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火曜日, 9月 15, 2009

致: 小弟弟

你修长的身影,在双瞳内挥之不去。

你沉静却又闪烁着童真的眸子,不经意的掀起了我心中的阵阵涟漪。

我们最后一次的对话,与现在相隔了八个月又一天,却不曾被我给遗忘。

也许,第一次见面,就已经把心的一角保留给了你。

然后渐渐的,随着见面的次数增加,而让你占据了一半的心灵。

我知道我们不可能,却还是顽固的偷偷看着你。

也许吧!

我需要的,只不过是见面的时候,心中涌现的那一丝安慰。

我正要迈向新的里程;

你却是刚要结束我在两年前曾经走过的旅途。

相隔了两年的距离,看似近在眼前,却是咫尺天涯。

要是将来让太平洋横在我们之间,也许就这样让那海水冲淡了我对你淡淡的情,只留下一些遗憾在心中徘徊不去。

不要问我对你,到底是爱还是喜欢。

因为你已经让我跟着你,变成了当初那个情窦初开的少女。

虽然少了那青春年少的羞涩,却在每天见到你的时候,让自己的嘴角随着心情高高扬起。

转眼,桃花盛开之春早已远去,秋叶萧萧落下的时节在对你的思念中悄悄到来。

离别,已不远矣!

有三个字,依旧隐藏在心中,不曾说出口。

就这样吧!

让我在毕业前夕依旧静静的凝望着你,然后带着那三个字离去,成为心中最美丽的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