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火曜日, 9月 15, 2009

【一露】命中注定我爱你 第十三章

(13)准备订婚典礼~~

  时光飞快的流逝,一转眼,一护与露琪亚的订婚典礼已经不远了。朽木家的与黑崎家的成员皆为此事忙得不亦乐乎。邀请来宾、安排订婚典礼的事宜一概由朽木白哉负责。黑崎家则是在为订购礼服以及拍摄专辑而忙碌。为了让这场贵族间的订婚典礼更为隆重,黑崎一心还特地聘请了不少著名的专业人士一同来打造这场订婚典礼。

  “叮咚。。。”门铃声响起,游子连忙前上前去迎接客人。“志波先生,请进。”游子亲切地说道。“啊!谢谢你。”志波海燕笑著说道。“海燕,真不好意思。还要请你特地来寒舍一趟。”一心难得文绉绉的说道。“不会不会,这是我的荣幸。”海燕抓抓黑发,很谦虚地说道。“呵呵!”一心笑著将海燕带到客厅里。

  “海燕,这就是我的儿子一护和未来媳妇儿露琪亚。”一心指著一护和露琪亚向志波海燕介绍道。“真高兴见到你们,我是志波海燕,请多多指教。”海燕自我介绍道。“哟!你好。”一护平淡地说道。“海燕先生,很高兴认识你。” 露琪亚笑著说道。“我想这不是我们的第一次见面吧?”海燕问道。如果他没有记错的话,这一对情侣自己似乎在不久前的一场由贵族举办的生日晚宴上见过呢!

  “噢?没想到海燕先生还记得呢!”露琪亚惊奇的道。海燕笑著揉了揉露琪亚的黑发,露琪亚给了海燕一个甜甜的笑容。“好了好了!不是要讨论拍摄照片的事情吗?”被两人无视的吃醋小草莓说道。‘拜托!弄乱露琪亚的头发是我,黑崎一护的专利,好不好?’一护在内心怒骂道。“黑崎说得对,我们就谈谈正事吧!”海燕说道。

  海燕从公事包中取出几本专集放在桌上。“关於你们所要拍摄的事情,一心大叔已经跟我说过了。这些是一些范本,你们可以先看看,然後我会再为你们做更进一步的解释。”海燕很专业的说道。一心、一护和露琪亚等人翻阅著那些专辑,一张又一张的浪漫情侣照映入眼帘。“我们公司会提供服装并为两位化妆。在出外景的时候,也会有车载送两位,所以非常方便。你们可以放心。”海燕说道。“真不错的服务,这样我就可以安心的把他们交给你啦!” 一心拍拍海燕的肩膀道。

  “不过,这拍摄出来的效果有很多种,所以你们需要从中选择你们所喜欢的风格。”海燕接著说道。“海燕先生好有才华啊!真想每一种都试一试呢!”露琪亚满脸期望地说道。“朽木过奖了。这一组是一般拍摄婚纱照时所使用的摄影方法。由复古风、浪漫峰、现代、梦幻之类的元素组成。”海燕解释道。一护看著那些照片,心跳似乎更快了,血液循环也不断地在加速中。一想到要和露琪亚向照片中的那些情侣一样那麽亲密的牌照和接触,一护就觉得很不好意思。

  “至於这组则是在拍摄後,使用电脑技术将你们喜欢的风格、元素加入其中。在照片中加入一行小诗或画上可爱的图案也行。”海燕解释向众人著最後一种方法。“可以画上自己喜欢的图案?”露琪亚的双眼发亮了。‘恰比。。。恰比。。。’露琪亚一直希望自己可以在订婚典礼上以恰比为主题啊!“嗯。”海燕笑著说道。“绝对不要这个!”一护双手形成一个大叉反对道。“为什麽?”露琪亚鼓著腮帮子问道。

  “我不会让你有机会把你那些蠢兔子画上去的!”一护说道。一想起上次露琪亚画的那些订婚典礼图,他的心脏就快要停止操作。他不敢想象那些宾客如果在情侣照上看到那些兔子会有什麽反应。“恰比才不是什麽蠢兔子!”露琪亚怒道。“那兔子一看就一副呆样,不是蠢兔子是什麽?”一护说道。两个人的拌嘴看在海燕眼里,不禁引起了海燕的大笑。

