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土曜日, 9月 12, 2009

【一露】命中注定我爱你 第二章

(2) 相遇

       “一护,一起去逛逛,好吗?”好不容易挨到放学,茜卡连忙像一护提出了约会的请求。“这个。。。”“可以吗?我求你。。。”茜卡轻扯着一护的衣角道。“这个。。。好吧。”一护摸摸茜卡的头,答应道。“真的?”“嗯。”一护点点头,表示自己说的不是假话。

       “那就太好了!谢谢你,一护。”与兴奋有关的种种情绪无一不显露在茜卡的身上,一护浅浅的笑着。“走吧。”“嗯!一护,我可以。。。牵你的手吗?”茜卡有些害羞,却决定主动地提出了这个请求。“改天吧,昨天不小心弄上了手,不是很方便。”一护委婉的拒绝了茜卡的请求。“那,好吧!晚上记得要上药呵!”虽然被拒绝了有些失望,茜卡依旧关心的道。

       “噢,我知道。”一护平淡的回复着,目光却被不远处的吵杂声给吸引。“咦?那边发生了什么事?”茜卡循着一护的目光看去。“不知道,似乎是几个小混混在欺负人,我过去看看。”“欸,一护!”茜卡紧紧跟在一护身后,到发出吵杂声的地方看个究竟。

         “你们想要干什么?”一个留着一头乌黑的头发,个子矮小的女孩看着周围的小混混,丝毫不感到害怕地说道。“小美眉,像你这么漂亮的女孩,我们还会想干嘛呢?”貌似混混团的首领猥亵的道。“放开你的脏手!”女孩瞪大了她那紫色的双瞳,拍掉了那放在自己肩上的手。“呀呀!看了你不但人张得美,脾气也很有趣呢!”小混混不怕死的说道。

        混混首领和他的手下越走越紧,慢慢的将女孩围在了他们之间。“你们这些。。。”正当女孩欲发飙时,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了她的面前,男孩亮眼的橘色头发在风中飘舞着,柔软的发丝抚过女孩秀丽的脸上,竟然给人一种很安心的感觉,就像。。。像情人的手温柔的抚摸着脸,无声的告诉你“不要害怕,一切有我在。”

       “你们在干嘛?还不滚开!”一护鄙夷的看着那群混混,凶恶的道。“你是什么东西啊?”那为首的混混不爽的道,这个橘子头是不是没长眼啊,竟然敢来破坏他的好事?“老大,他是空座町高中的那个人啦!”一个见识较广的混混小声地在他的首领耳边说道。“空座町高中?难道是那个黑。。。”某老大的脸色开始变得僵硬。“就是他啊!”“我们走!”混混的老大撤退前,不忘狠狠地瞪了一护一眼。

       “你没事吧?”茜卡看着眼前这张得跟陶瓷娃娃一样可爱的女孩儿,不禁关心地问道。“我没事,谢谢你们了。”露琪亚看着眼前这两个热心的陌生男女,非常礼貌的说道。对陌生人要保持安全的距离和礼貌,这可是她的大哥自小灌输她的规矩。“不不!我才没帮到什么呢!”茜卡不好意思地说道。“可是,你关心我的情况嘛。我是露琪亚,你们呢?”

       “一护。”一护看着露琪亚伸出的友谊之手,也礼貌的与她握了握手。“我是茜卡,今年高一,请多多指教。”茜卡笑着对露琪亚说道。“呵呵!我也是高一呢!看来我们是同辈啊!”露琪亚突然用高八度的声音说道。“你是高一生?不像吧?”一直很少说话的一护质疑的打量着眼前身材娇小的女孩,不,应该是少女,然后这么说道。

        露琪亚生气地在一护头上狠狠地敲了一记,然后扮了个鬼脸道:“你才是小鬼呢!我就是高一生!”“你是那么对待从小混混手中把你救出来的恩人的吗?”一护摸着发烫的后脑勺儿,不满的和露琪亚开骂起来。“我又没有叫你救我!还有,谁叫你说我不像高一生!活该!”露琪亚不服气的道。“总之是你的错!”“是你的错!”茜卡无可奈何的看着两个对骂的人,深深地叹了口气。真是两个奇怪的人,才刚认识也可以这样大吵大闹的,就像一对情侣在打情骂俏一样。

