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火曜日, 9月 15, 2009

血蝶之舞

数千年转眼过去,她如今也无法记得自己正确的年龄。

只是记得,自己活了很久。。。

虽然她的年纪已经不小了,但是却看不见岁月在她美丽的脸上留下任何痕迹。

她懒慵慵地躺在冰宫的长椅上,长发凌乱的披散在印着樱花图案的和服上。

随意把玩着手里精致的胭脂盒,朽木露琪亚的嘴角扬起自嘲的笑。

“这是你离去前,唯一留给我的东西啊!”

胭脂盒上细致的蝴蝶图案栩栩如生,就如她右臂上的黑色蝴蝶纹身一样。

紫色地狱蝶,是她的代名词。

她甜美如天使,执行任务时的残酷无情却宛如地狱来的使者一般。

自加入静灵廷至今,已经过了几千年。

她看看放在桌上的斩魄刀,轻轻的叹了口气。

纯白色的刀散发着冰冷的气息,正如刀的主人一样。

袖白雪,是它的名字。

是静灵廷里众多把斩魄刀中最美丽的一把刀。

露琪亚放下手中的胭脂盒,慢慢的走向放着袖白雪的地方。

双手小心翼翼的捧起自己的刀,忘不掉的记忆再次播放。

晶莹的泪水落在刀身上,纯白色的刀身放出耀眼的白色光芒。

已经过了那么久,她还可以感觉得到属于他的血的味道自刀身传来。

“对不起。。。”

轻轻地说着道歉的话。

但是她很清楚,他已经听不到自己的道歉。。。

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是在自己完成任务后。

那一天,大雪飘飘,整片大地尽是白皑皑的一片。

她无力的拖着袖白雪,今天一连接下了5个任务,她几乎可以感觉得到自己的身上散发出浓烈的血腥气。

不是属于自己的血,而是自己的猎物身上的鲜血。

“月牙天冲!”

一把响亮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

随着那把声音而来的是,一记黑色的月牙迎面向自己飞来。

暗杀者的天性,让她自然的就将袖白雪举起,挡住了黑色月牙的攻击。

将对方的攻击化解后,朽木露琪亚不禁皱紧了眉。

是谁?

为什么要攻击她?

难不成。。。

是她的仇家?

不可能!

他们所执行的任务是绝对隐秘的,不可能有外人知道的。

那,为什么自己会被攻击呢?

露琪亚满腹疑团的走向前方,只见不远处,有一位少年正努力的在挥剑练武。

‘看来,他不是故意的。’

露琪亚暗自想到。

露琪亚抱着好玩的心态走向少年的身后,踮高了脚,轻轻的拍了怕他的肩膀。

“啊!”

少年轻呼一声,警戒的转过来。

少年见来人是个脸上挂着甜美笑容的少女,顿时松了一口气。

“你在练武?”

露琪亚问道。

“是啊!”

少年笑着,但是眉头却依然深锁。

“我叫朽木露琪亚。”

露琪亚第一次主动的打了招呼。

“我是黑崎一护。”

少年说道。

“一护不冷吗?”

露琪亚看着身上只穿着薄薄的短袖和服的黑崎一护,然后问道。

“不,我很热呢!”

一护笑着将短袖卷起,露出结实的手臂。

霎那间,笑容停格在露琪亚的脸上。

黑色的蝴蝶纹身。。。

黑崎一护的右臂上竟然也有这个纹身。

“怎么了?”

一护见露琪亚傻傻地看着自己,不禁问道。

“没事。”

露琪亚若无其事的扬起一抹笑容。

‘也是静灵廷的暗杀者吗?真难得,我竟然有机会看到不属于十三番队的暗杀者。’

露琪亚想到。

要知道,每一个任务都是直接从总队长那里交给各番队队长的。

然后再由队长分配给队员。

队员常年为完成任务和奔波劳碌,很少有机会和其他队的队员接触。

因此,露琪亚能够看到不属于十三番队的队员,对她来说也是一件非常特别的事情。

“你是不是对这只蝴蝶纹身感到好奇啊?”

一护打破沉默的问道。

“诶?”露琪亚看着他,一头雾水。

不算是好奇啊!

她早就知道蝴蝶所代表的意义。

“噢?你不是一直看着这个纹身啊?”

一护搔搔脑袋,不好意思地说道。

“一护,你是几番队的?”

露琪亚开门见山地问道。

“啊?你怎么知道的?”

好奇和惊讶写满在一护的脸上。

“我是十三番队的哦!”

露琪亚玩弄着腰间的斩魄刀,轻轻的道。

“原来你也是。。。我是十一番队的。”

一护恍然大悟地说道。

“十一番队,战斗力最强的队伍啊!”

露琪亚看着他道。

“嗬嗬!”

一护抓抓头发,不好意思的笑了。

两人一见如故,不知不觉的就成为了好朋友,甚至还有将要更上一层的关系。

“露琪亚,这个送给你。”

1月14日那天,黑崎一护红着脸将一个小盒子送给了露琪亚。

露琪亚看着那雕刻着精美蝴蝶图案的盒子,心里有着说不出的感动。

第一次,有人记得自己的生日。。。

还送礼物给她。。。

露琪亚的脸上散发出喜悦的光芒,泪水缓缓的从她紫色的眼眸中流出。

“你怎么哭了?不喜欢我的礼物吗?”

