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火曜日, 9月 15, 2009

【一露】命中注定我爱你 第十二章

(12)山本妮露的爱慕

  “一护是一个很疼爱妹妹的好哥哥吧!”妮露故作轻松的问道。对她来说,这次给黑崎一护的谈天,场面还真的有点僵。不同於其他的少爷和继承人,黑崎一护对自己就像完全没有兴趣一样。全程只是自己一个人在问,而他则是听一句回答一句而已。‘是不是自己没有提到让他感兴趣的话题呢?他感兴趣的话题又是什麽?’妮露在心中思考著。

  “还好。”一护看著呆在黑崎一心身旁的夏梨和游子,嘴角微微上扬。 “我看得出你是一个好哥哥哦!” 妮露不知道一护的妹妹其实是在另一边的夏梨和游子,还以为露琪亚真的就是一护的亲生妹妹。“啊?”一护惊讶的看著妮露。她怎麽知道他是不是一个好哥哥啊?难不成她调查过每一位来宾啊?

  妮露看著一护惊讶的表情,咯咯的笑了起来。“你是不是在好奇我是怎麽知道的?”妮露淘气的问道。 “啊。。。有点。”一护讪笑著道。“呵呵!这是。。。秘密啊!不能告诉你。”妮露在一护耳边说道。‘真是人不可貌相。。。’一护在心里感叹道。没想到这个看起来成熟的少女,竟然跟露琪亚一样淘气爱闹。“一护的妹妹呢?”妮露突然问道。

  “啊?游子和夏梨啊?那边。”一护指了指游子和夏梨的方向然後回答道。“诶?你有三个妹妹啊?”妮露好奇地问道。奇怪呀!这黑崎一护的三个妹妹长得怎麽都不像呢?“三个妹妹?不是,我只有两个妹妹。”一护摸摸鼻子,笑著回答妮露的问题。“是吗?”妮露侧著头仔细的想著。“当然。”一护再次回答道。“呐。。。那个不是你妹妹吗?”妮露看到正好走过来的露琪亚,於是便问道。

  “她?我妹妹?”一护迷惑的看著妮露指的方向。不是别人,正是自己的未婚妻朽木露琪亚是也。“难道不是吗?”妮露的眉头也开始皱了起来。如果这个女孩不是他的妹妹,那麽。。。以他对她的态度看来,说不定会是情侣呢!“当然不是啊,谁说她是我妹妹来著?”一护笑著说道。 “一护!”露琪亚走过来叫住了一护。“怎麽了?”一护看著露琪亚问道。

  “一护,你还没吃过东西吧?这个给你。”露琪亚将一大盘的糕饼递给一护。“你特地去拿的?”一护问道。“嗯,为了感谢你这段日子对我的照顾,所以才拿给你的。”露琪亚的嘴角勾勒起一抹甜甜的笑容。一护一脸感动的看著露琪亚,霎时间说不出话来。没有想到,这个平时喜欢和他怄气的露琪亚,也有那麽为他著想的时候。“呐,一护,你吃吃看,到底哪个比较好吃啊?好吃告诉我,我等下就可以试试看了。”露琪亚满脸期待的看向一护。

  “什麽?原来你是把我当成白老鼠啊!”所有的感动一扫而空,一护微愠的看著露琪亚。“这位是?”妮露看著露琪亚问道。“你好,我是露琪亚。”露琪亚笑著回答道。‘真是一个漂亮高挑的少女啊!’露琪亚在心里赞叹道。与此同时,妮露也不断的在打量著露琪亚。虽然长得娇小,但是,这个少女却散发著与生俱来的贵族气质并且有著女王般的气势。“我是山本妮露。”妮露笑著伸出了手。两手向握的时候,妮露的心里也不禁想到:‘这个女孩,绝对不简单。’

  “啊!你就是妮露小姐啊!真得很漂亮呢!”露琪亚笑著赞美道。“谢谢。”妮露欣然地接受了来自‘情敌’的称赞。“一护,原来你认识妮露啊!”露琪亚突然说道。“不是啊。我刚才才认识的。”一护嚼著提拉米苏蛋糕,模糊的道。“是吗?”露琪亚疑惑的问道。那个妮露。。。刚才不是像老朋友一样和一护交谈著吗?真的是刚认识的朋友吗?“露琪亚小姐。。。”妮露的声音在露琪亚耳边响起。

