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土曜日, 9月 12, 2009

【一露】命中注定我爱你 第三章

(3) 转学生?


       “白哉,真是越来越妹控了啊,你这个人。”乱菊将自己撑在桌上,有些无辜的说道。“你说什么。”白哉冷冷的回复着,“露琪亚,回家了。”只有在和自己的妹妹说话时,眼里才出现一丝柔情,语气中才透露出温暖。“噢,乱菊姐,我先走了。你要努力工作,别让东狮郎又抓狂哦!”露琪亚临走前,不忘给乱菊一个善意的提醒。“呵呵,下次再来玩啊,小露琪亚!”乱菊懒懒地目送着他们的离去。

       “入学手续办妥了?”白哉手扶着驾驶盘,随口问到。“嗯,都办妥了,大哥放心吧!”露琪亚乖巧的说道。“那就好,回去喝了鸡汤后,早点睡吧。明天还有课。”白哉宠溺的道。“知道了,谢谢大哥。”露琪亚对着自己帅气的大哥露出了一个大大的微笑,白哉空出一只手,爱怜的在露琪亚的头上摸了摸。

空座町高中—

  一护一如既往的单肩背着书包,顶着一头亮眼的橘发,朝气十足的上学去了。突然,在踏进班上的那一霎那,他难以置信的揉了揉自己的双眼,确定自己没有看错后,一脸惊讶的迈进了自己的班。“露琪亚?怎么会是你?”眼前正与浅野启吾、水色、井上、龙贵,一干人等愉快的交谈着的紫眸少女,不是昨日巧遇的露琪亚,还会是谁?

  “咦?一护你认识这位美女转学生吗?一护太坏了!人是那么美的女孩,也不介绍给我认识!”启吾怪叫道。“转学生?”一护讶异的看着一脸笑容的露琪亚,露琪亚则向他伸出了友谊之手。“你好哇,一护!”“呀!果然是你?”一护忘了要在同学面前维持自己冷酷的形象,大声叫道。

        “怎么,才一天没见,就认不出啦?”露琪亚调皮的看着一护。“你。。。你。。。”一护气得话都说不清楚了,干脆将那牙尖嘴利的小女人拉到天台去,和她好好的谈判一番。“喂!一护!你要把美女转校生‘拐走’吗?太过分了!”启吾再次尖叫道。一护根本听不到,也不管耳旁的议论声,直接将露琪亚带到天台上去。

       “你想干什么呢?”露琪亚张大眼,看着一护用双臂把自己夹在他与墙壁之间,有些不满意的道。“这个是我应该问你的问题吧!露琪亚小姐。。。”一护压低了嗓子,自己的脸也和露琪亚的靠得更进了,他几乎可以感觉得到她轻轻的呼气弄得自己的脸痒痒的,心跳也慢慢的加速了。

       “你问我?我看是我问你才对!你带我一个弱女子,来到这个天台是想干什么?难道你想对我不利?”露琪亚用高分贝的声音戏谑道。“谁会相对你不利啊?拜托,我是想搞清楚你怎么会在我班?”一护一脸受不了露琪亚的道。“噢。。。原来是这样。。。”露琪亚拉长了音,一脸了然的道。“不是这样,还会怎样啊?”一护将自己的脸贴得更近,玩味的道。“你这个笨蛋!你没听他们说我是转学生吗?”“你这个女人。。。你信不信我。。。”“你你你,你怎样?”露琪亚大胆的直视着一护金棕色的眼眸道。

       “浅野,你们要去哪里?”刚进班的茜卡见浅野、水色等人快步走出班上,一副要看好戏的表情,不禁好奇的问道。“刚才一护把新来的美女转校生拉到天台去了,我们想知道。。。一护会不会把我亲爱的女神给怎样了。。。”浅野启吾略微哽咽的说道。“一护?美女转学生?”茜卡的脸色开始变得苍白,双手不自然的颤抖着。“你也要去吗?”水色问道。“嗯。”茜卡低声地答应了。

        惊讶。。。除了惊讶还是惊讶。。。他们一上天台所看到的情景实在是太令人喷鼻血了。一护霸道的吻住露琪亚娇艳的唇,而露琪亚像木头般定在那儿,久久都没有反应。茜卡和启吾两人同时因受不了打击而离开,剩下的数人也不愿意当电灯泡而识趣的离开了现场。这时候,一护放开了怀中的人儿,脸上扬着一抹坏笑道:“怎样?这回儿,你该可以乖乖闭上你的利嘴了吧!”

