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日曜日, 9月 13, 2009

【一露】命中注定我爱你 第六章

(6) 我要的幸福


      “请你吃寿司吧!嗬嗬!”露琪亚笑着,看着一护嘴巴被寿司塞住的模样,还真是有趣。“你。。。很喜欢寿司?”一护咬着寿司,好奇地问道。依稀记得第一次见面时,露琪亚也是请他吃寿司的,就在那银发小矮子的寿司店。“嗯,寿司很好吃,不是吗?白哉大哥还很喜欢吃寿司点芥末呢!”

     “你很像非常喜欢和崇拜你大哥?”一护问道,心里有点酸溜溜的。‘我在吃醋么?真是的,搞什么呀!’“嗯,可以这么说咯!白哉大哥对我很好,我当然喜欢他啊!”露琪亚理直气壮地说道。“那个。。。如果,如果你大哥要你嫁给我,你会答应么?”一护望向天台下的风景,紧张地问道。

        太反常了,近来的自己实在是有够奇怪的。先是昨天吻了这个女人,然后昨晚又搂着她睡了一个晚上,今天又。。。怪事年年有,最近特别多,一护也只能这么安慰自己了,否则自己就真的是沦落到与家里那个色老头一样的地步了。不久前,自己还差点忍不住满腔欲火,就快要在天台将自己的未婚妻给吃掉。。。

       “呵呵!我不要告诉你答案!”露琪亚斟酌了一阵后,这么说道。“啊?”“那一护呢?一护是怎么想的?”露琪亚反问一护,这个未婚夫,到底又有没有想过要娶她呢?“既然你不愿意告诉我,那我也不要告诉你。等你告诉我了,我再说。”“小气鬼!”露琪亚不满的说道。“你不也一样?”“你比较小气啦!”

 “滴滴。。。滴滴。。。”一护的手机不适时的响了起来。一护掏出手机一看,是一条新的短信。‘茜卡?’打开茜卡寄来的短信,原来是希望和自己谈谈。一护仰望着天,重重的叹了口气。看来,这件事肯定和露琪亚有那么一点关系。

    露琪亚在一旁,看见一护在看了短信后,脸色就有点不太妥当,也不说些什么,只是暗自担心着。一护沉默良久后,也只是说了一声“走吧!”。尔后,两个人就默默的回到教室,难得第一次从来没有斗嘴。茜卡看着一护回来时阴沉的脸,橘色眼眸里的光彩也不禁暗了下来。‘我的这个决定也是错的吗?你跟不就不想和我谈谈么?哪怕是谈到分手的事情。。。对你来说,我到底和你是什么关系?’

    茜卡用手盖住脸,想起昔日的一切,眼泪不听话的滑落下来。她苦笑的扯了扯嘴角,在内心自嘲道:‘自从黑崎伯伯宣布朽木露琪亚为一护的未婚妻后,最近,我到底哭了多少次?’擦干眼角的泪水,她偷偷的望着一护,心里五味杂陈,不舍,是吧?自己到底做不做得到呢?放手也是一种美丽,奈何,这种美不是每个人都办得到的。

  “好,放学后见。”手机微微的振动,捎来了一护的短信。茜卡的嘴角扬了扬,习惯性的看向一护。只见他眉心依然深锁,一脸认真的抄着老师给的笔记,但似乎有意无意间,老是以温柔的眼神看向身旁的露琪亚。

放学后——

  “露琪亚,你先回去吧。我有事,迟一点再走。”一护一边  收拾书包,一边说道。“嗯。一护,那我在校门口等你。”露琪亚背起恰比书包道。“不必了,你先回去吧。”一护低下头,将书本塞入书包,不敢直视露琪亚关注的眼神。“那。。。”“露琪亚。。。拜托。。。”一护抬起头,坚定的眼眸中有几许的恳求又带有着自己的坚持。她望着他的模样,心也软了下来。

