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日曜日, 9月 27, 2009

背后的幸福 第二章上

第二章 平凡的相遇


“到此为止,你有什麽疑问吗?”浦原喜助问露琪亚道。“没有。”露琪亚摇摇头回答道。“很好。我现在带你去见总经理,也就是你的上司。”浦原喜助满意地说道。露琪亚点点头,报以微笑。“叩叩。。。”浦原喜助站在总经理室前,礼貌的敲了敲门。“总经理,在下是浦原。我带您的新秘书来见您。”浦原喜助说道。“进来吧。”里头响起了黑崎一护的声音。“是。”浦原喜助推开了门,与露琪亚一起走进了黑崎一护的办公室。


“总经理,这位就是您的新秘书。”浦原喜助为黑崎一护介绍道。正埋首处理文件的黑崎一护,微微抬头,看了露琪亚一眼。“总经理好,我是朽木露琪亚,请多多指教。”露琪亚认真的作了一次简短的自我介绍。“好,什麽时候开始上班?”黑崎一护点了点头,问道。“今天就可以开始上班了。”露琪亚信心满满的说道。 “嗯。浦原先生,麻烦你跟她说明一下关於她的职位所需要负责的范围。”黑崎一护嘱咐道。“我知道了,总经理。”浦原喜助回答道。“好,你们先去忙吧。”黑崎一护说完,又接著努力的看文件。


浦原喜助带著露琪亚到她的位置去,然後将一大叠的资料交给露琪亚。“这一些,你都需要去看。”浦原喜助指著那一大叠的资料说道。“噢,我知道了。”露琪亚点点头,张大了眼睛看著那一叠资料。‘看来今晚要开夜车了。’露琪亚在心中暗自说道。“这一个文件夹里,有总经理的每日的行程表。你身为总经理的秘书,你一定要非常注意,知道吗?”浦原喜助叮咛道。“噢,我会注意的。”露琪亚一边翻看行程表一边回答道。


“啊!还有,这是总经理的个人资料,你也好好看看。”浦原喜助又将一叠资料交给了露琪亚。“好了,今天你就先把这一些资料看完吧!”浦原喜助笑著对露琪亚说道。“嗯,我会的。谢谢您,浦原先生。”露琪亚礼貌的说道。“不客气。”浦原喜助笑著说道。露琪亚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将所有的资料排好。“那个,要从哪里看起呢?”露琪亚望著堆积如山的资料,困惑的道。她坐看看,右看看,最後将浦原喜助交给她的最後一份资料拿了出来。“黑崎一护,18岁,性别男。。。”


-Chapter 2 Part 1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