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火曜日, 9月 15, 2009

【一露】命中注定我爱你 第八章

  一大清早,一护就被厨房里传来的香气弄得饥肠辘辘。他伸了个懒腰,只见自己昨夜留在楼上的被单不知道何时已经披在自己的身上。“露琪亚?”一护低声问道。没有任何回应,奇怪了,不是露琪亚,还会是谁?一护摇摇头,有些不解。

“早安啊!我的宝贝一护!”熟悉的怪腔调配合著熟悉的动作,一护闻之变色。“臭老头?”一护惊讶的道,也以最快的速度闪开,免得被自己的老爸压成肉酱。 “大哥早啊!”游子穿著围裙,从厨房里捧出了美味的早餐。“你们什麽时候回来的?”一护问道,自己昨天在这里一整夜,竟然没有发觉他们回来?估计是睡得太 沈了吧!

“昨晚啊!我还替你盖上被子呢!有没有很感动呢?我的宝贝一护!”黑崎一心双眼变成心型,一脸期待的问道。“是你替我盖上被 子的?”一护有些失望的道。‘还以为是露琪亚那小鬼呢。。。’“当然是我啦!我可是一位有爱心的好爸爸呢!”“少来了!”一护一拳打飞了恶心兮兮的老头。

“你们昨天到底是去了哪里啊?一整天没回来。”一护看著夏梨问道。“也没去哪里,是那老头坚持要带我们去露营的,说要给你和露琪亚姐姐有独处的机会。” 夏梨说道。“啊。。。”一护一脸了然的道,果然是他们的诡计啊!“是啊!傻儿子啊!难得有那麽好的机会,你竟然白白放过了?我这是太失望了。。。你这是浪 费了我特地为你选的那件睡衣啊。。。”一心很难过地说道。

“睡衣?”一护想起了昨晚露琪亚穿在身上那件半透明的睡衣。“是啊!我特地去买的呢,价钱可不便宜呢!傻儿子,你难道不是男的?看到了竟然没有反应?”一心摇头晃脑的道。游子红著脸喊道:“爸爸!”“啊?”一心傻傻的看向游子,却被夏梨给踢飞了。
“游 子,别听那老头说的!真是的!”夏梨老成地说道。“哇!我的宝贝夏梨怎麽可以这麽说呢?我也是希望能够早点添一个孙子啊!”一心泪奔道。“老头!你以为每 一个人都跟你一样色吗?别教坏游子她们啦!”一护补上一脚,黑著脸道。“儿子。。。连你也这样对待算是你恩人的老爸吗?”黑崎一心抹抹眼泪,哀伤的道。

“哼!你以为我第一天认识你吗?把你那懒得不得了的演技收起来吧!”一护一边吃早餐一边说道。不经意的看向楼梯,那娇小的倩影久久未出现。‘还没睡醒吗?再不下来就快要迟到了呢!’一护在心里嘀咕道。一护嚼著面包,不断地看向手表。最後,他无奈的摇摇头,走了上去。

打开房门,一护响亮地喊道:“露琪亚!快起来!要迟到了!”没有反应?“这个懒虫。。。”一护嘀咕道,语气中有著无奈,也包含著一丝不易察觉的宠溺。看 著露琪亚甜甜的睡相,月牙般美丽的笑容在她的嘴上扬起,长长的睫毛覆盖住了那双水灵灵的大眼。一护微皱著眉头,浅浅的笑了。

“喂!起 来了啦!快迟到了!”虽然不舍的惊醒梦中人,不过总不能就这样放任她翘课吧?一护轻轻摇著露琪亚娇小的身躯,企图将她叫醒。“嗯?”露琪亚张开了大眼,看 到眼前的一护,有一点点的惊讶。“一护?你怎麽在这里?”“我怎麽在这里?露琪亚,我们快迟到了,快点吧!”一护好气又好笑的看著她,转身走出房间。这次 他绝对不会像上次那麽迷糊,忘了她要在里面换校服的。

