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金曜日, 9月 11, 2009

【一露】命中注定我爱你 第一章

(1)私奔?

       “茜卡?”接起响个不停的电话,一护惊讶的道。“嗯,是我。一护,今天一起出去好吗?”茜卡期待的说道。一护靠在椅背上,抓了抓头发,有些抱歉的道:“茜卡,今天我心情不是很好,改天再说,好吗?”“啊?没关系的,一护。”茜卡的声音满是失望,却又不敢勉强一护陪她。“抱歉。”一护叹了一口气道。“真的没关系的,一护。只是,一护为什麽心情不好呢?可以告诉我吗?”

       “这个。。。那个,是这样的啦,我那多事的老爸自作聪明的硬是替我定下了一门亲事,还要我下个星期一去和那素未谋面的女孩约会,真是的!”一护抱怨道。“什麽?伯父他?替你安排了亲事?怎麽可以这样?他不是不知道我和你。。。”茜卡几乎要哭了出来。当初,自己是多麽的努力,排除了万难,才能和一护在一起的。现在,黑崎一心,这个自己把他当成父亲看待的人竟然要拆散他们?

       “老爸似乎本来就打算让我和朽木家的小姐结婚的,在知道你和我在一起後,就提早向对方提出定亲的事宜了。”一护有点无可奈何的道。“那麽一护,你会娶朽木家的小姐麽?”茜卡伤心欲绝的问道,这是她仅剩的一线希望了。“啊?你怎麽这样问?”一护吓了一跳,心里倒是在认真的想著这个问题,‘那臭老头说,是一个很可爱、很美丽的女孩吧?他虽然是不正经了一点,不过,眼光还是不错的。。。那麽,我是不是至少应该去看一眼,这个女孩的模样?说不定是。。。使我喜欢的类型咧!’一念至此,一护就变成了标准的草莓脸,火红火红的。

         “一护,如果你决定不娶那女孩的话,我们。。。我们私奔吧!”茜卡鼓足了勇气,大声的道。“什麽?私奔?没必要吧?”一护有些犹疑的道。“你不愿意麽,一护!”茜卡已经听到自己的心在破裂的声音。“不是啦,只是有必要那麽夸张吗?有了那麽老土的定亲,还附加经典的古代剧情之一──私奔?”一护差不多要大笑起来了。“一护。。。人家是认真的啦!”“这个嘛。。。我是觉得没有必要啦!现在才15岁,没必要为了还那麽遥远的事情就私奔吧!我相信,总有一天可以说服老爸的。”一护温柔的安慰道。

        “可是。。。一护,我觉得我们还是先离开吧!不然的话,我总是觉得很没有安全感。。。”茜卡小声的道,‘一护,你一直不愿意在学校公开我们的关系,我真的很害怕会失去你。现在你父亲又要把你推给别的女生,我该怎麽办呢?你会一直在我这边吗?’“茜卡,私奔的事,你让我考虑考虑吧。我尽量设法先说服我老爸,好吗?”一护近乎无力的道。“那,好吧!”茜卡流著泪水,轻轻地说道。

        “没事的话,我挂咯。”一护平静的道。“一护。。。晚安,明天学校见。”茜卡不舍的道。“晚安。”如同对妹妹一般亲切的语调,茜卡控制不住的又落下泪来。“一护。。。”对著电话另一头的“笃笃。。”声,茜卡轻呼著这个令她爱得遍体鳞伤的名字。

空座町高中──

        “一护!”茜卡一看见一护踏入校园就兴奋的叫道。一护皱著眉,只是普通的说了一句:“早。”就径直走到班上去了。“等等我!”茜卡轻呼道。一护停了下来,看著茜卡,“茜卡,你忘记当初的约定了吗?”“我。。。我没有忘记。。。对不起。。。”看著一护的脸,茜卡委屈的说道。“那我先走了,有什麽事,放学後再说吧。”“可是。。。”“再见。”一护打断了茜卡的话,独自离开了。

        ‘一护,你真的是对我没有任何的感情吗?只是因为我肯不公开我们的感情甚至不在校内与你亲密交谈,你才肯答应我苦苦的告白和恳求吗?一护。。。为什麽要这样?你和我一点都不想情侣啊!就连要一起去约个会什麽的,你也总是推三推四。明明你对我那麽冷淡,为什麽我却不舍得放手而要让自己越陷越深,浑身是伤呢?’茜卡望著一护渐渐消失的背影,难过的想到。

         “露琪亚美眉,你怎麽有空到我这里来呢?”黑崎一心眉开眼笑的看著眼前模样灵秀的女孩道。“今天刚好有空,就来这儿看看伯父您啦!”女孩用那双又大又紫的眼眸看著一心,笑容灿烂的道。“小露露真乖,将来一定要当我的媳妇,也就是我那傻儿子的妻子啊!”一心开心中,不忘替自己‘预定’下这个小美人儿。“傻儿子?”露琪亚笑著重复了一心的话。“呵呵!那是我对我宝贝儿子的爱的称呼啊!其实,我那儿子长得又高又帅,还很聪明呢!”一心忙著向自己心目中的媳妇儿推销自己的儿子。

        “噢?那伯父你对夏梨她们也是这样称呼吗?傻女儿?”露琪亚天真地问道。“不是的!儿子哪里能和女儿比较呢?我的宝贝夏梨和游子可比那傻儿子可爱多了!”一心急忙说道。“噢~~”“呐,小露露,在你当我的媳妇前,你就当我的三女儿好不?孩子们的妈妈如果知道有你那麽漂亮的三女儿後,也会很欣慰的!”“呵呵!好啊,不过你千万不能在白哉大哥面前说起啊!不然他一定会罚我一个月不准买恰比。”露琪亚小声地在一心耳边说道。“那就这样咯!三女儿~~”一心正要扑过去给露琪亚一个热情的拥抱时,露琪亚转身道:“伯父,我该走了呢!下次再见咯!”一心目送著她的离去,突然好像记起什麽似的:“要叫爸爸啦!宝贝三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