  “请不要叫我小姐,叫我露琪亚就好了。”露琪亚柔声说道。“噢。露琪亚和一护是情侣吗?”妮露终於说出自己心中的疑问。“情侣?”一护和露琪亚同时看著妮露,两人泛起红昏的脸上还带著几丝惊讶。“难道不是吗?”妮露的追问声中能够听出她内心的兴奋和期许。“嗯。。。不算是啊!”露琪亚红著脸抢先回答了妮露的问题。一护脸上原有的红霞退去,取而代之的是那非常不满的深情。

  “真的啊!那你们是什麽关系呢?怎麽会一起出席啊?”妮露很感兴趣地问道。“她是我的未婚妻。”“我们同居嘛。。。”一护和露琪亚同时说道。“同居?未婚妻?”妮露的脑袋一片空白。这个,不是真的吧?太令她震惊了,这两人竟然是未婚夫妻且是同居的关系?妮露顿时呆住了,一直保持著沈默。“一护,你干嘛说出来啊!”露琪亚满脸通红的看著一护。“谁叫你说我不是你男朋友。”一护别过脸小声地说道。“一护是我的男朋友吗?”露琪亚歪著小脑袋瓜儿看著一护。

  “废话!都‘打过招呼’了,还不算啊?”一护低声说道。“那样算吗?”露琪亚依旧天真无邪。打招呼就算男朋友?她怎麽不知道啊?露琪亚满肚子的问号。“算!”一护直截了当的对露琪亚宣布道。“那麽。。。我们还没有订婚,你也算是我的未婚夫吗?”露琪亚好奇地问道。“也算啊!我老爸和白哉都同意了吧!那就算是了。”一护理直气壮地说道。
“这样啊,我明白了!”露琪亚恍然大悟道。一直保持缄默的妮露,脑袋飞快的思考著。还没有订婚对吧?那麽,就表示自己还可以努力从这个名叫露琪亚的女孩手中将黑崎一护夺走吧!就算订婚了,只要她让一护喜欢上她,那麽自己也是有机会的吧!一念至此,妮露脸上的笑容绽放得更为豔丽了。

  “明白就好。”一护淡淡地说道,心里却乐滋滋的。“那麽就是说,一护和我的关系是同居、男女朋友和未婚夫妻咯?”露琪亚问道。“嗯。”一护点点头表示同意。“嘟嘟嘟。。。”是自己的手机在震动。一护掏出手机,只见茜卡的名字不断的闪烁在手机荧幕上。“露琪亚,我去接个电话。等等。”一护皱著眉对露琪亚说道,完全忘记了也在一旁的妮露。“去吧。”露琪亚笑著说道。“嗯。”一护接通电话,大步的离开了大厅。

  “茜卡,找我有事吗?”一护靠在墙柱上,一边看著那蓝天白云,一边问道。“我。。。没事就不能找你吗?”茜卡委屈的反问道。“也不是啦。只是你打给我有事情吗?”一护抓抓头发,再次问道。“一护,明天下课一起吃便当好不好?”茜卡勇敢地问道。“便当?”“嗯,我会替你准备的!”茜卡信心十足地说道。“你做的便当?”一护的声音开始颤抖。

  “嗯,是啊!我决定准备一些用新食谱煮出来的食物给一护哦!”茜卡兴奋的说道。她却不知道,在电话另一端的一护早已被她的伟大发言吓得面色惨白。不久前因为吃过茜卡做的便当而呕吐不止的惨痛回忆,再次浮现在一护的脑海中。“新的食谱?你该不会又是向井上学的吧?”一护咽了咽口水,艰难的开口问道。“当然不是啊!”茜卡回答道。听到这句话,一护总算松了口气。“这次的食谱,使我和织姬同学一起研究出来的呢!”茜卡光荣的继续说道。

  “你们,一起,研究出来的?”一护不禁放高声量问道。“是啊。为了避免再次让一护食物中毒,我们特别去研究的呢!”“茜卡,我想明天恐怕不行呢!”一护婉拒道。“为什麽呢?难道。。。一护约了别人?”茜卡试探性的问道。“嗯。”一护随口应道。“一护约了露琪亚吗?”“啊?对啊。”一护回答道。想起露琪亚精致美味的便当,一护的心里就暖暖的。“一护,你和露琪亚真的就像其他同学所说的一样交往了吗?一护不要茜卡了吗?”茜卡受伤的问道。

