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土曜日, 9月 12, 2009

【一露】命中注定我爱你 第四章

(4) 同居+同床生涯

      “老头你。。。”一护皱着眉头道,这个做法实在是太乱来了。“来,我的媳妇儿,你就多吃一点吧!”一心无视自己儿子的不满,殷勤的为露琪亚夹菜。露琪亚也笑着说了声谢谢,似乎完全不受一心刚才关于同床的那番话所影响。“今天原本是特地为你们小两口初次见面所安排的大餐的。不过,既然已经不是第一次见面了,那么就当是为了鼓励你们今晚能加把劲儿,让我早点抱孙子所请的吧!”一心大声说道,脸上因为对未来的憧憬而发光。“老头!你胡思乱想些什么?还不快吃?”一护红着脸道。“是,那么傻儿子今晚一定要努力啊!”

    这个夜晚很宁静,但对于黑崎一护来说却是一个不平凡的夜。今晚将是他这是多年来,第一次与女生同床共枕,而且还是他今天刚刚吻过的女生。不管对她有没有感情或感觉,同床这种事,对他这个血气方刚的热血男儿来说,都是一大考验。就在一护还在慌神的当儿,露琪亚穿着类似和服的睡袍,顶着湿答答的头发走了进来。

        一护看着她,不自禁的咽了下口水。经过温水洗礼的她,雪白的肌肤泛着柔和的水光,乌发有些散乱的披在肩上,显得格外妩媚,与平日活泼又带点男子气的她,截然不同。“啊嗤!”露琪亚打了个喷嚏,‘好冷噢!’她在心里想道。

       突然,感觉到自己肩上的毛巾被拿走,头发也被那毛巾轻轻的肉擦着。“笨蛋,头发那么湿不擦干,感冒了就是你活该!”一护的声音从背后传了过来。纵使他话中是带着对她的关心,可是他的用词还真是永远都令人火大。“浑蛋!这是一个关心我的人说所的话吗?”露琪亚生气的道。“好像不是,不过,你还真是个令人操心的小鬼。要是你感冒了,我要怎么像那老头和你的大哥交待?”

       “切!我才不是小鬼。”露琪亚反驳道,心里却不知道为什么会因为一护的关怀,而感到甜滋滋的。“今晚,你睡床吧!我睡地板就可以了。”一护说道。“不行。。。这是你的房间,应该你睡床的,我睡地板啦!”露琪亚拒绝了一护的提议。“怎么可以让你一个女孩子睡地板?虽然你一点也不像个女生。”“你说什么?你再说一次!”“我说。。。床给你睡。”“一护,不然这样吧!这是双人床,对不对?”露琪亚脸上轻泛着红昏。“嗯,是啊!不过你想怎样?切一半?”“不是啦。。。我是想说,不如,我们就。。。一起睡吧!”露琪亚的声量渐渐转低。“啊?”

       “你不愿意吗?”露琪亚问道。“不是,只是。。。不太方便吧?”一护一边替露琪亚擦干她的头发,一边说道。“什么嘛。。。原来是这个。。。”露琪亚笑着转过头看着一护。“你真的觉得不要紧?”“嗯,大家都不是小孩子了,何必那么在意呢?”露琪亚灿烂的笑了。

       “就是因为大家都不是小孩子了,才在意的嘛。。。这个女人到底在想些什么?”一护低声说道。“一护,谢谢你替我擦干头发。我要睡了,你呢?”露琪亚从一护手中取回毛巾,然后问道。“嗯,我先去洗澡,待会儿再睡,你先睡吧!”一护有些紧张地说道。“噢,呐,晚安了,一护。”“晚安。”

       不久后,换上睡衣的一护,慢慢的走进了房间。床上的女孩早已进入梦乡,精致的脸上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作了个好梦而微扬着,樱花般红嫩的樱唇微启。一护尽量的避免自己去想些有的没有的,甩甩头将所有的杂念都给忘却。他轻轻的躺在床上,害怕自己会惊醒熟睡的女孩。‘黑崎一护,别想太多了,早点睡!’一护不断的自我催眠着。

