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水曜日, 9月 02, 2009

被点名了。。。=。=

1➩大名:Senri_Knight/Train0413/泪弦/Mokkun小怪(你要多少有多少。。。)

2➩生日: 1992年4月28日

3➩谁传给你的: =.=Cole...

4➩生日想拿到什么礼物: 白色三角钢琴

5➩最近压力大的事: =v=考试?

6➩想做的事: 成为跨国公司的CEO

7➩有没有喜欢的人: 大把。。。

8➩跟谁出去最幸福+快乐: 家人。。。买东西不用我出钱

9➩如果你的好朋友吵架了,你会怎么做: 站在旁边看

10➩最想和别人去那里: 哪里都不想去

11➩圣诞节想做什么: =v=收礼物

12➩最想跟谁庆祝圣诞节: 哈哈。。。在英国的亲戚们

13➩最近在做什么: 颓废

14➩有几个兄弟姐妹: 1个不像妹妹的妹妹

15➩最喜欢的一首英文/华文歌: 不懂,比较喜欢日文。。。

16➩喜欢什么颜色: 顺眼的颜色

17➩上厕所会不会冲水: =。=当然会

18➩喜欢男还是女生:都喜欢。。。

19➩最想大大声说什么:啊!!!蟑螂。。。(哈哈。。。)

20➩半夜敢不敢上厕所:敢

21➩你现在最恨谁: Death Note作家。。。怎么把夜神月弄死了!!!

22➩现在喜欢做什么: 作废人。。。

23➩睡相好不好看: 我睡着了怎么知道。。。

24➩现在的时间: 13:44

25➩是否厌恨传给你这卷子的人:还好。。。

26➩体重多少:60~~体谅下我的身高。。。173。。。

27➩今天天气: 有点热。。。

28➩如果忙完了你最想做什么: 写作赚钱。。。

29➩失眠后会怎样: 变成国宝

30➩你晚上睡觉会不会尿床: =。=我不是三岁!

31➩你晚上睡觉会不会流口水: 不会。。。呱。

32➩你有没有吃过夜宵: 有啊。。。

33➩近期开心的事: 没啥。。。

34➩自由对你来说重要吗: 很重要啊~~

35➩你觉得在朋友当中谁最性感: =。=没有。。。

36➩你觉得你比较笨还是聪明: 嗯。。。嗯。。。还好。。。

37➩你比较喜欢爸爸还是妈妈:都喜欢~~

38➩你现在最想看到谁: 佐藤健好呢?还是浩浩好呢?

39➩你爱看戏吗: 还好。。。

40➩你敢向你讨厌的人说"我恨你"吗: 不屑说。。。



++附加问题++



你打算几时结婚啊: 不懂。。。

你喜欢你的生活吗: 还不错。。。

相信塔罗牌吗: 相信

睡觉前所做的事情: 颓废。。。

你的偶像: 佐藤健

你喜欢的季节: 冬天

最想去的地方: 英国。。。

最讨厌怎样的性格的人: 不顺眼的人

你会抽烟吗: 不会

你会喝酒吗: 还好。。。

你常哭吗: 不会

你常笑吗:嗯。。。

想睡到几点: 睡到死。。。

朋友和情人你会选谁: 不知道。。。。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谁: 看心情

你很自恋吗: 不一定。。。

你有穿耳洞吗: 没有

着问卷多不多: 有咯。。。

喜欢吃冰吗: ok啊。。。

现在幸福吗: 还好。。。不至于太悲剧。。。

最在乎谁: 很抱歉地说。。。自己。。。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床啊!

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 狂写文

如果天使给你实现一个愿望,你想要什么?: 成功

这个问题废吗: =。=你说咧?

喜欢那个水果: 哈密瓜

最怕人家问你什么:“几岁结婚?”

喜欢下雪吗: 喜欢。。。

下辈子要做什么:不要有下辈子。。。不然的话。。。英女王

希望再被tag吗: 不希望。。。贴吧的时候玩多了。。。

你喜欢等人吗: 不喜欢。。。但也不喜欢让别人等我。。。


ps:坚持不点名是我的原则。

3 留言:

柳子澈 さんのコメント...

是中国的国宝。
大马的国宝可是光良叻~

见浩浩好了~
因为见了佐藤健的话,请你离我三尺。XD

英女王……好遥远的梦

柳子澈 さんのコメント...
このコメントは投稿者によって削除されました。
碓氷夜 さんのコメント...

哈哈。。。
明白明白。。。
=v=
我会做好防备,才去见佐藤健的~~
XD
我是中国的国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