留言。。。

好想去听听小百的声音。

听说是出乎意料的帅气。。。

其他的,似乎都是阿姨心,loli音。

笑。

自己没去参加录音,遗憾。。。。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