       “一护,露琪亚,你们就。。。别在争执了,现在时候不早了,要不,我请你们去吃晚餐?”茜卡企图打圆场道。“吃晚餐?”露琪亚停下了和一护的打闹,突然想起了自己今天出了午餐之外,一直都没吃过任何东西呢!现在茜卡一提起来,还真是饿了。“噢!好哇!我请客吧!”露琪亚热情地说道。“那,一护你也来吗?”茜卡小心地问道。“嗯。”一护看着露琪亚对他挑衅的眼神,爽快地答道。

       “那好,我请你们吃寿司吧!那家的寿司可是很有名的!”露琪亚笑着道,一护看着她那甜美的笑容,也不禁看傻了眼。‘这是什么样的一个女人啊?竟然可以在那么短的时间内有那么丰富的表情?从面对小混混时勇敢的神情到与自己拌嘴时淘气的模样,甚至是现在那如春风般和煦的微笑,竟然都是。。。那么的。。。有一点点的迷人。’

       “到了到了!乱菊姐,麻烦给我三份和每次一样的寿司吧!”露琪亚看着店里迷人的金发女人,兴奋的说道。“噢,没问题啊!小露琪亚今天带了朋友来啊?真是难得呢!”乱菊用她那独特又略微沙哑的嗓子道。“你好,我是茜卡,他是一护。”茜卡主动地介绍道。“你们好啊,小朋友们。”乱菊笑着说道。“对了,露琪亚啊,你大哥没来么?”“啊!怎么不早说!我忘了跟白哉大哥说今天要迟回啊!”露琪亚掩着嘴,有些紧张的说道。

       “那你还不快点通知你哥。”乱菊笑着道,这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女孩,最怕、最敬畏的人大概就是她那冰山大哥了吧!“喂,大哥么?今天我会在乱菊姐那边吃晚餐的,大哥就不用等我了。我知道了,晚安。”露琪亚战战兢兢的打完电话后,向乱菊作了个淘气的鬼脸。“看来你很怕你大哥嘛。。。小鬼!”一护一时兴起,忍不住地就像作弄起露琪亚来。“哼!那叫尊敬,不是害怕!”露琪亚生气的反驳道。

       “明明就是害怕!”一护邪笑着道,终于知道这个女人的弱点了呵!得好好的作弄作弄她。“好啦好啦,别吵啦,快来吃着美味的寿司吧!”乱菊捧出露琪亚特别点的寿司,一一放在他们的面前。“哇!还是一样做得那么精致又诱人呢!”露琪亚赞赏道。“嗬嗬!喜欢就吃多一点吧!一护和茜卡也是啊!”“知道了。”“嗯,一定!”茜卡和一护答道。

       “对了,你们是怎么成为朋友的呢?”乱菊看着他们三人,好奇地问道。据她所知,露琪亚这孩子的朋友并不多,竟然会和她一起吃寿司的更是少之又少了。“今天啊!我在街上遇着了几个小混混,是他们替我赶走的。”露琪亚含糊的道,她自己也有能力把这些小混混给解决掉啊!“噢!是这样啊!小露琪亚,我早就提醒过你哥让你去学空手道了嘛。。。你这么一个可爱的女孩独自一人走在路上可是很危险的哦!”乱菊摸了一把露琪亚的脸蛋儿,关心地说道。

        “对了!一护可以教露琪亚空手道啊!一护在学校不是负责空手道社的吗?”茜卡突然说道。“噢?”一护挑了挑眉,并没有马上答应。“呀!你是空手道社的啊!真看不出呢!”露琪亚半带点嘲讽意味的说道。“那我怎么也看不出你是一个高中生啊!”“你找死吗?”“啊呀呀,你怎么那么粗鲁啊?跟刚才战战兢兢的讲电话的模样还真是巨大的差别啊!”一护孩子气的朝露琪亚吐了吐舌头,露琪亚狠狠地回瞪着他。

       “真是两个大孩子呢!”乱菊笑着说道,这么有活力的露琪亚还真是少见呢。“乱菊小姐。。。”茜卡看着那两个几乎要动起手来互敲对方脑袋的一护和露琪亚,不禁着急起来。“没事的没事的。。。你继续吃寿司吧!”乱菊拍拍茜卡的肩膀,若无其事的道。“可是。。。”“别可是了!乖,吃寿司!”乱菊笑着说道,然后玩味的看着还在拌嘴的两人。“你们。。。还蛮相配的呢!”