        奈何,越是如此,他的心跳就越是快速。他的眼睛不断的往露琪亚的脸蛋儿看,“你真的就如那老头所言的一样,是个很漂亮的女孩呢!”一护轻轻的说道,他慢慢的转过身,在露琪亚的脸颊上蜻蜓点水般的印上了自己的唇。然后将右手放在露琪亚的肩上,温柔的将她搂在怀里,渐渐的睡去。。。

       熟睡的两人,浑然不觉房门被悄悄的打开,一心、游子和夏梨站在门外偷偷的观察着。看见他们相拥而眠的模样,三人轻手轻脚的关上了房门,走下楼去。“真是我的好儿子啊!身上带有我伟大的遗传基因呢!妈妈!我们的儿子真的长大了啦!”黑崎一心一边哭,一边扑向了妻子巨大无比的海报上。“一哥已经长大了呢!”夏梨坏坏的笑着道。“咦?为什么这么说呢?”纯洁的游子不明白的说道。

        第二天,一护一早起来,就看见一个小小的身子躺在自己的胸膛上。‘露琪亚?’他有点迷茫的道,她怎么会和自己睡在一起?而且是以这么暧昧的姿势?他擦了擦眼睛,确信自己没有看错后,开始慢慢的回想昨晚的事情。。。“啊!原来如此!”一护失声叫道。“嗯?!”怀中的伊人仿佛被打扰了美梦,轻轻的嘤咛一声,差点吓死一护。

       ‘完了!要是她知道我昨晚这样抱着她睡的话,我铁定会死得很惨。’一护心里想道。一护小心的抽回自己的右手,轻轻的下了床,换上校服。之后,他抚平自己紧张的情绪,若无其事地唤醒了露琪亚:“露琪亚,醒来了!喂!我说,醒来了!”“喂!一大清早就那么吵的干嘛?我又不是耳聋!”露琪亚不满的骂道,这个黑崎一护为什么每次都对她那么粗暴啊?

       “谁叫你不醒来!快点换好校服,下去吃早餐吧!今天还有课呢!”一护说道。“知道啦!唠唠叨叨的,比大哥还要啰嗦。”露琪亚咕哝道。“谁啰嗦啦?你还不快一点?”一护再次暴走中。“你在这里,我怎么换啊?”露琪亚大声的顶回去道。“晤?”一护这才发觉自己还在房中,“我。。。我先下去了。”一护一副窘态。

       “一哥,你下来啦?露琪亚姐姐呢?”游子看见一护走下楼,于是便问道。“她。。。她在换校服啊!”“一哥,你的脸红了。”夏梨一边啃着面包,一边说道。“有吗?”“宝贝儿子!昨夜春宵你似乎过得不错哦!”黑崎一心再次发挥超人功夫,向自己的儿子扑了过来。

       “你别乱说啦!死老头!还不是你出的馊主意。”一护皱着眉闪过了父亲的攻击。“妈妈。。。你看我们的一护,有了妻子,就连老爸这个大功臣也不认啦!”一心扑在大海报上,悲痛的道。“神经病!”一护和夏梨异口同声的骂道。“早啊,各位!”这时,露琪亚穿着校服朝气十足地走了下来。“早啊,露琪亚姐姐。”游子捧出露琪亚的早餐,亲切的问候道。

      “谢谢。”接过游子递来的早餐,露琪亚礼貌的回答道。“啊呀!我的小媳妇儿醒啦!来来来!你们快点手牵手到学校去呵!一定让所有的同学都羡慕死的。”一心笑呵呵的将一护和露琪亚推到门外,把他们‘赶’去学校了。“黑崎伯伯真奇怪!”露琪亚看着被锁上的门,有点无辜的道。

       “别管那老头,他总是这副德性。”一护对露琪亚说道。“噢,那么现在要去学校咯?”露琪亚满足的啃着面包,笑着问道。“不然咧?站在这里晒太阳啊?”一护一脸‘你是白痴啊?’的表情。“咚!”露琪亚狠狠地用拳头赏了一护一个暴粟。“你这个女人!别以为你是女人我就不会生气!”一护痛得龇牙咧嘴。

       “活该!”露琪亚踹了他一脚后,便跑开了。“喂!你走那么快要去哪里?”“去学校咯!不然在这里晒太阳啊?”露琪亚故意模仿一护的语气将话重复了一遍。“可恶!”一护低咒了一声,急忙追了上去。“你干吗跟着我?”露琪亚问道。“路又不是你的,而且从我家去学校的路只有这一跳啊!”“切!”

