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木曜日, 9月 03, 2009

原点

那灯红酒绿伴随着不绝的笙歌,让许多原本单纯的感情,在那朦胧的烟中变得模糊不清。

灰烟弥漫的空气中,那晶莹的红酒失去了原有的味道。

就像那自千古以来就被无数人所期待着的爱情一样,在这越来越繁华的都市里,渐渐的变质了。

那爱情,像现代的饮料一样,填满了不同的化学药物去营造令人难忘的甜美。

然而,人们却忘了,矿泉水所具有的甜味儿。。。

淡淡的甜,却是最单纯且永不变质的。

当爱,回到了最原始的起点。

爱情,少了浮夸的甜言蜜语、少了没有意义的山盟海誓。

紧紧的拥抱,只是为了更接近彼此的心、只是为了感觉彼此的温度。

当爱,回到最原始的起点。

我们之间,没有了欺骗,选择了坦然相对。

你牵着我的手,我可以相信你会伴我走到最后。

当爱,回到了最原始的起点。

我可以在你的眼中,清楚地看见自己的身影,而你也能在我的瞳中,看见自己的存在。

一个眼神,胜过了千言万语。

轻轻的倚靠着,就能明白彼此的心意。

爱在最原始的起点,是单纯的、是能让人幸福的。

不会有任何人因为“爱”这一个字,而受伤。

因为在爱的起点,我们对爱,都是满满的祝福,细心的呵护着那瘦小的幼苗直到长大。

而那爱,也犹如清澈的流水般,灌溉了我们最纯净的心灵。

当爱,回到了最原始的起点。

不需要多余的言语,不需要花束。

我已能明白。

你能陪我走一生。。。

2 留言:

柳子澈 さんのコメント...

这篇我很喜欢~
那一直都是我追求的爱——原点。
单纯的、原始的,来自心灵至深处。

碓氷夜 さんのコメント...

嗬嗬!
谢谢啊`~
我也在追求着爱的原点~~
没有欺骗、没有虚假。。。
=v=
所以,我会好好对待我的后宫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