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金曜日, 9月 11, 2009

【一露】命中注定我爱你 锲子

“老爸!你说什麽?”橘发少年一脸怒气的瞪著自己的父亲。


“我说,下个星期一,你给我去和你的未婚妻,朽木小姐约会,培养培养感情。”

黑崎一心一脸兴奋的道,仿佛自己才是要去约会的人似的。

“少来!我是不会去的。那个朽木小姐我都没见过半此,长得是圆是扁我都不知道,你就自己做主,要我和她结婚?开什麽玩笑?”

少年火冒三丈的说道。

太过分了,没问过他的意见,两家的长辈就自己做了什麽烂决定,真是无聊透顶。

“我的小一护啊!那个朽木家的美眉可是长得非常活泼可爱女孩哦!而且啊,我敢保证她以後一定会是一个大美人,你一定会很满意的。”

一心很高兴得说道,有这麽一个美丽的媳妇啊,他以後就可大饱眼福咯。

咳嗯,不过,‘儿子妻,不可戏’,这一句名言,他还是知道的。

“我管你这麽多!现在又不是古代,干嘛婚姻大事还要由父母决定?而且还是要和从来没见过的人结婚。”

一护抗议道。

“抗议无效!总之,我这麽决定是为了让你能够省去和情敌竞争的力气,轻松的抱得美人归啊!”

“见鬼!要结婚你自己去就好了,别拖我下水。”

一护一边骂,一边走了上楼。

‘臭老头!老是多管闲事,我就知道他不喜欢我和茜卡交往。’

看著怒气冲冲的儿子,黑崎一心摇了摇头,提起电话,拨了一组号码,另一头传来一把冷漠的声音“喂。。。”,黑崎一心有些无奈的道:“喂!白哉麽?下个星期一的约会恐怕不成了!嗯。。。嗯。。。好,再见!”

挂掉电话,一心伸了个懒腰道:“唉,算了!就算他现在再怎麽不愿意,当他看到朽木家的女孩後,八成会有180度的转变吧!朽木家的人。。。可都是超强的磁石和发电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