空座町高中──

“一护!”茜卡柔柔的声音响起。一护将视线从风景中拉回,只见茜卡捧著两盒便当,一脸羞涩的站在面前。“茜卡?有事麽?”一护看著茜卡问道。‘我不是已经拒绝她了吗?算了,如果她只是想做回朋友的话,就没关系吧!如果是更近一层的话。。。’一护的眉头再度深锁。

茜卡仔细的观察这一护的面部表情,心跳因为紧张而加快。之前那个过度内向的自己,似乎再度出现了。“一护,我做了便当,一起吃吧!我可是特地向井上学习的呢!”茜卡不断地为自己打气,她已经不想再当一个自闭、内向的女生了!她要勇敢的告诉一护,告诉他,她对他的感情。

殊不知,此时,一护的脸色因为听到茜卡的话语而变得惨绿。“你向井上学习做便当?”一护的声音微微颤抖,嘴角也不经意的抽筋,勾起一丝诡异的笑容。“是 啊!井上好利害呢!她配搭出好多全新的料理!一护要试试看吗?”茜卡没有留意到一护的表情,洋洋得意地说道。“不了。。。那麽好吃的料理,你就留著自己吃 吧!我已经约了别人,先走了。”一护一想到自己上次因为吃到井上织姬的料理而狂泻了一个星期,甚至在医院里打点滴,就想要逃走了。

太 可怕了。。。想起昨夜露琪亚丰盛的烛光晚餐,一护幸福又满足的笑了。‘天天有你的料理就好了啊!’一护在内心轻轻地说道。“咦?一护?”迎面走来的露琪亚 看到一护从天台走了出来,心里满是惊讶。不是说好在天台会面的吗?一护怎麽走出来了?“露琪亚?真巧,走吧!到大树下去吃吧!”一护带著酷酷的表情,大男 人的道。

“为什麽?”露琪亚不满的道。搞什麽?刚才要她大老远的跑来这里,现在又要从这里走到那麽远的地方去?现在这小子是不是嫌她 不够瘦,要她减肥啊?露琪亚女王个性在因为接吻事件而害羞的默默隐藏几天後,再度发威。“不为什麽?就是突然不想在天台吃,行不行?”一护丝毫没发觉露琪 亚已经开始飙高的怒火,拉著露琪亚便要走。

“咚!”露琪亚狠狠地在一护的肚子上揍了一拳,还不忘给他一个经典的邪恶笑容。“你做什麽 啊,露琪亚!”一护忍著痛,不解的骂道。感觉到她的那一拳几乎要把自己给打死了,真是庆幸平日还有那老头陪自己过过几招。要不然的话,弱不禁风的男生在露 琪亚的一拳之下,能够像他一样还可以骂人的,没多少吧!

“我做什麽?小鬼,不要以为这几天我没说什麽,你就可以这样吧我从这里叫来, 有把我叫到那边去。你现在是不是嫌我太肥,要我减肥呢?哼?”露琪亚插著腰,责问著黑崎一护。“。。。当然不是,如果我叫你减肥的话,准被老爸砍死的。” 一护咕哝道。“那是为什麽?怎麽突然改变主意啦?”露琪亚继续问道。

“咦?露琪亚?你也在这里?”“茜卡?”露琪亚闻声转过头,只见 茜卡从天台的门走了出来。“你们在一起?吃便当?”茜卡带著笑容,脸色微白的问道。‘不要紧张,一定是刚好的,不会是一护约她的。。。不可能的。。。’茜 卡不断大口大口的呼吸,想要镇定下来。“嗯,一护约了我吃便当。”露琪亚脸上也同样是有著灿烂的笑,心中却充满了疑问。

“一护约了你?”茜卡难掩惊讶的说道。难道一护就是因为这个原因而拒绝与自己一起吃便当的吗?“对啊!怎麽了吗?”露琪亚凝望著茜卡,好奇地问道。“没,也没什麽啦。”茜卡摇摇手。“露琪亚要一起吃便当麽?”“啊?一起?”露琪亚看著热情的茜卡,又看看一护。

