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火曜日, 6月 09, 2009

《Serendipity。缘》第七章

(七)
  
今天,从我的旧箱子中挖出了一个宝。

星刻、星翼,猜到是什么了吗?

呵呵!

就是妈妈以前弹钢琴时,所买的钢琴书。

虽然好久没有练琴了,但是当我看到莫扎特所写的那一首《小星星变奏曲》以后,整个心情都变得轻松了。

宝宝,你们知道吗?

妈妈记得曾经有专家说,莫扎特的钢琴曲,可以开发小孩的IQ哦!

所以,为了宝宝,今天妈妈弹钢琴弹得比平时都好呢!

宝宝觉得是不是啊?
  
宝宝啊,爸爸放工回来的时候,还买了几张钢琴曲的CD呢!

爸爸是不是很疼你们呢?

明明妈妈也可以弹得很好,对不对?

最近,真的过得很幸福。

如果不是因为月桐的面容始终深深的刻印在我的脑海中,我想,我一定会以为自己苦守着对轩的感情那么多年,终于可以守得云开见月明了。

可惜,轩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月桐、宝宝们、这个家,还有他和月桐的梦。
  
轩,是我十六岁那年,到澳洲当留学生时所认识的学长。

独自一人到这里来的我,就是在轩的热情招待下,才能够适应这里的环境的。

他是一个很有耐性的男生,即使我和他并未称得上熟络,但是他还是很有耐性的带领着我去认识这一个新校园。

当我说便服不够穿的时候,他也很热心的陪我到百货商场去选购衣服。

五个小时,那五个小时里,你的爸爸真的给了我一种美丽的错觉。
  
半年后,我是带着勉强的笑容离开澳洲的。

看着来为我送机的轩,我就立下志愿,回大马以后一定要努力念书,争取奖学金出国留学。

“凝,你要来澳洲念书了?好啊!那,我正好介绍你嫂子给你认识。”

刚接到澳洲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我就兴冲冲的将这个好消息告诉了轩。

岂料,一向以哥哥自称的轩,居然给了我一个这么大的惊喜。

不过,当然是有惊无喜。
  
踏出澳洲的机场,那红若彼岸花的发,刺痛着我的眼、还有我的心。

看到轩甜蜜的拉着月桐的手,我就决定了将心中的火红,深深的藏了起来。

“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替月桐披上婚纱的时候,我曾经这样说过。

有轩这么好的男人照顾她一世,她还有什么好担心的?

那时候,我是真心诚意的祝福他们的。

毕竟,我之前向轩的告白已经被婉拒了,看着轩和她如此幸福的模样,我也没必要像个疯子一样死缠烂打。
  
爱一个人,就要放手让他幸福。

当伴娘的我原本还打算好好的寻找下一段感情的,却没想到,那一把火焰早已经夺取了我所有的注意力,让我对其他的人都失去了兴趣。

现在回想起来,虽不算一段甜蜜的回忆,却是我最刻骨铭心的一段恋情。

宝宝啊,这就是妈妈与爸爸以前的故事咯!

晚安,宝贝,要乖乖长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