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火曜日, 9月 15, 2009

【一露】命中注定我爱你 第九章

(9)露琪亚的哥哥,朽木白哉

“宝贝儿子,就是这麽热情地称呼!”一心听到一护那麽大声地念出“未来的大舅子”这六个字,心情大好, 非常感动的又扑上了自己的儿子。一护眼看自己的老爸就快要将自己给压死,也不顾虑自己在白哉面前的形象,一个飞脚,就把自己的老爸给踢飞了。白哉在一旁看 著这闹剧似的情景,眉头不禁皱了起来,对一护所给予自己的印象,又减了几分。

露琪亚看到自己的大哥眉头微皱,也不禁暗自担心。‘大哥 是很少露出这种表情的,该不会是因为大哥不喜欢一护或是黑崎伯伯吧?’心思细腻的露琪亚这麽想到。“露琪亚,上去收拾你的行李吧。在黑崎家打扰了那麽久, 也该回去了。”白哉冷冷地说道。“大哥?”露琪亚语气中满是惊讶。没有想到大哥是来接自己回去的。在黑崎家的这段时间里,她已经把这儿当这是自己的家了, 自己也是这个家的一份子。

“什麽?”一护大声嚷道。“你要把露琪亚带回去?为什麽?”他,黑崎一护同样的也把露琪亚当成了家人,也习 惯了这个家有她的存在。现在突然冒出一个大哥说是要把她带回去,他还真不能接受。“我是他大哥,她是我妹妹。光是这一点就足够了吧?”白哉斜眼看著一护 道。听到了白哉的话,一护顿时语塞。是啊!自己凭什麽不让露琪亚和她的大哥一起呢?就凭自己是。。。是露琪亚的未婚夫?

突然想起了这 个“头衔”,一护不禁狂喜。“就凭我是她的未婚夫!”一护大声地说道,脸颊微微泛著害羞的红。“一护?”露琪亚惊呼道,嘴角带著幸福的甜美笑容。“未婚 夫?”白哉冷冷地问道。“是,就是未婚夫。”一护露出了前所未有的决心。“噢?当初是谁反对这门婚事的?现在还自称是未婚夫?”白哉语气凌厉的反问道。

“我。。。”一护再次无法反驳朽木白哉冷冽的话语。“白哉,我那傻儿子当初不懂事,也还不认识露琪亚,所以才会那麽幼稚的想要推掉亲事的。但是经过近来 的良好相处,他已经开始爱上露琪亚啦!”黑崎一心既是严肃又带点搞笑的道。一旁的一护和露琪亚虽然感谢黑崎一心的一番话语,但在听到那句“但是经过近来的 良好相处,他已经开始爱上露琪亚啦!”的时候,两个人还是忍不住地有著狠狠揍他一顿的想法。

黑崎一心不说还好,一说就提起了白哉最气 愤的事情。“良好相处?”白哉反问道。“对啊!他们一起睡,一起上学,一直都一起呢!”一心得意忘形的道。“那麽我就更不能让露琪亚留在这里了。”白哉淡 淡地说道。“为什麽?”一心、一护和露琪亚同时问道。“还没结婚就同床共枕,这麽下去成什麽样子?我们朽木家的面子往哪儿放?”白哉怒道。贵族的尊严是不 能被侮辱和践踏的,贵族就应该要有贵族的样子。那就是他朽木白哉的原则!

“大哥。。。”没有想到自己一向敬仰的大哥竟然生气了,露琪 亚那双美丽的紫瞳不断的颤抖,闪亮的液体将紫眸衬托得更加明亮。“露琪亚,我们回家吧!”朽木白哉看著自己的妹妹,温柔的说道。看到自己最疼爱的妹妹含著 泪的模样,朽木白哉纵使是怒火攻心,也不禁心软。“我。。。”露琪亚别过头,看到了同样在凝望著自己的黑崎一护。

那种眼神是她从未在 一护的眼中看过的。那担忧的表情,那神色,露琪亚顿时觉得很为难。一边是自己的大哥,一边。。。是一护,自己该怎麽选择?“白哉,你真的要带露琪亚走?” 一心也看到了一护脸上的表情,心也隐隐作痛。天下没有不疼孩子的爸妈,就算是平时再爱和一护打打闹闹的黑崎一心,也开始担心起来。

“没错。”白哉精简的话语彻底粉碎了众人心中的期望。一护抬头望著白哉,这个男人虽然对他们那麽冷淡,但从他对露琪亚的温柔看来,他一定会好好照顾露琪亚 的。“朽木白哉,我希望你能好好代替我们一家人照顾露琪亚。毕竟,我们和她再也一起度过了不断的时光,也把她当成了家人看待。所以,我们希望你给她幸 福。”一护抓住白哉的手臂,半是恳求,半是咄咄逼人的说道。

“放开我。”白哉看著一护的手,冷冷的说道。“我说了,你一定要好好照顾 她。”一护抓得更紧了,他坚定的眼神对上了白哉冰冷的眸子。。。“看来,你这手臂,是打算不要了?”白哉面无表情地问道,心里对黑崎一护的胆识感到欣赏, 却对他的不尊重,感到厌恶。“一护,放手!”露琪亚拉开一护的手,命令著。“露琪亚?”一护难以置信的看著露琪亚。

“露琪亚姐姐?”游子也不敢相信,那温柔的露琪亚竟然会硬生生的将达哥拉开。“对不起,走吧!大哥。”露琪亚内疚的看著一护,轻声地对白哉说道。看著露琪亚即将离去的身影,黑崎一护的心紧紧地揪著。“一哥。。。”游子担心的望著面色凝重的大哥。

“露琪亚!”就在露琪亚和白哉将要步出房子时,一护按耐不住,终於叫住了露琪亚。露琪亚和白哉同时停下了脚步。露琪亚转身,看著一护。“露琪亚,留下 吧!拜托。。。”一护看著露琪亚的紫眸,大声的道。心情是沈重的,心跳似乎随时都会因为露琪亚的决定而停下般。金棕色的眼眸闪动著的是自己最後的坚持与对 渺茫希望的期待。

“露琪亚姐姐,留下吧!”游子也开口向露琪亚哀求道。“露琪亚美眉,你不可以就这样抛下我们不管啊!”黑崎一心抹著 泪水,大吼道。“大哥。。。”露琪亚看著他们,也恨不下心离开了。眷恋,是自己现在对这个家的感觉吧?但是,难道就因此留在黑崎家,抛弃大哥麽?露琪亚露 出了犹豫不决的神色,一旁的夏梨也不禁开始为自己的大哥担心起来。

“大哥。。。”见白哉没有反应,露琪亚轻轻的再次叫道。“怎麽 了?”“大哥,我。。。想要。。。继续留在这儿,可以吗?”露琪亚问道。白哉别过脸,看著露琪亚,薄薄的嘴唇微微抿著。“白哉,请你务必让露琪亚留下!” 一护放下身段与面子,恳求道。“如果我拒绝呢?”白哉一贯的冰冷近乎冷透了众人的心。“大哥,拜托。。。让我再多留一些时候吧!他们都对我很好,我不舍得 就这麽离开。。。”露琪亚仰头望著白哉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