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月曜日, 9月 07, 2009

放手

转眼,桌上的沙漏被我翻转了千百回。

十年的岁月,就如此在我毫无察觉的时候在我鬓边流逝了。

那天,接到你的来电说是要回国了。

“是吗?那真是太好了!”

兴奋与激动尽显在言语中,毫无半点的掩饰。

十年不见,不晓得你是否还记得当初与我的约定?

一起在事业上拼出亮眼的成绩后,就结婚。

记得,当初我的姐妹淘笑我太过荒唐。

竟然有勇气放你一人到美国留学十年,不害怕你会变心。

我笑而不语,因为我始终坚信着你会遵守你对我的承诺。

你抵达故乡当天,我捧着一束鲜花来到了机场。

原本应该是期待且高兴的心情,却在看到你和一个女生有说有笑的牵着手后,被彻底的冻结。

我没有迎上前,只是选择一个人默默地靠在柱子后面,目送着你们远去。

我向来不是爱吃醋的人,但是,这个女生却给了我一种前所未有的威胁感。

不安渐渐的吞噬了我的心。

望着以前的合照,泪水第一次决堤了。。。

“若雪,昨天你怎么没有来啊?”

第二天一早,你若无其事的致电来问道。

“嗬嗬!公司临时有事,需要我去处理。”

我在电话的另一端牵强的笑着答道。

昨夜的泪痕还残留在脸颊上,你却看不见,也不会知道我的感受。

“雪啊!今天一起吃个饭怎么样?我要跟你谈谈关于婚礼的事情。”

“嗯,好啊。”

胡乱的应着。

心里头却是五味杂陈。

婚礼?

谁的婚礼?

苦笑着,当初的放手,似乎就成了我们之间越走越远的理由啊!

当我迈入星巴克咖啡馆的那一霎那,你们的身影似攉不去的梦靥般在我的视野和脑海中盘绕着。

“若雪,这边!”

你对着我挥了挥手,热情地说道。

我点了点头,抿着唇朝你们的方向走去。

“若雪,我要结婚了。”

你拉着她的手,凝望着我说道。

预料中的事情发生了,我还能多说什么?

看到你们对望的眼神中那一股深情的爱意,和你渴求祝福的眼神。

我决定了第二次,也是最后一次的放手。

“是吗?那很好啊,恭喜。”

嘴角微微扬起,淡淡地笑着送上了最后的祝福。

二零零九年九月九日,你的结婚典礼当天,我并没有出席。

我不想在你的婚礼当天忍不住落泪,也不希望在喜宴上看司仪解说你们的爱情故事。

放手了,心,还是隐隐的疼。

也许,还需要一点时间,才能治愈吧!

“祝你幸福。”

仰望着蓝天,浅浅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