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土曜日, 9月 26, 2009

背后的幸福 第一章下

Side B


少女站在镜子前满意地看著镜子中的自己。“这样就没问题了!”少女朝气十足的说道。她从桌上拿起一份文件,开心地笑了。今天,如果面试成功的话。。。她,朽木露琪亚就可以试试看当职业女性的滋味了。自从昨天早上在报纸上看到招聘酒店总经理秘书的广告後,她可是兴奋了一整天呢!露琪亚一直对酒店也非常感兴趣,难得有那麽好的机会可以让她接触酒店业,她又怎麽可以错过呢?


“露琪亚,加油!你连大哥都可以说服,天底下没有任何可以难得倒你的事情了!今天一定要面试成功!”露琪亚临出门前对著镜子中的自己打气道。想起昨天费了一番唇舌说服家里那个固执老哥的情景,她调皮的吐了吐舌头。“铃铃。。。”一阵电话声响起,露琪亚连忙接起电话。“喂,我是露琪亚。啊?大哥啊,哦,我知道了。好的。”露琪亚很认真地回答道。挂掉电话,露琪亚轻轻叹了一口气。“大哥真爱操心啊!”她有点无奈的说道。


露琪亚打开家门,只见一辆纯白的名车停在家门前。朽木白哉,也就是露琪亚的大哥正站在车旁。看到露琪亚出来,白哉便亲自替露琪亚打开车门。“谢谢大哥。”露琪亚微笑著说道。白哉点点头,坐上了驾驶座。他开车将露琪亚送到了Ballade Crystal Hotel。“加油。”他望著露琪亚说道。“嗯,我知道了!谢谢大哥。”露琪亚甜甜的笑著说道。白哉看著她离去的背影,眼里也有了一丝笑意。‘这孩子,长大了呢。’


露琪亚在迈入酒店前,习惯性的作了一个深呼吸。‘加油!露琪亚!’她坚定地对自己
说道。第一次参加这种面试,果然还是会很紧张啊!她走到柜台前,对著柜台的服务人员笑了笑。“你好,我是来应征贵酒店总经理的秘书的职位的。”露琪亚很有礼貌的说道。形象,是在面试时候最重要的一环。所以,就算在面试之前,也需要保持良好的形象。这些,都是她大哥昨天花了一个下午跟她解说的面试须知。


“你好,你只要往这边走去,就可以看到了。”柜台小姐微笑著说道。“好的,谢谢你。”露琪亚临走前不忘给对方一个灿烂的笑容。她跟著柜台小姐的指示,很快的就找到了面试的地方。“你就是朽木小姐吗?”主考官,浦原喜助问道。“你好,我就是。”露琪亚凝视著浦原喜助,礼貌的说道。浦原喜助认真地看了看露琪亚的履历表後,浅尝了一口咖啡。“我是今天的主考官,现在,我们就开始我们的面试吧!”浦原喜助笑著说道。


十五分锺後─


“朽木小姐,欢迎你加入我们。”浦原喜助站起来,向露琪亚伸出了手。“谢谢,我会努力工作的。”露琪亚高兴的和浦原喜助握了握手。“我现在带你看看我们酒店的环境,让你更了解我们酒店。然後,我再带你到总经理的办公室去。”浦原喜助说道。“嗯,好的!”露琪亚点点头笑著说道。


-Side B End-

也许我们谁也不知道。


两个人的相遇,未必就会擦出绚丽灿烂的火花。


因为。。。


爱情的种子,也许是在相遇的那一霎那。。。


悄悄的埋在了我们的心底。


直到苗子长成大树的那一天,我们才会察觉。。。


原来,我的幸福,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