一护看到茜卡对露琪亚提出一起吃便当的邀请,头脑几乎是一片混乱。露琪亚仍旧看著一护,似乎想要得到答案。“一护?”露琪亚轻声地问道。“啊?”一护甩 甩混乱的脑袋,迷惘的看著露琪亚。“一护要一起吗?”露琪亚问道。“我吗?那个。。。”“哪个?”露琪亚皱著眉,耐心的等待著一护的答复。

“好吧!”为了避免出现两个女人间无法挽回的僵局与口舌之争,一护决定牺牲小我,与她们一起共享便当了。步入空荡荡的天台,三个人坐下来打开了便当。 “一护,你的!”“黑崎君,这是请你吃的!”露琪亚和茜卡同时将便当递给一护。一护傻眼了,一连呆滞的看著眼前两盒便当。

一盒是露琪 亚亲手做的精美爱心便当,光看外表就够诱人的。至於味道,经过昨天的烛光晚餐,铁定也是非常美味的吧!至於茜卡的。。。一句话“前途堪忧。。。”打著井上 织姬弟子的名号,再看看那奇形怪状外加花花绿绿、五颜六色的食物。。。。一护觉得自己开始反胃了,这种食物如果吃下去,不食物中毒才怪!

“一护!”“黑崎君!”两把声音再度响起,黑崎一护现在真的是一个头两个大。拒绝露琪亚的美食,改选茜卡的,不管在心理上还是生理上,根本就是自杀嘛。。。但是,如果拒绝茜卡,似乎又残忍了一些。。。正当一护还在犹豫不决时,露琪亚已经和茜卡开始闲话家常了。

“茜卡,你也准备了一护的便当?”露琪亚好奇的看著茜卡手中那盒便当问道。“嗯,我也准备了黑崎君的便当。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你们越好了一起的。”茜 卡低著头,声音渐渐变弱。“不要紧的,大家一块吃吧!”露琪亚爽朗大方的道。“真的?你。。。不介意?”茜卡有些惊喜,没想到,这女孩这麽的大方。也许, 她对於自己是非常有自信的吧?一念至此,原本闪过喜悦的明亮橘眸,霎那间失去了神采。

“一护,快吃吧!”露琪亚笑著将自己的便当塞入 一护的手中,令茜卡刚要伸出去的手伸不出去,只能尴尬得停驻在半空中。“噢。你的果汁。”一护结果便当,也习惯的将便当递给身旁的露琪亚。心的碎裂声,茜 卡似乎已经听到。自己几乎插不进这两人之中,她不只是个外来者,也是多余的吧!他们的默契、关系和感情,都好得让她羡慕、让她自卑、让她妒嫉。

细心的露琪亚注意到了茜卡不自然的神情,却没想到是因为自己和一护的要好感情而导致的。露琪亚还道是因为一护没有吃茜卡特地准备的便当,所以茜卡耿耿於 怀,心里难受。“一护。。。”露琪亚碰碰一护,小声的道。“怎麽了?”一护沈侵在美食的诱惑中,无法自拔,只是含糊的回复道。“你吃完便当後,记得要把茜 卡的也吃咯!”露琪亚小声的叮嘱道。

“噗!”一护差点将便当吐到露琪亚的脸上。“你说什麽?”一护近乎是怒吼的问道。这个女人难不成 想谋杀亲夫?这是对待未婚夫该有的态度吗?竟然把自己的未婚夫往火坑里推。一护满脸哀怨的看著露琪亚,露琪亚也瞪大了眼看著一护。“我说!待会儿,你把茜 卡特地为你准备的便当也吃下去!”露琪亚大声地说道。“我拒绝!”一护忘了茜卡也在场,吼著回复露琪亚。

“为什麽?”露琪亚柳眉倒竖不满的问道。“你是那种吃那麽一点东西就会饱的人吗?”“什麽意思啊你?”一护生气地看著她。她准备的那份便当就足以当他的午餐了,还不多啊?还有,茜卡的便当也不是普通的大,再吃下去,自己引以自豪的身材不就完蛋了吗?

