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火曜日, 9月 15, 2009

【一露】命中注定我爱你 第七章

(7)值得纪念的一天

“露琪亚,碗碟放著就好,我来洗。你先去洗澡吧。”一护一边收拾著碟子,一边说道。“不用了,我来就好了。”露 琪亚争著道。“不用!”一护半带命令的道。“笨蛋一护!”露琪亚有一点点无奈的道。“那,一护,我先去冲凉了。”露琪亚带著疲倦的嗓音道。今天的烛光晚 餐,她可是忙了一个下午啊!她已经没有多余的精力去喝一护玩争夺及吵架大战。

“嗯,去吧。”一护大声的回复道。露琪亚伸了个懒腰,拖 著疲惫的身子,走上楼去。她缓缓的打开花洒,清澈的水淋在身上,带走了不少的疲劳。露琪亚享受的合上双眼,却在那黑暗中看到了属於一护的橘。回想起第一次 遇到一护时,第一次在学校看到他时,第一次和他‘打招呼’时候,第一次知道他就是自己的未婚夫时,第一次。。。

露琪亚的嘴角微微扬 起,双眸虽依旧紧闭,却看得出眼角那藏不住的笑意。她的手轻轻的抚摸著自己的脖子,刚才一护留下的小草莓似乎因为想到一护而微微发热。想起电视剧里烛光晚 餐的情景,露琪亚的脸染上了鲜豔的红。浪漫的双人烛光晚餐,亲密又维持很久的‘招呼’,电视剧里的一切,她和一护几乎都做了呢!

接下 来的情节呢?是不是也会跟电视剧一样啊?露琪亚有些迷惑和好奇,但想起那缠绵的‘招呼’,露琪亚甩甩头,关上了花洒,不敢再想像下去了。换上今天黑崎一心 特地买给自己的睡衣,露琪亚站在镜子前照了照。“啊?!”她轻呼一声,脸微微发烫。这个睡衣。。。简直和电视剧里那些女主角穿得一样嘛。。。细细的肩带, 柔滑的布质,轻柔的颜色再加上半透明的布料,将露琪亚衬托得格外成熟、性感。

露琪亚有点不安的拉拉睡裙宽松的肩带,慢慢的走了出去。 她走到一护的房间静静的坐在床边,抱著心爱的恰比,因为前所未有的紧张而有点想念起在远方的白哉大哥了。她取出手机,缓缓的输入一组熟悉的号码。“嘟 嘟。。。嘟嘟。。。”单调的铃声在耳际响起,露琪亚将怀中的恰比搂得更紧。

“露琪亚?”白哉大哥冰冷中却带点隐藏的温暖的嗓音从电话 的另一端传来。露琪亚兴奋的张大了眼,心也微微踏实了。“喂,白哉大哥麽?你近来好吗?”露琪亚说道。“嗯,我很好。怎麽了?黑崎家的人欺负你麽?”白哉 听到露琪亚有些颤抖的嗓音,於是便关心地问道。“不是啦,黑崎伯伯他们都对我很好。。。一护他也。。。”露琪亚紧张的回复道。
“一护?黑崎一护 吗?他欺负你?”朽木白哉皱著眉,半是不爽妹妹突然与黑崎家那小子那麽亲密,半是担忧地说道。“没有啦。。。他也对我很好。。。没。。。没有欺负 我。。。”露琪亚结结巴巴地说道,一想起刚才在楼下的事情,小脸就涨得通红。“你确定?”白哉将语气放得略为严厉的问道。

“没有啊! 刚才我和一护还一起吃烛光晚餐呢!这几天我们也一起睡,一起上学,还天天都有打招呼啊!”露琪亚听到白哉严厉的语气,连忙解释道。“咳咳。。。”刚喝下一 口茶的白哉被露琪亚惊人的话语呛得说不出话来。“大哥,你还好吧?”肇事者露琪亚浑然不知道白哉是因为自己的话而被呛到的,担忧地问道。