   “嗯,交往了。茜卡,我没有不要你啊!我们不是还是朋友吗?”一护耐心的说道。“一护,为什麽你会喜欢露琪亚而不是我呢?你们明明就刚认识不久啊。。。” 茜卡哽咽著问道。满眶的泪水已经不受控制的落下,打湿了自己正在准备的便当盒。“冥冥之中自有安排,也许我是命中注定爱上她的吧!”一护笑著回答道。“命中注定。。。吗?”茜卡轻声问到。“嗯。茜卡,我还有事,先挂了,再见。”一护挂掉电话,走回大厅。“我们是有缘无份吗?”另一端的茜卡含著泪,问了一个无法得到对方回复的问题。

  心中涌出的那令全身无力的酸楚,是怎麽一回事?是难过、心痛还是因为心中那股强烈的无力感?一次又一次的失败,她的心早已碎裂不堪。几番想要退出,却不甘心就此放手。一切,都是她自讨的吧?那耀眼的橘和那深不见底的紫,才是最好的一对吧。“好讨厌啊!这泪水怎麽那麽不听话?不是说了不要流了吗?怎麽还一直流。。。”茜卡伏在桌上,泪水像雨水般不住落下。一护的笑容,一护的声音,甚至是一护的每个动作都像利刃一样,将她伤得体无完肤。。。

  一护刚迈入大厅,就看到身材娇小的露琪亚被一群大少爷们给包围住。‘搞什麽啊?这一群混蛋。’一护心里开始感到不爽,无名火开始熊熊的燃烧。“露琪亚小姐喜欢看电影吗?”“我知道一家不错的西餐厅哦!”“这个周末露琪亚小姐得空吗?”那夥人七嘴八舌的围著露琪亚问道。“电影?还好哦。。。”露琪亚一边笑一边礼貌的回答道。“那我有门票,我们一起去看吧!”“那西餐厅最近推出的新食谱不错。。。”

  “请让开。”一护推开众人,满脸寒霜的拉住露琪亚的手。“一护?”“嗯,走吧露琪亚。”一护牵著她的手,迫不及待的要带她离开这里,远离这群苍蝇。“你等等,你是谁啊?没看到我们和露琪亚小姐谈得正愉快吗?”一个身穿西装,其貌不扬的男子拦住了一护。“是吗?我看不出你们哪里谈得愉快了呢!”一护冷冷的说道。

  “小子,没你的事就让开。别妨碍我们的谈话。”那男子很拽的说道。闻言,一护脸上青筋暴起。“她是我的未婚妻,听懂了没?小子!”一护大声的说道。“不会吧?”那男子顿时傻眼。一旁的露琪亚点点头表示一护说的是实话。”露琪亚小姐,请你亲口告诉我,那混蛋小子说的不是真的。 “那男子上心欲绝的看著露琪亚说道。“一护说的是真的啊!一护是我的未婚夫。”露琪亚坦率的说道。

  “怎麽会这样?”那男子惊叫道。 “你还不相信啊?”一护没好气地问道。他真怀疑这个人是不是浅野启吾失散多年的哥哥。这两个人竟然出奇的相似,都一样烦人。“你叫我们怎麽相信?”“就是就是。”那些少爷们嚷嚷道。“不相信就算了。走吧,露琪亚。”一护推开他人,拉著露琪亚走到夏梨和游子身边。

  “一哥,刚才那一幕英雄救美演得不错嘛。。。”夏梨坏笑著道。“什麽英雄救美?”一护轻啜一口鸡尾酒後问道。“不就是一个你英勇的去为露琪亚姐姐解围并将她带走的那一幕咯!”夏梨回答道。“一哥好威风哦!”游子有点崇拜的看著一护道。“嘿嘿!是啊,一哥真是威风啊!”夏梨脸上的坏笑扩散开来。“什麽啊。。。”一护别过脸不好意思的道。“夏梨说得对,未来果然有好戏可以看了呢!”游子笑著说道。