  “一护,那,我走了。”“嗯。”一护点点头,嘴角勾起帅气的弧度。“早点回来。”露琪亚轻声的叮咛着,声量小得几乎只有自己才能听到。“啊,我知道了。别担心,笨蛋。”虽然很小声,耳尖的一护还是听到了那句话。他的心里甜丝丝的,笑着摸了摸露琪亚的头发。“我先走啦!”露琪亚拉下一护得手,用轻松的语气说道。一护趁着露琪亚还拉住自己的手的那一瞬间,趁势将她往怀中一啦,紧紧地抱住了她。

       “一护?”露琪亚轻呼一声,红霞布满了小脸。良久,一护有点不过瘾的放开她,看着她红彤彤的脸,体内的热血再度沸腾。他咽了咽口水,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飞快的在露琪亚的脸颊上,吻了一下。露琪亚的脸上又是一阵发烧,她调好书包的肩带,很快地说了一句:“我先走了,再见,一护。”然后就冲出教室,留下脸上还带着坏笑的黑崎一护。

        一护搔搔脑袋,想起与茜卡的约定,脸色又暗了下来。他不是不知道自己和露琪亚在一起会伤害到茜卡。不过,感情的事实不能勉强的,不是吗?当初会接受她的表白,不就是因为自己不想伤害那个过度自卑的女生吗?他不会忘记在那之后,她就变得比较开朗后的神情。现在,露琪亚的出现,他也算是找到了自己喜欢的人吧!待会儿,该怎么开口,才不会伤害到她呢?

        一护烦恼的走到校门前的那片草地上,看到了正在大树下等待他的茜卡。“一护,我。。。”“茜卡,有什么是想找我谈呢?”看着吱吱唔唔的茜卡,一护放柔了面部表情,尽量柔声的道。“一护,现在没有别的人在场,你可不可以告诉我,你是不是。。。”茜卡的眼眸中闪过一丝痛楚。一护看着她不语,只是静静的等着她把话说完。

        “一护是不是喜欢露琪亚呢?”茜卡大力的绞着手指,紧张地问道。以前那个老是自卑不安时所做的动作和表情,再次显露在她的身上。一护一脸歉意地看着她,眉头又皱紧了一点。“我。。。”正当一护要开口时,茜卡突然抱着他。“茜卡?”一护低下头看着她,感觉得到她的一滴一滴的泪水打湿了自己的衣服。

       “一护,我知道你不喜欢我,可是,我。。。”茜卡哽咽着。“茜卡,我。。。”一护满是歉意的眼光,茜卡虽然没有看到,却也感觉得到了。“一护,你不要说,听我说,好吗?”茜卡幽幽的说道。闻言,一护不语,只是让茜卡继续的在自己的怀中哭泣。推开她,他做不到,自己欠她的,太多了。伤害一个极度自卑的女孩,这种残忍的事,他黑崎一护办不到。

        茜卡依在一护的怀中,心里不断的挣扎着。原本已经做好准备要放手了的,可是现在一看到一护,怎么就不舍得了呢?明明说好的。。。说好也答应了自己的心,一定会放手成全一护和露琪亚的。现在的自己却懦弱的躺在一护的怀中哭泣,真是没用。“再一分钟就好,再一分钟,就放手。”茜卡低声说道。

       “一护。。。我们。。。不要分手好吗?你知道我喜欢你的,不是吗?你就让我有个机会,在你和露琪亚正式定亲前,以你女朋友的身份继续和你在一起,并争取黑崎伯伯的认可,好不好?”茜卡这么说到。一护轻轻的推开她,正视着她。眼前那还噙着泪水的女孩,脸上竟然会有几分坚决,那是以前的她所没有的表情。

      “茜卡,不要这样,强扭的瓜不甜啊。”一护柔声道。“我不怕受伤,也不怕别的,我只是想有一个机会。好吗?一护。。。”茜卡恳求道。一护靠着大树,斟酌着接下来该怎么回答。“一护?”茜卡再次问道。一护皱紧了眉,无可奈何的道:“这就是你今天要和我谈的?”“你生气了吗?一护?我。。。我只是想。。。”茜卡紧张的说道,语音中已带着哭腔。

