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日曜日, 9月 06, 2009

Believe and Lie

有一阵子,常听人家说起,Believe这个字,中间也有一个Lie。

相信和谎言,是不是本来就是息息相关的呢?

我想,应该是吧!

不然的话,我怎么会傻傻的相信你的谎言,直到现在也不愿意去面对现实呢?

你跟我说过,我们会幸福的。

我相信了。

所以我一直都戴着你送我的戒指,然后重温着你温和的对我说着“我们会幸福的。”时候的场景。

也许,有人觉得我是被爱情冲昏了头。

但是,我很清楚,那并不是如此。

而是我自己沉陷在寻找多时的幸福之中。

我要的不多。。。

不是很多的诺言、不是壮烈的山盟海誓,也不是奢华的礼物。

我要的,不过是你能让我相信你能给我幸福。

你做到了,你让我深信这我们真的可以很幸福。

甚至因为那一句话,让我沾沾自喜了一整个星期。

然而,我们真的幸福吗?

不见得。

你选择离乡背井的到国外念书,我笑着送你离开。

拥抱的温度依稀存留在心头,却有着“从此天涯两相隔”的感触。

“我们会幸福的。。。”

这一句话,让我一直努力的让自己坚强的在少了你的日子里独个儿生活下去。

少了个可以让我靠着流泪的肩膀,那种感受,你不明白。

听不见你在我身边轻轻哼唱的日子,心里,也闷闷的。

我一直以为你会懂,我不在意选择等候,因为我坚信总有一天能够守得云开见月明。

“苑儿,也许我们分开对你比较好吧!让你一直等待,对你我来说,都太痛苦了。。。”

你用msn发来了一则短信息,我看不到那时候的你,是以什么样的心情、什么样的表情去说的。

就像你只看见了我的一句“嗯,好吧!”,却看不见我在忍着那欲夺眶而出的泪水。

你说过的幸福,在哪里?

我看不见。。。。

如果你认为你让我走、分开了,就可以让我获得幸福,那么对不起,那是你认为的幸福而不是我要的幸福。

因为直到现在,我还是愿意去相信,总有一天等你回来,我就能重新找回我的幸福。

所以,才会在昨天,看到那和你长得忒像的少年时,想起了我们之间的约定。

呐,你一直不知道吧。。。

我的幸福,其实就是和你在一起,直到变老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