  “夏梨,我发现你和那色老头越来越像了耶!”一护趁机讽刺道。 “噢!听一护这麽说,还真是蛮像的。”露琪亚若有所思的道。“夏梨和爸爸很像吗?”游子奇怪的问道。“像!”“非常像!”一护和露琪亚同时说道。“啊!这两位想必就是一护的妹妹吧?”一把女声硬生生的插入了黑崎家成员的谈话中。

  “你是谁啊你?”夏梨不是很友善的看著来人。刚才竟然被一护和露琪亚说自己像家里那白痴老爸,任谁听了都会不爽的吧?现在有莫名奇妙的跑出了个高挑美人,打断了自己反驳的机会,她的怒火都快将她自己烧成灰烬了。 “你好,你是夏梨还是游子呢?我是山本妮露。”妮露友好地笑著说道。“我是夏梨。”夏梨双手环胸,不带任何感情色彩的回复道。

  “你好,我是游子。你就是今天的主角吗?生日快乐啊!”游子热情地说道。妮露微笑著打量眼前那一冷一热的两个女孩。个性冷漠有带电火爆的夏梨身穿衣熄火红色露肩礼服而温柔如水的游子则是一身水蓝色小礼服。‘一护的家人还真是有趣呢!让人忍不住也想成为这个家庭的一份子呢!’妮露心道。“你们好,今天玩得愉快吗?”妮露问道。

  “还过得去。”夏梨面无表情的回答道。“很好啊!今天准备的食物都很美味呢!”游子称赞道。“真的?那太好了。”妮露脸上显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其实,举办这个晚宴的目的,并非只是庆祝她的14岁生日那麽简单。这场宴会也是为了让妮露能够在这夜晚中寻到自己心目中的白马王子或如意郎君。也许这变相的相亲方法是老套了些。但是,这就是所有贵族一生中所无法缺少的一个环节。今夜,妮露也如愿以偿的找到了自己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一护,我有一个问题想问你,可以吗?”妮露望著挽著露琪亚手臂的一护问道。“可以。”一护皱著眉回答道。“一护喜欢什麽类型的女生啊?”妮露大胆的问道。又是这种很难回答的问题?没想到才打发了一个千卡,却又来了个妮露。一听到这个问题,一护顿时感到尴尬不已,支吾了很久都回答不出妮露的问题。“一护喜欢什麽类型的女生啊?”妮露再次问道。妮露的心跳因为紧张而加速,双瞳因为有所期待而闪烁著明亮的光芒。

  “一哥喜欢像露琪亚嫂嫂那一类的。”夏梨邪笑著道,对露琪亚的称呼也从姐姐改变成嫂嫂了。“噢?真的吗?”妮露故作惊讶的问道。“是啊!一哥很喜欢露琪亚姐姐的!”游子也同意道。“一护你自己的择偶条件是什麽?喜欢的又是什麽类型的女生?”妮露不死心的追问道。“我?呃。。。喜欢就好。”一护很敷衍的道。“一哥喜欢娇小玲珑的,不喜欢身材高挑的。”夏梨替一护回答道。

  “娇小玲珑的?”妮露失望的问道。“是啊!一哥喜欢露琪亚嫂嫂嘛。。。”夏梨说道。她,黑崎夏梨不是木头也不是呆子。山本妮露对自己大哥的爱慕,她可是看得一清二楚。嘿嘿!她可是不会让别人当她的嫂嫂的,除了朽木露琪亚,其他的一概出局!“一护,夏梨说的是真的吗?”妮露问道。“。。。算是吧!”一护摸摸鼻子後回答道。“啊呀!看来你露小姐对我们家一护很有兴趣哦!”黑崎一心笑眯眯的走过来道。

  “黑崎伯父好。爸爸。”妮露礼貌的问候了一心和一心身旁的山本原柳斋重国。看到妮露脸上的嫣红与娇羞之态,两个老头儿心里也有数了。“妮露小姐,你是不是对我们家一护有意思啊?”一心坏笑著道。‘这老头的毛病又发作了。。。’黑崎家的其他成员同时想到。妮露大胆的点点头,双颊飞红。一护和露琪亚同时陷入沈思中。游子满脸的惊讶和难以置信。夏梨则是一副“我就知道”的模样。

