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火曜日, 6月 09, 2009

《Serendipity。缘》第三章

(三)
  
刚从医院出来,我笑着和他们道别。

医生说我和轩都很健康,试管婴儿肯定能够健康诞生的。

我在路上茫茫然的走着,走着,最后停在了Queen Mall前。

随手取出了手机,输入了一连串的数字。

“喂,惠涟吗?现在有空吗?一起看场电影吧!嗯,我在Queen Mall的电影院前等你。再见。”

挂上电话,转身踏入了Queen Mall内的围巾专卖店。

浅笑着应付售货员亲切、热情地招待,我将看中的米色围巾,系在脖子上。
  
“品味果然不错,很适合你。”

一把熟悉的女声在我身后响起。

严惠涟那张亲和力十足的白皙脸蛋儿,从镜子中映入了我的眼帘。

“不是约了你在电影院前吗?”

我一边调整着围巾,一边问道。

“呵呵!法律可没有规定约会不可以早到哦!况且,以你对围巾的狂热喜爱,我当然可以猜得到你会在这里。”

惠涟是我到澳洲工作后的第一个挚友,每一次看到她的笑容,心里的空虚也会被一阵暖流所填满。

友情,有时候还真是神奇,不是吗?
  
“帮我包起来吧。”

不带任何犹豫的,买下了米色的围巾。

我想,能够做出‘借肚子’替人怀孕生子这种艰难的决定的自己,现在面对这些琐碎的生活小事已经没有什么好犹豫的了。

正如那些登上世界最高峰的人们一样,其它的小山,已经不是什么大难题了。

“你觉得这部电影如何?”

电影散场后,惠涟好奇地问道。

“啊?不错的伦理剧,很感人的故事。”

我随口说着,心里却一直惦记着要到书局选上几本妈妈手册的事情。
  
“你哦!又在想什么事情了?”

我笑着告诉她,我要去买一些营养食谱,照顾好身子。

因为啊,我要生一对健健康康的儿子,让轩和月桐开心。

“这么多年了,你始终还是维持单身。你说没遇到合适的人选,其实是因为你自己的心里,还有黎聿轩吧?”

那一夜,我第一次在袋鼠之国失眠了。

惠涟那一句话始终在耳际回荡着,让我心中那一池已经不再平静的心湖,更加波涛汹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