“我的意思是,叫你吃你就吃吧你!”露琪亚用女王的气势压倒了小草莓。“我。。。”一护一脸无奈的看著茜卡准备的便当,心里不是一般的痛苦。‘夏 梨。。。我知道家里只有你最成熟了,我的後事就拜托你了。。。’一护在接过茜卡准备的便当时,仰望著天空,反常的想到:“天啊!这是我最後一次以人类的身 份看你了吧?”

茜卡看到一护一脸凄凄的表情,心似乎又绞痛了。“露琪亚,既然黑崎君不想吃,就别勉强了吧!”“噢?”露琪亚挑了挑 眉,看著一脸期待的一护,只是淡淡的回应。‘这个一护,竟然会因为一盒便当而变成这副模样?’想到这里,露琪亚姣好的面容扬起了一抹淡淡地笑。这样的一护 真少见。。。

“露琪亚?”一护轻轻的叫道,语气中除了期待还是期待。“干嘛?有事麽?”露琪亚俏皮的作弄一护道。看著露琪亚一副高高 在上的样子,心高气傲的一护拉不下脸,向她哀求。他恼怒的瞪了她一眼後,狼吞虎咽的吃下了那足以让人恶梦连连的便当。才刚吃到一半,一护立刻以迅雷不及掩 耳的速度奔到洗手间,将所有的食物吐了出来。

“我的天!真是见鬼了!”一护无力的靠在门边,洗手间内的镜子倒映出了自己因为呕吐过而 略微惨白的面容。“一护,你没事吧!”洗手间的门外传来了露琪亚焦虑的声音。“黑崎君,你怎麽了?”茜卡的声音也传了进来。‘还不是你的便当。。。’一护 一脸痛苦的埋怨道。回想起那食物的味道,一护忍不住又要开始呕吐了。

“一护?”又急又响的敲门声加上露琪亚著急的声音,一护心里甜甜的。但是,一想到刚才露琪亚的见死不救,他孩子气的抿著嘴,故意不回应露琪亚的呼叫声。门外的露琪亚见一护量就都没反应,心里也挺纳闷的。‘一护不会昏倒了吧?’露琪亚不安的想到。
“露琪亚同学?你和茜卡同学在男厕前面做什麽?”路过男厕的浅野一脸惊讶状的看著露琪亚和茜卡。露琪亚停下敲门的动作,看向浅野。“是浅野君啊!真是巧哇!”看著一脸笑容的露琪亚,浅野启吾的双眼顿时变成了两颗心。“是啊,真是巧呢!”浅野一脸笑容地说道。

“朽木同学,你们在干什麽呢?”在一旁的水色小岛好奇地问道。这里可是男厕所外边呢,两个女生站在门外干啥啊?“我们。。。”茜卡红著脸,说不出话来。 里面的一护听到水色和浅野的声音,心里暗自叫苦。‘怎麽在这个时候来了?’一护纳闷著,原本还期待继续看露琪亚会有什麽反应的,看来美梦泡汤了。

“黑崎君。。。黑崎君他。。。”露琪亚轻轻抽泣著,白色的小手帕轻轻擦拭著“泪水”。“一护他怎麽啦?”浅野迷惘的问道。“黑崎君他刚才吃了便当後,就 跑进去了。不管我们怎麽叫,他都没反应呢。黑崎君他。。。是不是遭遇了什麽不测呢?”露琪亚梨花带泪的说道。“便当?什麽便当会让人。。。莫非是!”浅野 难得用脑思考了一回。“露琪亚同学,那该不会是,织姬美眉的特制的便当吧?”浅野向露琪亚求证道。