“你真的和那小子一起睡?还。。。打招呼?”白哉努力压下自己的怒气,冷静地问道。“嗯,是啊。有问题吗?”露琪亚天真无邪的回答道。‘黑崎家的房间和 床铺不够,一起睡,没多大问题吧?打招呼也是一种礼貌啊!这也有错麽?’露琪亚那麽想到。‘有问题!而且是天大的问题!还没结婚就已经。。。是谁当初还想 悔婚和拒绝婚约的?’白哉简直是要被气炸了肺。

“露琪亚,过几天我会回来,到时候再联络。我还有是要做,晚安。”朽木白哉充分发挥出 忍耐的美德,柔声对露琪亚说道。“晚安,白哉大哥。”露琪亚也温柔的说道,脸上也挂著甜甜的笑。挂断电话,露琪亚抱著恰比,从橱里取出画本,兴致满满的画 起了图。这时,刚冲好凉的一护打开了房门。正要走进房间时,他突然看到了露琪亚穿著那一身火辣的睡衣的样子。“砰!”一护毫不犹豫的关上房门,将自己关在 门外。

他大口大口的喘息著,眼角余光不住盯住身後的房门。混帐!自己刚才才用冷水将自己的脑袋冷静下来,顺便洗去所有可耻的黄色想法,这个女人。。。她那一身是什麽见鬼的睡衣啊?!一护抓抓头发,无奈的叹了口气,这个女人铁定是看太多不适合的小说和电视剧了!

下次一定要替她身中挑选戏剧,否则还得了?’一护忿忿的想到,他的心脏可受不起一次又一次那麽巨大的打击。“真是的!”低咒一声,一护再次吸了口气,缓缓的打开房门。“一护?”露琪亚看著一护从门的空隙间露出的那张脸,郁闷地问道。
‘一 护怎麽了?表情那麽僵硬,好奇怪呢!’露琪亚在心里嘀咕道。“啊,露琪亚啊!今晚,你就睡床吧!我睡楼下的沙发。”一护慎重的说道。只有这样,他才能保证 自己和露琪亚不会干材烈火,一触即发啊!“为什麽呢?一护一向不是和我一起睡的吗?”露琪亚天真地眨著大眼,无辜的问道。

“露琪亚,今天老爸不在,我要在楼下守夜啊!对,就是守夜。”一护随便编了一个自认为虽然不可以瞒天过海,至少还可以敷衍眼前这个天真无邪的女人或女孩的谎言。“守夜?”“对啊!不然我们两个都在楼上是很危险的。”一护一派正经的说道。

“可是。。。”露琪亚拥著怀中的恰比,有些犹豫。这样好吗?让一护一个人睡在客厅,一护会著凉吧?“别可是了,就这样决定咯!早点睡,晚安,露琪亚。”一护霸道的说道,但是那句晚安中却带著几许的温柔。“一护,晚安。”露琪亚笑著道。

这一夜微凉,露琪亚躺在床上,闭上眼,回想著今天和一护在一起的时光,嘴角微微上扬,勾起了只属於幸福的人专有的甜蜜笑容。虽然自己有点害怕独自处於黑暗中,但一想到今夜有一护为自己守夜,心里就像灌了蜜糖般,甜滋滋的。

一护躺在沙发上,脑袋中不断地播放著从与露琪亚相遇,至今天为止的所有画面。她的一颦一笑,不知为何的就那麽牢牢的占据著自己所有的记忆。她的喜怒哀 乐,也是那样的紧紧牵连著自己的心和感情。‘烛光晚餐,真得很不错呐!’一护转头望向楼梯,实现仿佛能够穿越那一堵墙,看到房内那娇小的伊人。幸福,也许 就这麽简单吧!这一天,好像真的是非常值得纪念。。。“老爸,游子,夏梨,别说我没良心。但真的很开心今天你们都没在,只有我和。。。露琪亚。。。”一护 在梦中呢喃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