  “一心,开起来你的儿子很有吸引力呢!”山本浅笑著道。“哪里哪里!”一心乐呵呵的说道。“不过,真遗憾啊!我家小子已经无法自拔的爱上他命中注定的未婚妻了。”一心感叹道。“看来吾女已经没机会了呢!”山本摸摸胡子,笑著说道。“嘿嘿!谁叫我儿子的未婚妻是朽木家的人呢?”一心大笑著道。“朽木家的人又怎麽样?有关系麽?”妮露不解的问道。同样也是贵族,难不成朽木家的人一旦爱上就无法回心转意?“妮露美眉,你有所不知了。朽木家的人啊!可都是超强的磁石和发电机哦!”一心神秘的说道。

  露琪亚并没有去留一黑崎一心的话语,她的目光已经被大厅入口处旁的一名少年给吸引住了。“露琪亚?在看什麽?”一护渐露琪亚一直凝视著入口,便问道。“一护,你看那个男子。”露琪亚对一护道。黑色的头发,帅气的面容配上令人印象深刻的笑容,不得不说,他的却是一名引人注目的帅气男子。‘难不成那是露琪亚喜欢的类型?’一护咽了咽口水,紧张的想到。“那男子怎麽了吗?”一护纳闷的问道。“他。。。长得好像一护呢!”露琪亚望望一护又看看那男子然後说道。

  “像吗?”一护问道。他应该没有那麽笑过吧?他也不是黑发的吧。。。“很像哦!只是一护看不出。”露琪亚笑著说道。“我的宝贝儿子和我亲爱的未来媳妇儿在谈些什麽呢?”送走山本父女後,一心再度恢复本性。“黑崎伯伯,你看那站在大厅入口处旁边的男子是不是长得很像一护呢?”露琪亚问道。

  “让我看看是不是一护失散多年的双胞胎呵!”一心开玩笑的道。“怎麽样?是不是很像呢?”露琪亚紧张的追问道。“嗯,除了头发以外,他的却和一护长得很像呢!”一心摸摸下巴严肃的道。“一护!看吧!黑崎伯伯也说很像呢!”露琪亚半带点炫耀的意味说道。“切!”一护不住的瞪住那男子。‘怎麽看都不像啊!真是莫名其妙!’一护心道。对方似乎感应的到来自一护的不友善目光,也望了过来,并给一护一个恳切又灿烂的笑容。

  “嗯,难怪这男子我看著面熟。”一护突然说道。“黑崎伯伯认识那男子?”露琪亚问道。“嗯,他是著名的婚纱摄影师。过几天,我们也应该好好的和他谈谈请他为你们拍摄情侣照的相关事宜。”一心一脸严肃地说道。“情侣照?”一护转过头插入话题中。“是啊!那是订婚典礼上要给来宾欣赏的哦!”一心兴奋得说道。“真夸张。。。不久是订婚吗?”一护嘀咕道。

  “能够让志波海燕为自己拍照,可是不少人的梦想哦!”一心说道。“海燕先生那麽厉害啊!”露琪亚一脸崇拜的看向志波海燕。“嗯,他是一位很优秀也很有天分的摄影师。他的妹妹,志波空鹤则是世上顶尖的烟火师傅。她制作出来的烟花竟让让人感到惊喜和震撼。”一心解释道。“海燕先生的妹妹?”露琪亚继续发问。这个容貌和一护相似的男人,实在是令她太感兴趣了。

  “嗯,不过她通常是不会出现在这种贵族晚宴的。”一心答复道。“露琪亚,你似乎对那叫著志波海燕男子很感兴趣嘛。。。”一护皱著眉,酸溜溜的道。“嗯,海燕先生看起来就像个很有才华、很温柔的大哥哥。”露琪亚说道。“噢?”一护挑了挑眉,一股醋味儿顿时扩散在一护身边。“一护是在吃醋吗?”露琪亚意味深长的笑著问道。

  “谁吃醋了?切!”一护别过头假装没看到露琪亚的笑容。“一护一定是说谎骗人了。你看,你不敢直视我呢!”露琪亚开玩笑道。‘一护闹别扭的时候,真的很可爱呢!一护真是长不大的孩子。’露琪亚在心里偷笑道。“老爸!可以回家了吗?我要走了。” 一护不耐烦地问道。“一护不要玩了?”一心问道。“我要回家了!”一护像个赌气的孩子,拉着露琪亚,大摇大摆的走出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