‘启吾,难得你也变聪明了。虽然不 是,但也差不多了。。。这个徒弟真是更上一层楼。。。’一护痛苦的想到。“不是,是我向井上同学学习後,自己弄的。”茜卡小声地说道。“我终於知道一护为 什麽会奔进厕所了。”浅野摇头感叹道。当年井上的便当可真是害人不浅,没想到现在还多了一个徒弟来荼毒他们无辜的肠胃。“为什麽?”露琪亚看著浅野和水 色,一脸不解。

“这个。。。因为会食物中毒。。。”浅野几乎是鬼叫般的说出了事实。“食物中毒?”露琪亚和茜卡异口同声地喊道。“不 是食物中毒,也会被那些怪模怪样的食物给弄死吧!”一护虚弱无力的声音从门後传来。“一护!你没事吧?”露琪亚听到一护的声音後,欣喜的敲著门问道。 “我,还好。。。”顾虑到茜卡还在场,一护按著良心道。“真的?那你怎麽不出来?”露琪亚继续追问道。

“我都快吐得虚脱了。。。”一 护扶著门,慢慢地走了出来。“黑崎同学,对不起。我不知道会这样的。。。”茜卡噙著泪,难过的说到。她不是故意要害他食物中毒或则呕吐的,真的不是故意 的。。。“没关系啦。。。”一护浅笑著回答道。“对咯!他不还是好好地站在这里吗?”露琪亚看见一护没事,连忙安慰茜卡。“朽木露琪亚!你这是什麽意 思?”一护黑著脸问到,他还没向她报仇呢,她倒是替他安慰起别人来了?这是什麽情况啊?

“我没有别的意思啊!黑崎同学。”“别用那怪强调跟我说话!真是的!”一护皱著眉,看著那用高八度嗓音说话的露琪亚。“我怎麽了吗?黑崎同学?”露琪亚露出大大的笑容,挑衅般地问道。“我说过别用这种怪腔调说话的!”一护几乎是用尽所有的力气怒吼著。

“啊呀!黑崎同学不是不舒服麽?别那麽大吼大叫的啊!对身体不好。。。”露琪亚微微掩盖住耳朵,半是嗔半是淘气的说道。“哇!露琪亚同学果然是我心目中 的女神啊!”被晾在一旁已久的浅野启吾看著脸上闪烁著耀眼光芒的露琪亚,一脸崇拜的看著露琪亚道。“什麽你的我的?你当她是货品啊?”

“欸!一护你为什麽骂我呢?我是说露琪亚同学是我心目中的女神,没说是我的货品啊!”启吾一脸无辜的说道。“啧!”一护别过脸,一脸不爽。“黑崎同学, 看来你又很精神了呢!真是好事啊!”露琪亚在一旁掩著小嘴笑道。茜卡在一旁看著他们的对话,发现自己完全被隔离在外。看来,自己的却是多出来的人呢!茜卡 自嘲般扯了扯嘴角,橘色的眸中露出了惨淡的光芒。

水色看到孤独的茜卡面上一幅落寞的表情,轻轻地说道:“你,是不是很介意啊?”茜卡 听到水色的问题,不禁愣住了。“我。。。介意什麽啊?”她牵强的笑著回答了水色的问题。“你很介意一护的事吧!你,喜欢他吧?”细心的水色问道。茜卡不 语,一护和露琪亚已久旁若无人的打闹著,这种情况早已成了一种“自然现象”。是自己的适应能力太差麽?为什麽到现在,看到这种情况时,心还会绞痛?为什麽 鼻子会酸酸的?为什麽泪水会在眼眶里打转?

“你这个莫名其妙的女人!”“你才莫名其妙呢!笨蛋一护!”“你。。。”“我怎样?”两个 人的争吵不知不觉变成了像是小孩子家赌气时的谈话。露琪亚温柔的那一面,在一护面前也转换成了淘气的个性;一护向来习惯於其他人保持的礼貌和距离,也在露 琪亚面前消失无踪。茜卡习惯性的绞著手指,看著他们。良久,才缓缓的开口道:“我,喜欢他很久了。他也知道的。。。可是,看来朽木同学似乎更适合他呢!”