       “一护。。。”露琪亚红着脸看着一护。“怎么了?想再玩一次?”“不是,我是想说你打招呼的方式不错!你是不是很有经验?”露琪亚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亲切地看着一护。“什么?你这个女人!你脑袋里都装着些什么东西啊?”一护几乎要吐血身亡了,这是什么样的世界,这个女人到底有没有见过世面?接吻等于打招呼?真是的,她那严肃的老哥教出来的就是这种思想开放,还是该说过度纯真的女人?

       “我看到书上都是这么写的啊!”露琪亚如天使般天真无邪的说道。“哪有这样的书啊?还有,我才不是很有经验的那种人!”“咦?那么这是一护你第一次用这种美国式的打招呼方法咯?”“咳唔,算是吧!喂!别扯开话题,你到底为什么要转来这间学校?”一护红着脸,高声说道。“也没什么,只是想看看这是一所怎样的学校。况且,我哥暂时要出国了,把我寄托在别人(其实是我未婚夫)家中,所以我就顺便转来这里咯!比较靠近嘛。。。”露琪亚说道。“噢!原来你被你大哥抛弃了。”一护邪笑着。

      露琪亚生气地用手肘狠狠地揍了一护的肚子。“哇!死女人,你该死的又做了什么好事?”一护捂着痛得发烫的肚子,咬牙切齿的说道。“白哉大哥才不是抛弃我呢!他是去公干!”“啊,是,我知道了。公干,公干吧?”一护看着一脸认真的露琪亚,好气又好笑的大力揉了揉她的头发,温柔的说道。这个女孩,跟游子他们一样,也是个爱哥哥的好妹妹呢。

       “你干嘛弄乱我的头发啊?真是的!一护是个大坏蛋!”露琪亚忙着用双手整理惨遭一护蹂躏的青丝。“你说谁是坏蛋啊!明明是你先动手打人的!”一护体内的无名火开始燃烧。“你啊!都是你的错!”露琪亚指着一护骂道。“你这个不可理喻的家伙!”“你才是!”“明明是你!”“啧!不和你闹了,回去上课吧!”一护决定不和露琪亚继续争执,拉下面子说道。‘所谓好男不和恶女斗,我这次就放过你。下次,哼!你就知道!’

       “要你说?我也知道啊!”露琪亚顶了回去,丝毫没有要和一护妥协或和平相处的意思。“真是不可爱的家伙。”一护咕哝道。“你说什么?你再说一次!”露琪亚伸出魔爪不断的用力往一护身上抓。“你是猫啊你?怎么用手抓人?会痛的耶!”一护吃痛道。两个人就这样一路打打闹闹的回到教室,这种情形,无形中已经变成了两人独有的相处模式。

        茜卡看着他们,心里没来由的一抽,眼泪不断地流了下来。她越是用手拭去泪水,泪儿越是不听话的滑落。‘你和她,就可以这么自然的相处,甚至是。。。接吻吗?为什么?为什么你从该就没有这样对过我?更别说是好好的和我说话,对我总是和对妹妹、朋友一样的客气?一护。。。’

       “茜卡?你怎么了?”露琪亚刚进班就看见茜卡一个人伏在桌上,好像在抽泣。“我,没怎样啦。露琪亚也读这班,对吗?”茜卡将泪擦干,看着露琪亚,轻轻的问道。“嗯,我今天刚转来。好巧哦!竟然和你们同班,这样我就有伴啦!”露琪亚笑着说道,企图让快乐的气氛扫走茜卡脸上的阴霾。

       “是啊,露琪亚坐哪里呢?”茜卡问道。“我吗?呐,那边有个空位,我就坐那儿。”露琪亚指着一个靠窗的位置说道。“那边吗?”茜卡的看向那个位置,声音低了下来。“嗯,就在那边。好可惜,和茜卡距离那么远呢!”露琪亚惋惜的道。“那旁边就是一护的位置哦!”茜卡幽幽的说道。“不会吧?他坐在我旁边?”露琪亚惊讶的说道。