       “我没有生气,茜卡。不过,对不起,我不能这样伤害你,所以,我不能答应。”一护一脸抱歉地说道。“一护。。。”茜卡再次苦苦哀求。“茜卡,我是不能答应你的。我先走了,你好好的想想吧。再见。”一护直起身子,平淡地说道。“可是。。。”“茜卡,做会朋友比较好吧。”一护低声道。

     “一护。。。”茜卡低呼道,奈何,一护早已走远。‘一护,不管你答不答应,如果不试一试,我还是会觉得有些不甘心的。’茜卡在心里说着,手指再次因为紧张而被绞着。“茜卡,对不起,我不能因为一时心软答应你,而对你造成伤害。”不远处的一护喃喃自语道。

     “我回来了!”熟悉的嗓音响起,露琪亚有些兴奋的从厨房探出头来。‘果然是一护。’“欢迎回来。”露琪亚代替游子亲切地向一护说道。“露琪亚?”听到不是游子的声音,一护一抬头,只见露琪亚笑脸盈盈的正看着自己。一护脸微红的看着地上,心跳似乎又不受控制的不断加速了。“一护忙完了?”露琪亚问道。“啊,对呀!”一护心不在焉的道。他正不断地想着办法将那该死的心跳变回正常。

     “一护,今天游子、夏梨还有伯伯他们都出去了。我们一起吃晚餐吧!我煮了几道小菜呢!”露琪亚从厨房跑了出来,拉着一护到饭厅去。“只有我们两个在家?”一护看着牵着自己手臂的露琪亚,不好意思地问道。“嗯,就只有我们。”露琪亚别过头,对一护露出一个甜美的微笑。

     “他们,去哪儿了?”一护故意忽视那个销魂的笑容,故作镇定地问道。“他们说要出去一天,就走了啊!我也不知道他们去哪儿了。”露琪亚笑着说道。谈话间,两人已经来到饭厅。一护登时被饭厅的情景吓得目瞪口呆。“这是什么?”一护惊讶的问道。“不错吧!我在一护没回来前,花了一个下午弄的!”露琪亚看到一护‘惊叹’的表情后,很满意地说道。

        两只大蜡烛置放在做字的正中央,精致的小菜,两个透明的玻璃杯装着紫色的液体闪着柔和的光芒。“烛光。。。晚餐?”一护一脸讶异的看向露琪亚。“嗯,就是。”露琪亚点点头。“你知道烛光晚餐不是可以随便和别人吃的吗?尤其是男生。它是具有特别意义的。。。”一护哑着嗓子道。“我知道啊!”“那么你。。。。”“我看电视剧里,只要是两个人在家吃晚餐,就要点蜡烛吃的,然后还要有这些精致的菜和玻璃杯的啊!”

        “只要是两个人?电视剧?”一护顿时恢复正常,心跳也没那么快了。原来。。。这个女孩什么都不懂。。。“所以啊!今天只有我和一护在家,我也要想学学!”露琪亚单纯的说道。一护笑了笑,坐在桌前。“菜都快凉了,快吃吧!”一护柔声说道。“嗯,开动咯!”烛光辉映在两个人的身上,显得格外柔和,场景分外浪漫。

       “一护,这样很棒吧!”露琪亚噘着食物,模糊的道。“这样是怎样?”一护看着她,轻皱着眉头,不解的问道。“就是这样,每天两个人都一起吃烛光晚餐。”露琪亚吞下食物,笑着说道。一护怔怔的看着脸但因为烛光照射而微微泛着红光的露琪亚。“一护?怎么了?哽到?”看到一护痴痴的样子,露琪亚傻气的问道。

         “啊?没事。”一护回过神来,讪讪的道。“给你,喝下去吧!那会比较好。大哥说哽到就要喝点水,会比较舒服。”露琪亚跑到一护身旁,递了一杯水给一护,然后温柔的拍了拍一护的背后。一护接过水,却不喝,只是不断地看着露琪亚。“怎么了?你怎么不喝水?”露琪亚看着一护,忧心忡忡地问道。

       “继续吃饭吧!”他别过头窘道。“噢!”露琪亚从一护的大腿上站了起来,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乖乖的将晚餐吃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