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土曜日, 9月 26, 2009

背后的幸福 第一章上

Side A


“总经理早安。”一辆黑色的跑车停在富丽堂皇的酒店前。一位帅气的橘发少年打开了车门,一脸冷酷的在众工作人员的敬礼下步入了酒店。“总经理好,我是浦原喜助。”一个面色略嫌苍白的男子走到少年面前,毕恭毕敬地说道。橘发少年点了点头,并不发话。“接下来,将会由在下带领总经理一边参观酒店,一边为您讲解酒店的运作方式。”浦原喜助解说道。“好。希望你能给我一个详细的说明。”少年说道。“那当然。”浦原喜助笑著向少年鞠了一个躬。“总经理,这边请。”他礼貌的说道。


黑崎一护,世界著名酒店之一─Ballade Crystal Hotel的新上任总经理。在此之前,他原本还在美国大学就读。但是,由於父亲助手,浦原喜助的一句话,他不得不十万火急的从美国赶回来接任总经理这个位置。“黑崎公子,令尊的体检报告显示令尊患上了绝症。”一通越洋的电话,深深的震撼了黑崎一护的心。“噢,是吗?那我父亲他现在怎麽样?”一护竭力保持平静的问道。“令尊正在静养中,令尊希望您能尽快从美国回来接替令尊总经理的职位。”浦原喜助继续说道。


“我知道了。医生有说是什麽绝症吗?”一护关心地问道。“根据报告上说的是末期肺癌,令尊只剩下一个月的寿命了。”浦原喜助严肃地说道。“一个月?”一护有些震惊的问道。浦原喜助沈默了好一会儿。“喂?是一个月吗?”一护见喜助没有回答,紧张的调高了声量问道。“是的,一个月。”浦原喜助重复说道。“好,我知道了。如果没有别的事,我先挂了。”一护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後,平静的说道。


第二天,黑崎一护一早就赶到飞机场,搭早班飞机赶回日本。一下飞机,就看到黑崎家的司机已经在等著自己。 “黑崎公子,老爷希望您现在能先去酒店上班,去了解那边的情况。”司机对一护说道。“噢?先去酒店吗?”一护皱著眉问道。“是的。老爷已经在董事长会议上委任您为新的总经理。”司机恭敬地说道。“好,那麽就先去酒店吧。”一护拉著自己的行李,淡淡地说道。


“总经理,至今为止,您有任何疑问吗?”浦源喜助问黑崎一护道。“没有。”一护环视酒店後,肯定地回答道。“这是您的办公室,所有需要您处理的文件已经放好在桌上了。希望您能够拨出时间尽快处理。”浦原喜助带著一护走到一间非常高雅的办公室,然後对一护说道。“嗯,我会尽快处理的。”一护望著桌上堆积如山的文件,皱著眉说道。


“黑崎先生,您的新任秘书我们会在近期内为你面试选出最好的人选。”浦原喜助说道。“嗯。”一护点点头应了一声。“请问您要亲自面试吗?”浦原喜助礼貌的问道。“不需要,你来处理就可以了。”一护摇摇头说道。“您对於您的秘书有没有什麽要求?”浦原喜助接著问道。“没有。只不过,越快有人选越好。”一护靠在椅背上,认真地说道。“好的,我会尽快安排。如果您没有任何疑问的话,在下就先退下了。”浦原喜助说道。“好,你下去工作吧。”一护说完後,缓缓的喝了一口咖啡。


-Side A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