  “咳嗯,我看就用拍摄婚纱照时所使用的那种吧!”一护说道。“不要!”露琪亚瞪住一护道。“做新娘的就要有新娘的样子。从现在开始,你所有的意见将全部被否决。”一护对露琪亚道。“什麽?哪有这样的?”露琪亚喊道。“我说了,你的意见将全部被否决。”一护坚持道。 “你应该要尊重未婚妻的意见!”露琪亚吼道。

  “我不是说了吗?你只要静静地在一旁,颤抖地说,‘我好害怕单身,快点娶我。’就好了。”黑崎一护说道。“‘我好害怕单身,快点娶我。。。’”露琪亚低下头看著地面,声音因为愤怒而颤抖著。“你认为我会那麽楚楚可怜的说出这句话吗?”露琪亚抬起头来发飙道。一护得意地在露琪亚露琪亚面前扮了个鬼脸,还吐了吐舌头。露琪亚生气的瞪住自己的未婚夫,双眼睁得圆滚滚的。“我现在才知道一个那麽大男人啊。。。”夏梨在一旁说道。“一个好霸道哦!露琪亚姐姐都快被气哭了。”游子有点害怕地说道。

  “那,最终的决定是什麽?”海燕抓抓头发,有点尴尬的问道。“我不是说了吗?”一护皱著眉看著志波海燕。“就是第一组吗?”海燕问道。“是第一组,绝对不要可以用电脑科技画图的!”一护一脸坚决地说道。如果说捍卫贵族的尊严是朽木白哉的原则,那麽,严禁那蠢兔子出现在他眼前就是他的原则!

  “那好,明天你们可以到Gricoso婚纱公司来试衣并开始第一轮的拍摄。”志波海燕笑著说道。“那麽明天我会带他们去的,到时候就拜托你咯!”黑崎一心笑著说道。“没问题,我会尽力拍出最完美的情侣照。”海燕承诺道。“那麽。。。烟花方面的事情。。。”一心低声问到。“这个嘛。。。”海燕面有难色的看著一心。他家的烟火师傅可不是那麽容易摆平的。“这个请你帮我交给空鹤,请她务必要帮这个忙。”一心头头的塞了一叠草稿给海燕。“我。。。尽力而为吧!”海燕说道。“拜托你了!” 一心严肃的道。

  “好。那如果没有别的事的话,我就先告辞了。”海燕对黑崎家的成员们说道。“再见,海燕先生。”露琪亚向海燕招了招手。“慢走。”夏梨靠在墙上,淡淡地说道。“再见。”海燕笑著离开了黑崎家。黑崎一心刚才交给他的草稿紧握在手中,海燕低头看著自己的手,无奈的笑了。 “看来,回家有得忙咯!”他低声说道。

  “老爸!你刚才给志波海燕的是什麽东西啊?”一护好奇的问道。“嗯?我给了他什麽东西吗?”黑崎一心抓抓自己的脸,一派无辜的看著一护。“不要装傻了,快点说!”一护大声嚷嚷道。“没有啊!我只是把一叠草稿纸交给海燕而已啊!”一心低著头,两手的食指互相抵触著。“就这麽简单?”一护为为提高了声量,怀疑的问道。“就这麽简单啊!难不成你怀疑爸爸要海燕替我转交情信?儿子,你真是想太多了呢!”一心傻笑著说道。“怎麽可能那麽简单啊。。。还有,我没说过你要志波海燕替你转交情信,你就别乱说了。”一护说道。

  “一护很好奇草稿纸内的内容吗?”露琪亚突然问道。“呃。。。也不是。”一护抓抓头发回答道。“那一护就别问咯!”露琪亚笑著说道。那个笑容看在外人眼里是十分灿烂、迷人,但看在一护的眼里,却觉得有一点点地邪恶。嗯,一定是他们几个又在秘密策划些什麽,却又不让他知道。“露琪亚知不知道内容呢?”一护忐忑不安的问道。今天如果不知道那个草稿的内容,黑崎一护恐怕要面对失眠的危机了。

