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金曜日, 6月 12, 2009

《I'll Never Say Love You》第一章

1999年4月28日——

“你,是谁?”

男孩低头看了一眼浑身浴血的父母后,一脸戒备的看着眼前的女子问道。

“我吗?我叫着阿特洛波斯。”

一头银色长发的少女侧着头冷冷的笑着。

她孤傲的高仰着她精致的脸蛋,修长白皙的右手依然紧握着仍在滴血的长剑。

“嘀嗒嘀嗒。。。”

鲜血滴落的声音在寂静的屋内,不断的侵蚀着男孩的心灵。

“啊!”

父母在眼前被杀害的画面不断地在脑海中盘旋,母亲的尖叫声刺耳的几乎要将他的耳膜给震破。

“跟我回去。”

阿特洛波斯清冷的声音在他的面前响起。

“你这个杀人凶手,凭什么要我跟你回去?”

男孩不断地摇头拒绝了对方,语气中有着同龄的孩子所没有的坚决。

“伊利斯,这家伙就交给你了。”

阿特洛波斯将长剑插入剑鞘,对一直站在自己身旁的女孩抛下了这一句话后便离去。

“是,遵命。”

女孩恭敬的欠了欠身道。

“爸爸。。。妈妈。。。快点醒来啊!”

男孩一边喃喃的念着,一边轻轻摇着父母的身躯。

“你叫什么名字呢?我是伊利斯,跟我一起走,好吗?”

伊利斯蹲在男孩身旁,尝试着用与男孩交流。

“走开!不要以为你们一个扮黑脸,一个扮白脸我就会跟你们回去。”

男孩瞪着眼前的女孩说道。

“啪!”

清脆的巴掌声响起,男孩冷不防的被少女狠狠地刮了一掌。

他咬着唇,棕色的瞳子里充满了对银发少女与伊利斯的憎恨,小小的胸膛也因为承载着满腔的怒气而不断的起伏。

“很恨我们吗?如果是的话,就跟我去圣。维亚斯吧!”

女孩站了起来,俯望着仍蹲在地上的男孩说道。

“圣。维亚斯?”

“对,圣。维亚斯将会将你锻炼成顶尖的杀手。届时,你再靠你自己的能力来报仇吧!”

女孩的声音在诺大的厅中回荡着,一字一句,无不震撼了男孩的心。

“告诉我,为什么要杀害我的父母?”

良久,男孩别过了头,咬着牙问道。

“因为这是校长亲自下的命令,你是合格者。”

伊利斯双手环胸,认真地回答道。

“校长?合格者?”

塞纳鲁一脸迷惘的望着伊利斯,什么校长?什么合格者?

难道他们就是为了让他进入圣。维亚斯而杀害了他的父母?

“圣。维亚斯的校长认为你具有当杀手的潜质,也就是说在圣。维亚斯学院的入学考试中,你合格了。”

“我可没有参加过什么入学考试。”

塞纳鲁侧着头回想着,他很确定自己从未报读者所莫名其妙的学校。

“校长具有预知与寻找合格者的能力,因此你不需要报名,就已经是我们学校的学生了。这一次,我们是为了彻底断绝你与外界的关系而来,让你正式成为圣。维亚斯的学生。”

闻言,男孩抿紧了唇,心情陷入了极度的混乱中。

去,还是不去?

圣。维亚斯确实是他不共戴天的杀父弑母的仇人,他理应不接受这个邀请的。

但是,这名为伊利斯的女孩却没有说错,如果他成为顶尖的杀手,那么他就可以用对方辛苦栽培出来的刃来刺杀对方了。

“好,我跟你回去。”

塞纳鲁淡淡地说道,嘴角挂着一丝不易察觉的冷笑。

报仇。

总有一天,他要让这些恶魔们,血债血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