“落花有意,流水无情麽?”水色低声感叹道。“这段日子,能够一直和他在一起,我也该知足了。我。。。我想祝福他们,可是。。。我却那麽自私。我做不 到。。。好几次都要放手不爱了,选择祝福了,却在最後一秒,走上回头路。。。”茜卡喃喃的说出了隐藏在心里已久的话。“每个人在爱情路上都是自私的啊! 你,就别太自责了。只要不违背自己的良心,照著自己心里想的去做,那就好啦!”水色一本正经的规劝道。

“照著自己的心意去做?”茜卡 抬起头问道。“嗯,可以这麽说。”水色笑著回答道。“小岛!你们全部竟然背叛我!都一对一对得在谈天,你们。。。太伤我的心了!”启吾泪奔道。“浅野同 学,你想太多了吧?”水色半眯著眼问道。一旁的一护和露琪亚也停下争吵,一幅要看好戏的模样。“不要用敬语!”浅野启吾再次怪叫道。露琪亚和一护的脸上同 时出现了三条斜线。‘这个人真是。。。’两人同时在心里想到。

“一护,走吧!”露琪亚见浅野依旧在怪喊怪叫著,便小声地在一护耳边说到。“嗯,别理启吾了,他老是这个模样。”一护摇摇头无奈的说道。虽然说没认识多久,但他对浅野还不认识麽?说完,一护拉著露琪亚的手,两个人一溜烟的消失了。

跑啊跑啊跑的,一直到了家门,一护才红著脸放开露琪亚的手。露琪亚的脸也不知道是因为阳光的照射还是因为害羞,而红透了,宛若晚霞般美丽。“一护!你的 脸好红呢!”露琪亚捣蛋的说道。“切!你自己也不是。。。”一护不好意思的反驳道。一贯的高声争吵换成了喃喃自语般地念叨。

露琪亚笑 著打开了大门,“我们回来了!”露琪亚热情地说道。“露琪亚姐姐?一护哥?你们回来啦?”游子温柔的问道。“嗯,回来啦!”一护看著自己的妹妹,嘴角扬起 了一抹笑。“露琪亚姐姐,你的大哥来了呢。”游子的声音变得略微低沈,面上也流露出难过的神情。“大哥?白哉大哥麽?”露琪亚虽然感到惊讶,但一想到自己 的大哥回来了,还是难掩兴奋。

“嗯。”“大哥回来了呀。”露琪亚狂喜著跑到客厅,只见好久不见的大哥正坐在沙发上,与黑崎一心谈话。 “白哉大哥,黑崎伯伯。”露琪亚毕恭毕敬的站在白哉面前。白哉抬起头,看著自己最疼爱的妹妹,之前累积已久的满腔怒火,顿时消了一半。“露露回来啦?快坐 吧!”一心热情的道。白哉听到黑崎一心对自己的妹妹的亲昵称呼,俊俏的脸上不觉添上一层寒霜。“露琪亚,坐吧。”白哉强压下怒火,看著自己的妹妹道。

“嗯,谢谢大哥。”露琪亚规规矩矩的坐下了。这时候,被好奇心给牵引的一护,不知不觉中也自行走到客厅去了。他可真想知道那个古灵精怪的露琪亚的大哥, 到底是个怎样的人,竟然能让那丫头如此尊敬他。冰山!这就是黑崎一护第一次看到朽木白哉时的感觉。看到白哉第一眼,一护就觉得这个人就是那麽的冷酷,面无 表情,全身上下带著冷洌的气息,散发著贵族的气势,绝对不会是个平凡的人。

‘这两兄妹怎麽不太像啊?’一护在内心咕哝道。白哉的冷,和自己所看大那个热情、淘气的露琪亚,性格上简直是大不相同啊!“一护儿子!你站在那里做什麽?快来见见你未来的大舅子啊!”黑崎一心看到一护站在客厅旁,便大声嚷嚷道。“未来的大舅子?”一护失声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