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木曜日, 9月 17, 2009

习惯

什么时候开始,你的肩膀成了我专属的港湾?

累了,枕在你的手臂上是如此的自然;

在难过的时候轻倚着,也仿佛可以卸下心头千斤重的负担。

相恋的第九年,当初的甜依旧在心头,两人间却少了以前的火花。

拥抱的感觉,依然熟悉,我们却不再说任何甜言蜜语。

海豚湾边,少了我们俩嬉水戏沙的场景。

有的,只是两个静静坐在白色细纱上凝望着海水拍打着沙滩的身影。

我二十岁的生日,没有浪漫的法国晚餐,而是你亲自下厨煮的几道小菜;

你二十五岁的生日,没有贵重的手表或是奢华的礼物,而是亲手缝制的围巾和那一首你最爱的《梦中的婚礼》。

我说,还没有结婚,我们已经像是老夫老妻了。

你说,嗯,我也不敢奢望明年还有礼物收。

当我们不再去电影院,选择了在家中一起看着网上下载的影片;

当我们再也不是为了物质上的需求,而是为了下一顿晚饭要煮什么而逛街。

我们早已作出了选择。。。

这一辈子,就这样平凡的让我们之间的爱情,像流水般流着、流着。

轰轰烈烈的爱情,固然像烟火般绚丽夺目、让人向往。

但是,却也是一闪即逝。

我知道我们要的不多。

更不奢望永远,毕竟永远太遥远。

相爱九年。

手,即使不再紧紧牵着,也明白对方对自己的重要。

我们不再说“我爱你”,而是用眼神和沉默去取代了言语。

山盟海誓已不再重要,彼此都知道,不知不觉中早已将彼此当成了氧气。

习惯了,有你存在的生活。

习惯了,陪你一起看日落。

习惯了,你的肩膀让我靠。

习惯了、习惯了。。。

少了你的空气,少了一丝熟悉。

纵使不再说那一句“我爱你”。。。

有些成为了习惯的人,始终,还是占据着心头的那一块。。。

你,懂吗?

我的坏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