       “噗。。。”茜卡喷出了刚入口的茶。“你说什么?!”一护和露琪亚两人瞪大了眼,看着乱菊。“我说。。。你们还挺相配的嘛。。。要不要考虑交往看看?”乱菊看着两个脸红得像草莓一样的男女,轻笑着道。“乱菊姐,你别乱说了。我和他才刚认识啊!”露琪亚害羞地说道。“你没听过速食爱情吗?试试看,还蛮不错的!”乱菊摸摸露琪亚,坏坏的说道。“一护,露琪亚可是个好女孩哦!我代替白哉把她交给你咯!”语毕,乱菊还严肃的将露琪亚小小的手放在一护的手里。

       “松本!”一个低沉的声音带着隐忍依旧的火气传了过来。“记得要教露琪亚空手道呵!要好好保护她哦!我先走了!”乱菊一看见面前那小小的男孩,就赶快溜走了。“东狮郎?”露琪亚看着来人,不禁笑了出来。难怪乱菊会跑得那么快,原来是她的小老板来了。“露琪亚?”银发的小男孩这时才察觉到露琪亚的存在,刚才乱菊的偷懒,让他的双眼都被怒火给遮住了。

       “你好啊!好久不见了呢,看来这家店还真是让你和乱菊姐忙得不得了呢。”露琪亚笑着对东狮郎道。东狮郎抓抓头发,有些无奈又有些生气的道:“如果松本能再认真点工作的话,我想我就不会这么忙了。”“那也是的。。。”露琪亚想到老是在偷懒的乱菊,不禁笑了起来。“松本不知道又跑去哪里偷懒了,我先走了。露琪亚,你们两个继续,不打扰了。”“啊?”在露琪亚和一护的惊讶声中,东狮郎早已远去。

        “一护,我的手。。。”露琪亚低头思考着东狮郎的话,才发现自己的手依然被一护握得紧紧地。“啊?”一护这才感觉到,自己不知不觉中竟然那么亲密的握住了那小小的手,而且还是那么的自然?茜卡在一旁看着这一切的发生,泪水只好独自往肚子里流。“我。。。我吃饱了,我先走了。”茜卡强忍着泪水,有些哽咽的道。“茜卡,你怎么了吗?”露琪亚担心地说道,刚才一直忽略了茜卡,她是不是有什么事呢?“没事,只是有点不舒服,想早点回家休息。”茜卡勉强地对露琪亚扯了个笑容。

        “噢,这样啊!我送你吧!”露琪亚热心的道。“不用了,露琪亚,你一个女孩子那么夜了,是很危险的。我自己回就好了。”虽然不喜欢露琪亚和自己的男友牵手,但是,一看到露琪亚热心和关怀的眼神,自己就讨厌不起这个女孩子呢。“一护,你送茜卡回去吧!你们不是一起来的吗?”露琪亚推推一护得手,用命令的语气道。“我?哦,好。”一护同意地说道。“不,一护,你送露琪亚回去,她一个人很危险的。”茜卡拒绝道。“那你一个人就不危险吗?你放心,我会叫我哥来接我的。”露琪亚笑着对茜卡说道,语气中已经带有命令的存在。

       “那好吧!我们先走了,再见。”茜卡站在一护身旁,摇摇手与露琪亚道别。“慢走啊!”露琪亚高声道。随后,她从背包中取出手机,拨了一组号码。“喂,大哥吗?请问你方不方便到乱菊姐的寿司店来接我啊?真的?好,谢谢大哥。”露琪亚拍了拍胸口,安心的挂了电话。“咦?露琪亚,你的‘新男友’呢?”乱菊突然出现在露琪亚的眼前。“乱菊姐,你别乱说了啦!刚才还害我被东狮郎给嘲笑了。”露琪亚涨红着脸,微愠的道。“噢?小露琪亚害羞了?”乱菊摸着露琪亚滚烫的脸,笑着道。“你别教坏我妹妹。”冰冷的声音传来,白哉轻轻的拍掉乱菊放在露琪亚脸蛋上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