       “那样不好吗?那可是很多女生的希望呢!”“还好啦,我还是比较喜欢跟茜卡坐。一护是个坏蛋!”露琪亚在茜卡耳畔小声的说道。“坏蛋?”闻言,茜卡不禁露出了笑容,说一护是坏蛋的女生,他还是头一遭遇上呢!这个露琪亚,果真是一个特别的女孩。思想特别、作风特别、连人也特别可爱。

       “露琪亚,老师要来了,快坐回原位吧!放学后,我们再一起聊吧!”茜卡对露琪亚露出一个善意的微笑,温柔的说道。“嗯,就这么约定咯!”露琪亚吹弹可破的小脸上也绽放出迷人的笑靥。她很有气质的慢慢走到自己的坐位,姿态高雅的坐了下来。“哗!原来你也有那么温柔的一面啊?”一护见她如此具有贵族气势地走回坐位,不禁奚落道。“我向来都是这样的啊,一护同学。”

       “喂!别用那么奇怪的腔调说话,又不是在演舞台剧。你会害别人晚上做恶梦的。”一护挥了挥手,不满的道。“哎呀?!原来一护同学到现在晚上还会做恶梦?”露琪亚不理会一护的投诉,继续用高八度的声音说道。“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指你的声音!”一护拍案而起,有点火的道。“呜呜呜。。。一护同学怎么那么不友善哪?对不起,我不知道原来我这么讨人厌。。。”露琪亚不知道从哪儿掏出了白色手绢,轻轻擦拭着眼角的‘泪水’,一脸难过的说道。

         “喂!你不要哭啊!”一护感觉得到周围同学尤其是‘护花使者’们投来的杀人眼光,而眼前这女人又不断地在哭泣?他也开始着急了,他可是最怕女人哭了。“呜呜。。。一护同学,我没有哭啊,你不要那么凶啦!”露琪亚转为轻轻抽泣着,说话的语气充满了委屈。“我哪有啊?算了!”一护生气的别过脸,一直到放学了,还在独个儿生着闷气。

        “真是开不起玩笑的家伙。”放学时,露琪亚笑着对茜卡这么说道。一护刚才黑着脸,皱着眉,用一副全世界得罪他的模样,说“我要去空手道社,你们先走吧。”的时候,露琪亚就已经开始隐忍着笑意。他一离开,露琪亚就开始轻捂着小嘴,笑了起来。“露琪亚,你真是淘气!”茜卡摇摇头,有些无奈的笑着道。“才不是呢!是他自己小气的。”露琪亚吐了吐舌头,向一护刚才离开的方向扮了个鬼脸。顿时,一群走在露琪亚身后的男生们都陷入了花痴状态。

       “露琪亚,到我家了,我先进去啦!明天见。”茜卡停在家门口说道。“嗯,再见。”露琪亚对她摆了摆手。眼望着茜卡步入了房子,露琪亚喃喃自语着:“现在是不是该去黑崎伯伯的家了呢?”她吞了吞口水,最后决定到,“好!现在就去,大哥已经派人把我的行李也搬过去了吧!”露琪亚调了调书包的肩带,慢慢的朝黑崎家走去。。。

黑崎家——

       一进门,就是黑崎一心热情的款待。只见已上了中年的黑崎一心,以夸张的慢动作向露琪亚飞奔过来。“我的宝贝三女儿!你终于来啦!”露琪亚表情自然的用手一挡,挡过了某位变态‘未来公公’的攻击。“你好啊,黑崎伯伯。”“哎呀!我的未来媳妇儿,你的笑容还是那么的动人呵,如果让我傻儿子看到,肯定会疯狂的爱上你的。。。”黑崎一心一脸花痴地说道。

       “黑崎伯伯,你这么说,还真是让我觉得不好意思呢!”露琪亚含蓄的说道,白色微透明的手帕朦朦胧胧的露出嘴角扬起的美丽弧度。“怎么还叫伯伯呢?要叫爸爸啦!”黑崎一心忽然变成严肃地说道。“爸爸?”露琪亚轻声问到。“乖啦!就是这样,你要知道,你大哥告诉我你要过来住后,我有多么开心啊!”一心摸摸露琪亚的脑袋,大笑着道。