黑崎一护慌张的问道。

糟糕了!

自己认识朽木露琪亚还没到一年,真的还搞不清楚她喜欢什么样的生日礼物啊!

“不是,我很喜欢。谢谢你,一护。”

露琪亚抱着一护说道。

一护红着脸,抱着露琪亚,心里甜甜的。

一转眼,两百年就这样在两人的嬉笑间过去。

这一天,在冰宫里休息的露琪亚收到了一个新的任务。

“杀死叛徒,黑崎一护。”

令露琪亚霎时间无法从震惊中回过神来。

为什么?竟然要派自己去杀死一护?

自己的好朋友,也是自己这一生中最爱的男人。。。

露琪亚握紧了手中的袖白雪,快速的去到一护的房子。

一护为什么是叛徒?

他犯了什么罪?

为什么静灵廷要处死他?

“露琪亚,你来啦。。。”

见到露琪亚的出现,一护的脸上没有惊讶,也没有欣喜。

只是平淡地迎接着露琪亚的到来。

“一护,那是怎么一回事?为什么静灵廷要处死你?”

露琪亚紧张的拉着一护的手问道。

“这个。。。”

一护低头不语。

“到底是为什么?”

露琪亚含着泪水看着一护。

“因为他拒绝了上头派给他的任务。”

一把半带着嘲讽的声音响起。

一护猛地抬起头,金棕色的瞳孔不断的收缩。

“市丸银!”

自己太大意了,竟然让市丸银出现在这里。

这下子,恐怕连露琪亚也会有危险了。

“一护,你拒绝了任务?”

在静灵廷里,拒绝完成任务的队员,将被扣上反叛的罪名。

一护不是不知道的啊?为什么要拒绝?

“是,我拒绝了。”

“为什么?”

露琪亚焦急地问道。

“不要问那么多了,杀了我吧!露琪亚。。。”

一护别过脸,面无表情地说道。

“我怎么下得了手?”

露琪亚低声说道。

“拔刀。”

一护命令道。

“哎哟!真是感人的场面。。。”

市丸银笑着说道。

“你闭嘴!”

一护怒道。

“啊呀呀!露琪亚小姐,就让我来告诉你他拒绝任务的原因吧!”

市丸银说道。

“不准说!”

一护吼道。

“黑崎一护,可是为了不要杀你,而拒绝任务的哦!他的任务目标,就是你。”

“我?静灵廷要杀我?”

露琪亚吃惊的问道。

“对呀!因为你在前一次的任务中,不小心放走了两个目标。所以,静灵廷决定要处死你。不过,黑崎一护为了你不惜违抗命令,还去跟总队长请求赦免你的罪,并代替你去追杀那两只落网之鱼。”

市丸银说道。

“为了我。。。所以才。。。”

泪水情不自禁的滑落,露琪亚的心绞痛着。

“露琪亚,不要哭了。一切,都是我自愿的。”

一护擦去露琪亚脸上的泪水,温柔的说道。

“一护!你这个什么事都自己一个人承担的笨蛋!”

露琪亚骂道。

一护笑了笑,双手已经紧握着露琪亚握着袖白雪的手。

“露琪亚,我爱你。”

一护微笑着说道,袖白雪亦深深的插入自己的胸膛。

“一护!”

露琪亚惊呼道。

鲜血从一护的胸膛溅出,将露琪亚的脸染上鲜艳的红。

露琪亚一手扶抱着虚弱的一护,眼泪不断的滑落。

虽然意识已逐渐模糊,但一护仍能感觉得到露琪亚温热的泪水打在自己的脸上、身上。

“不是叫你不要哭的吗?露琪亚。。。”

一护虚弱的道。

“这种事怎么做得到?”

露琪亚哽咽着道。

“是吗?呵!再见。。。露琪亚。。。”

一护努力维持着最后一口气息,郑重的向露琪亚告别。

“一护。。。”

紧紧地抱着一护慢慢冰冷、僵硬的身子,露琪亚美丽的脸早已被血水和泪水给弄脏。

市丸银看着露琪亚将一护抱走,急忙问道:“你要带他回冰宫吗?你的冰宫还没有冷到足以存放尸体的。”

“不是,我要好好的埋葬他。。。”

露琪亚用嘶哑的嗓子说道。

露琪亚亲手为一护挖了一座坟,并将一护放入冰棺内,将他埋于冰宫外的草地上。

她在墓碑上,用袖白雪刻上了一行字“爱夫,黑崎一护之墓。妻,黑崎露琪亚。”

露琪亚看着手中的袖白雪,笑容慢慢的爬上了她的嘴角。

“一护,我已经活得够久了。。。我想来找你了。”

露琪亚轻轻说道。

橘发少年的身影似乎近在眼前,向自己热情的招手。

露琪亚含着笑,将袖白雪刺入自己的胸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