        两个人就这样,一个走在前头,一个在后头死命追的道了学校。“一护?露琪亚?”茜卡看着同时迈入班上的两人,吃惊的道。“早啊!茜卡!”露琪亚笑着对她说道。“你们,一起来?”茜卡有些害怕地问道,她害怕知道答案,真的,很害怕。“不是,是刚巧在路上遇到。”“是啊!我们一起来!”一护和露琪亚同时说出不同的答案。“啊?”到底哪个才是真的?茜卡也傻住了。

       “朽木露琪亚,看来我们应该好好谈谈了。”黑崎一护拉着露琪亚的手,有点凶的道。搞什么?这个女人是想要让全世界知道他们同居和同床的事吗?“朽木?”茜卡的脑袋突然一片空白,老天!这个女孩就是一护的未婚妻?“茜卡?你怎么了?”露琪亚见茜卡的脸色苍白,不禁问道。

       “露琪亚,你姓朽木吗?你是不是那个跨国集团的总裁朽木白哉的妹妹?”茜卡颤抖着问道。“是啊,茜卡也认识白哉大哥吗?”‘看来别人说的果然没错,白哉大哥果然很有名呢!’露琪亚在内心想道。“嗯,是啊!当初在乱菊姐那边吃东西时,我就该猜到你口中的白哉大哥就是闻名全国的朽木白哉了。”茜卡叹了口气道。

        “现在发现也不迟啊!况且,我也不希望别人把我当成特别人物看待,我就是我。”露琪亚不知道茜卡叹气的由来,只当是茜卡和别人一样,对自己没有一早才道露琪亚的身份而感到难过。“一护,照这么说,露琪亚就是你的未婚妻了吧!”茜卡看着一护,难过的问道。“是,不过我也是昨天才知道的。”一护一边说,以便偷瞄着露琪亚,昨夜她可爱的睡姿以及刚冲好凉后的模样,在他的脑海中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我怎么越来越变态了!该死!’一护意识到自己在想些什么,不禁有点鄙视自己。在这么下去,他就真的与家里那个色老头没有什么差别了。“我也是昨天才知道一护是我的未婚夫的呢!”露琪亚笑着说道,想起昨日自己如何在餐桌上小小的作弄了一护,她的心情就变得特别愉快。

       “浑蛋!你就不能说得再小声一点?”一护的脸上冒出了大大的十字路口。“我已经很小声了啊!”露琪亚张大紫眸,一脸无辜外加天真的道。“那,你们是不是真的会结婚?”茜卡强压下内心的恐惧,冷静的问道。“不知道,要看白哉大哥怎么说。。。”露琪亚小声地说道。

        “一护呢?”茜卡转过头,想要知道一护的答案。一护只是静静的望向窗外,不愿意给予答复。“一护?”茜卡轻轻的呼唤道。“我。。。不知道。”一护有些犹豫地说道,脑袋很混乱呢!当初自己是多么的坚决说不要娶朽木家的小姐的,可是。。。现在似乎对那个小鬼,有。。。那么一点点的兴趣了。

       “茜卡为什么那么想知道呢?”露琪亚突然问道。“我。。。没有啊!只是关心一下而已。”茜卡勉强的挂上笑容,声量慢慢变低。是啊!她有什么资格去插手呢?一护从来也没承认过自己是他的女友啊!黑崎伯伯更不曾把她当成自己的媳妇人选,不是吗?如果他又考虑过的话,又怎么会替一护安排与朽木露琪亚结婚呢?

        “茜卡真好,总是那么关心我们。”露琪亚感动的抱住了茜卡,嘴角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我。。。谢谢你,露琪亚。”茜卡闭上眼,轻轻拥抱着露琪亚。“为什么茜卡要对我说谢谢呢?”“不为什么,只是突然想说。”茜卡平静的说道。‘露琪亚,你是一个好女孩吧!我希望你能给一护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