      “噢?为什么呢?”“因为啊,我的儿子终于能和我的未来媳妇儿见面了!最重要的是。。。你们就要同居了呢!多么快啊!说不定不久后我就要当爷爷了!”黑崎一心的脑海里全部都是自己的儿子和媳妇儿步入教堂结婚和在照顾孩子的画面。“黑崎伯伯,你会不会想得太远了。我们都还没见过面呢。”露琪亚红着脸说道。

       “不远不远。露琪亚啊,向你那么孝顺、乖巧的小女孩,你一定会替爸爸完成心愿的对不对?”一心握住露琪亚的小手,一脸乞求的道。“心愿?什么心愿?”露琪亚迷惑的道。“我的心愿啊!就是希望能够早点抱到你和我的傻儿子一起努力生出来的孩子啊!”一心一脸坏笑道。“生。。。生孩子?”露琪亚开时结巴了。“对!就是这么一回事,三女儿啊!你一定要替爸爸完成这个心愿啊!”

   “爸爸,你怎么可以这样对客人说话呢?”这时,游子从厨房内走了出来。“客人?宝贝游子啊!不能叫露琪亚客人!”一心严肃地对游子说道,这种事关乎到黑崎家的未来啊!“那么,叫露琪亚姐姐吗?”游子看着露琪亚,天真地说道。当然,这种太天真的答案是不能满足她的色老爸的!“不对!游子和夏梨应该叫露琪亚,‘露琪亚大嫂’,才对!”“大嫂?为什么?”游子抓抓头,不明白地问道。

  “简单啊!因为她是你哥的未婚妻。按辈份来说,就是你大嫂咯!”一心一脸理所当然地说道。闻言,露琪亚持续脸红中,游子则了然的道:“噢!原来露琪亚姐姐是未来的大嫂啊!可是,露琪亚姐姐见过一哥吗?”“呵呵!今天就是他们小两口第一次见面的日子啊!所以,我不是还特地叫宝贝女儿你,多煮一点菜么?”“黑崎伯伯,游子,这不是什么大事,没必要煮那么多的。”露琪亚笑了笑,礼貌的说道。

       “不,这很重要!”一心和游子异口同声地说道。“不然这样吧!游子,我来帮你。”露琪亚说道。“呵呵!媳妇儿真好,还会想帮游子做饭呢!”黑崎一心笑眯眯的道。“一哥要回来了,露琪亚姐姐,我们快点再弄好几道小菜吧!”游子亲切地说道,拉着露琪亚,进入了厨房。

        半个小时后,刚结束空手道社团活动的一护,缓缓地走了回家。“我回来了!”习惯性的一开门就大声喊道。“欢迎回来。”妹妹游子带着和蔼的笑容捧出了一道菜肴。“我的小一护!你怎么现在才回来?你可爱的小妻子已经在家等候你多时啦!”黑崎一心一边激动地说着,一边想一护飞扑过去。

      “砰!”的一声,一护重重的给了自己那不正经的老爸一脚。“什么小妻子啊?你胡说些什么?”一护奇怪的道。“一哥,不就是你的未婚妻,也就是我的未来嫂子咯!”夏梨成熟稳重的说道。“什么和什么,我还是一个单身汉呢!”一护急忙撇清道。“呐,你的未婚妻要出来了呢。”夏梨指指厨房的方向,沉稳的道。

       一护看着厨房的出口,心脏不断的乱跳着。未婚妻?哎呀!难不成就是那老头上回说的朽木家小姐?不是吧?她怎么会在这儿?就在这个紧张、刺激的时候。。。露琪亚捧着最后一道菜肴,一脸笑容的走了出来。“耶!可以开动了!”第一次下厨的露琪亚兴奋的说道。这时候,一护惊讶得看着她,下巴都快要脱臼了。“怎么会是你?你就是朽木小姐?”一护看着露琪亚,大声的吼道。

       “呀?一护?你就是黑崎伯伯的傻儿子?”露琪亚虽然也一样吃惊,却依旧温文尔雅的道。形象,大哥说身为贵族要有贵族的气质,不管发生任何突发状况都要保持冷静。“谁说我是傻儿子?喂!你怎么从来没说过你是朽木家的小姐?”一护脸上冒着青筋道,这个女人,就爱答非所问,每次跟她说话都会很累。“黑崎伯伯说的啊!还有啊,你自己也不是从来没说过你叫着黑崎一护。那我为什么一定要告诉你呢?”露琪亚反驳道。