  “嘿嘿!”露琪亚的脸上依旧挂著大大的笑容。“切!不说就算了。”一护忿忿地说道。“一哥最近很爱生气啊!”游子看著一护转身上楼的背影,有些忧虑地说道。“呵呵!因为要当准新郎了,所以紧张得不得了啊!”黑崎一心大笑著道。“黑崎伯伯,关於那件事,真的不告诉一护吗?”露琪亚小声地问道。“对啊!爸爸,一哥好歹也是男主角啊!不告诉一哥不要紧吗?”游子也问道。“不告诉他才会有惊喜啊!”一心神秘的说道。

  “我看是有惊无喜吧!”夏梨说道。“诶!夏梨觉得不好吗?”游子满脸疑惑的问道。“夏梨觉得要告诉一护?”露琪亚也发问道。“我觉得一哥未必会喜欢那种东西。”夏梨看著游子和露琪亚说道。“露琪亚姐姐,一哥有没有告诉过你,他喜不喜欢那个啊?”游子突然问露琪亚道。“呃。。。一护好像不喜欢呢!”露琪亚认真思索後道。“看吧!刚才一哥和露琪亚姐姐不是因为恰比而吵起来吗?你认为一个会同意吗?”夏梨说得头头是道。“那麽。。。露琪亚媳妇儿啊!待会儿你就跟我的傻儿子一护透露一点点吧!”一心说道。
“噢。”露琪亚点点头。“记住,只能透露一点点哦!”

  露琪亚点头後,也走回房间去。一开门,正好看到一护一脸烦恼的坐在书桌前。“一护?”露琪亚轻轻的叫道。诶?没有反应。‘想什麽想得那麽入神啊?’露琪亚心道。“铃铃。。。。”露琪亚听到电话铃声响起,连忙从口袋中取出自己的手提电话。正想得入神的一护,也被突如其来的电话铃声吓了一大跳。“喂,大哥打给我是不是有什麽重要的事情要吩咐呢?”露琪亚很认真地问道。‘啧!是白哉那家夥打来就那麽正经。’一护心里想到。

  “噢!这样啊!哦哦。。。哦,我知道了。”露琪亚不断的点头并回答道。“这件事,你可以和黑崎一护商量一下。毕竟,这是你们的订婚典礼。”白哉一边看著订婚典礼的策划书,一边说道。“噢,我知道了。”露琪亚偷偷看了一护一眼,然後回答道。“嗯,拍摄照片的事情处理得怎麽样了?”白哉关心地问道。“一切都很顺利。不过大哥啊。。。”“怎麽了?”白哉的语气里满是担忧。“大哥,能不能请设计师在设计礼堂的时候,放恰比啊?”露琪亚非常期待的问道。

  “恰比?”“恰比?”两把重叠的声音从电话的另一端以及露琪亚身旁传了过来。“是啊!可不可以啊?”露琪亚追问道。不等白哉回复露琪亚的要求,一护就赶快将电话从露琪亚手中抢了过来。“白哉,我是一护。”一护夺过电话後便说道。“黑崎一护?”白哉皱了皱眉头。“是我。绝对不能让恰比出现订婚典礼上!”一护坚决地说道。“噢?”白哉的眉头舒展开来,眼里有了一丝笑意。“拜托你。。。千万不要让那个傻兔子出来煞风景。”一护低声说道。

  “恰比才不是傻兔子!电话还给我!一护!”露琪亚踮著脚,欲从一护的手中夺回电话。“白哉,记得不要让恰比出现!万万不可。”一护慎重的叮咛道。“大哥!不要听一护的话!”“白哉,不可以让恰比出现。”“诶!一护!你怎麽可以这样!”“绝对不让傻兔子出现!”白哉透过电话听著另一头一对即将订婚的小情侣的吵架声,第一次并不觉得很吵、很烦。眼里的笑意渐弄,心里的大石也总算落地了。‘黑崎一护这小子,应该是值得露琪亚去依靠终身的吧!’白哉心里想道。至於那个恰比。。。还真是烦人的一件事,到底要不要让那兔子登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