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月曜日, 6月 08, 2009

《Serendipity。缘》第一章

(一)
  
坐在星巴克咖啡馆的落地窗旁,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张年轻且帅气的混血儿脸孔。

他火红的发,似燃烧的凤凰般,给人留下了鲜明的印象。

“聿轩,我愿意帮你们。”

我呷了一口拿铁后,严肃地说着。

“嗯?你找到人选了?”

轩的脸孔和双瞳中,闪耀着期待与兴奋的光芒。

我可以明白的。

轩一直希望有几个可爱的小孩,然后和妻子一起过着幸福的家庭生活。

我还记得,轩和月桐婚礼当天,他们脸上的笑容似四月花开般灿烂。
  
“呵呵!嗯,毛遂自荐。”

故作轻松地说着。

但,心里的挣扎已经没有早几天那么的强烈。

也是,虽然我一直希望有一个小孩,但是“借肚子”替人怀孕的事情,还真的不是那么轻易可以做好充足的心理准备的。

“若凝,你不是开玩笑的吧?”

看得出他脸上的表情,是惊讶与喜悦交加。

我淡淡地笑着,看向了落地窗外的人群。

“呐,轩。我一直希望有一个小孩,却又没有要结婚的念头,毕竟没遇上适合的人选嘛。。。所以,这是我很认真地说出来的,我愿意替你们生个宝宝。”

轩沉默了。

我们周围的空气,也仿佛跟着轩的沉默而凝结,只剩下浓郁的咖啡香在我们身旁盘绕着。

“那,你有什么要求吗?”

要求吗?

我不要求金钱或是其他物质上的需求。

只是,我希望生一对双胞胎。

“为什么是双胞胎?”

轩怔怔的看着我问道。

“因为我帮了你们,所以你们也要帮我完成我的愿望啊!”

他问我,我的愿望是什么。

我笑了,其实很简单,那就是有一个拥有优良基因的宝宝。

“我回去和月桐商量看看吧!谢谢你,若凝。明天见!”

他握着我的右手,有些激动地说着。

我点点头,不语。

望着他离去的背影,我尝了一口刚点的咖啡。

泪水,悄然划过脸颊。

没想到,咖啡,居然是如此的苦不堪言,正如我的心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