       “哇!原来我的小一护和我的媳妇儿已经见过面啦!”一心用双手揽过两人,双眼闪闪发着亮光。“哼!我当然认识这个女人啦!今天刚转来我们班,还说寄宿在别人家中,原来就是我家啊?”一护挣开一心恶心的拥抱,用手指着露琪亚叫道。“我。。。我。。。一护怎么那么凶啊?”露琪亚再次祭出自己无往不利的绝招,掏出白色小手帕,泪水一行一行的滑落。

       “一哥,你怎么可以欺负露琪亚嫂子呢?”已经被一心彻底洗脑的游子不满的对自己的哥哥道。“就是就是,傻儿子,媳妇儿可是一个难得的好女孩啊!你怎么可以这样呢?”一心摇摇头说道。“我!哼!都是我的错,行了吧?还吃不吃啊?不吃我就上楼了。”一护再次被露琪亚的后援队给击败,不耐烦地说道。“当然要吃咯!黑崎伯伯、游子和夏梨都等了很久呢。”露琪亚收起手帕,乖巧的说道。

       “我开动了。”一护见所有人都坐下,便说道。“开动咯!”露琪亚甜甜的笑着道。桌上丰盛的菜肴,无一不是自己爱吃的,露琪亚轻轻的用舌头舔了舔自己的樱唇,宛如一只可爱却又不失高贵气质的小猫儿。‘这女人。。。’一护不时注意着坐在自己身旁的小女人丰富的面部表情,这个舔唇的动作,却让他红透了脸。因为,他想起了今天早上在阳台上,自己所做过的一件事。。。她,尝起来感觉还不错,有种甜甜的。。。滋味和感觉。。。

       “一哥怎么了?”游子关心地问道,一护的脸红得不得了呢。“没事没事。”一护忽然回过神来,对游子露出一个有点傻的笑容道。“呀?我们家的小一护是不是被媳妇儿给电昏了?”黑崎一心贼贼的笑着,朽木家的人都是发电机,这个外号可不是说着好玩的。既然他们已经认识了,说不定自己的傻儿子,早就被电得神魂颠倒,甘愿乖乖做个妻奴了。他黑崎一心可从来不鄙视妻奴,他本人也认为当妻奴不是一件可耻的事,把只是爱妻子的表现。嘿嘿!不过,如果快的话,等白哉会来时,该办婚事了吧?

       “老头,你是不是有在想些什么?”一护感觉到一心不断往他和露琪亚身上打量的眼神,于是不安的问道。“什么?没事没事。吃饭吧!”一心笑里藏刀的道。“真的没事?”一护皱紧了眉。“啊!对了,今晚我的小媳妇儿就睡在一护的房间。”“什么?”一护和露琪亚异口同声地喊道。“有什么问题吗?媳妇儿睡在床上,一护,你睡地板。”一心这么说道。“为什么我要睡地板啊?”一护咕哝道。“难道你忍心让你的妻子睡在地板上,然后着凉、生病、最后。。。啊!我不敢想下去了!”一心夸张地说道。

       “什么和什么嘛。。。我看床我让给她睡,我睡沙发好了。同房毕竟不大好吧!”一护搔了搔脑袋,有些过意不去的道。让一个女孩睡地板,得却不是很好。“不用了,一护就睡在床上,我睡在壁橱,怎样?”露琪亚建议道。“睡壁橱?那太委屈你了啦,小媳妇儿。要是你大哥知道了,他一定会取消婚约的!”一心怪叫道。“不会啦,只要不告诉大哥就行了吧!”露琪亚笑着说道。“噢哈哈!我想到办法了,今晚,你和一护就一起睡在床上吧!一护,我记得我刚帮你换了张双人床。。。”一心终于把自己心中真正的打算说了出来。

       “噗!”除了一心之外,其他的人皆把饭和汤给喷了出来。“同床共眠?”一护吼道。“对,就是这样。”一心贼贼的笑了,脸上满是计谋得逞的快乐表情。“这样好吗?黑崎伯伯。”露琪亚有些忐忑的问道。“有什么不好的?”“老头,我看你准是为了早点抱孙儿这样安排的吧?”夏梨平静下刚才备受打击的心灵,冷静地说道。“呵呵!”色老头淡笑不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