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火曜日, 9月 15, 2009

【一露】命中注定我爱你 第十一章

(11)宴会?!

  “好了,早点睡吧!明天那老头不是说要出去吗?”一护伸了个懒腰後,催促道。“要去哪里?一护知道吗?”露琪亚舒舒 服服的躺在床上,好奇地问道。“老爸那不按牌理出牌的家夥,谁知道他要去哪里啊?”一护倒在床上後无奈的说道。“这样啊。。。晚安,一护。”“噢。。。晚 安,露琪亚。”

  第二天一大清早。。。“GOOD MORNING!一护和露琪亚!”某大叔亲切、响亮的问安彻底粉碎了一护和露琪亚美丽的早晨。“老爸?这麽早你在这里干啥?”一护惊讶的看著一脸兴奋得不得了的父亲。“宴会啊宴会!今天我要带你们去出席一场宴会。”黑崎一心笑著道。

  “什麽宴会?很重要吗?”一护质疑的问道。“当然重要咯!这可是你们俩去见见世面的大好机会。况且,你是黑崎医院的未来继承人,而媳妇儿则是你的未婚妻,你们的出场也
会得到不少的注意的!”黑崎一心正经八百的说道。“啊。。。真是麻烦!”一护不耐烦的拨弄著凌乱的橘发。“儿子,这是你难得可以炫耀有娇妻的大好机会呢!”一心邪恶的看这还睡在床上的露琪亚道。

  “你说什麽啊!谁要炫耀了?”一护红著脸骂道。“嘿嘿!到时候,你要记得紧紧地挽著你的娇妻啊!那边可是有很多单身贵族的啊!露琪亚媳妇儿那麽漂亮,不 知道会让多少的人被她吸引啊!”“吵死了!游子和夏梨也会去吗?”“那是当然,这麽重要的宴会,又怎麽可以少了我的两个宝贝女儿呢?”黑崎一心理直气壮的 道。

  “说了那麽久,你还没说那到底是什麽宴会呢!”一护吼道。“啊呀呀!小声点,你的未婚妻还在睡觉呢!”黑崎一心说道。一护想起还 在美梦中的露琪亚,不觉看向自己的床。只见那女孩依旧沈睡著,长长的睫毛覆盖住紫色的大眼,樱红的唇微微挂著笑意。“睡得真舒服呢,这小鬼。。。”一护咕 哝道,坚毅的轮廓慢慢的变得柔和。

  一旁的黑崎一心看到这一幕,脸上也露出了笑意。‘我就知道你一定会喜欢这个女孩的。’“一护啊,我 先下去了,你和媳妇儿也快点准备准备吧!待会儿可有得忙咯!”一心对一护招招手然後就走出房门。“还有得忙?不就是出席一场宴会吗?还要做什麽啊?”一护 重重的叹了口气道。

Corus Paradise Ballroom──

  典雅高贵的大厅在主人家的精心设计下,显得 格外壮观。几座冰雕摆放在大厅周围,轻柔的音乐充满了整个大厅。身穿著礼服的男男女女们陆续进入大厅,一场盛宴也即将开始。一名橘发少年挽著一名娇小玲珑 的少女步入了大厅,少年脸上僵硬的线条和紧皱的双眉与少女甜美的笑容相映成趣。

  “儿子,别一副人家欠你几百万的模样。要多笑啊!你 看,媳妇儿笑得多灿烂。”黑崎一心小声地在一护耳边说道。一护抿著唇,不理会黑崎一心的‘忠告’。“是呀!一护,你要多笑啊!”露琪亚也附和道。“你不要 老爸说什麽你就说什麽啦!”一护有点生气的对露琪亚说道。“我说的事实啊!”露琪亚脸上依旧挂著甜甜的笑。

  “切!”一护冷哼一声,挽 著露琪亚走到大厅的中心。“一哥和露琪亚嫂嫂真的是绝配呢!”游子望著两人的背影惊叹道。“嗯,今後我们就有好戏看了。”夏梨双手环胸冷笑道。“怎麽会这 样?为什麽有好戏看呢?”游子不解的问道。“嘿嘿!以後你就知道了。”夏梨一贯神秘的说道。

  “啊!这不是黑崎先生吗?这两位是令嫒 吗?怎麽不见令郎出席呢?”一位中年男人看见黑崎一心,便上前问候道。“中岛先生啊!你好啊,这两个是我的女儿,那边那橘发的男孩是我儿子。”黑崎一心和 气地与对方握手後说道。“令郎真是一表人才,不知道他身旁的小姐是?”中岛先生看著一护紧挽著的露琪亚,奇怪的问道。“噢!那是朽木家的千金,也就是我未 来的媳妇儿。”黑崎一心笑著说道。

  “朽木家的千金?哎呀!那麽令郎还真有福气。”中岛先生感叹道。“呵呵。。。”黑崎一心从侍者的托 盘中取过两杯鸡尾酒,笑著递给了中岛。“想当初,我还想让犬子与朽木家的千金定亲的。没想到,却过不了朽木白哉那关。”中岛先生看著露琪亚的身影说道。 “那还真是遗憾啊!”黑崎一心拍拍中岛的肩膀安慰道,心里却喜滋滋的。

  另一边的一护心里确是不胜厌烦,他终於明白黑崎一心今天以及很 久以前对他说的那番话了。‘定亲之後就可以省却很多麻烦。’‘露琪亚媳妇儿那麽漂亮,一定会吸引不少人的。’的确,黑崎一心果然有先见之明。他和露琪亚才 刚站在大厅的中央一会儿,不少贵公子的目光就已经开始不断瞟过来。还有不知死活的竟然跑过来搭讪露琪亚,还误以为一护是露琪亚的哥哥。不过,不管苍蝇有几 只,全都被黑崎一护恶狠狠的眼神和冰冷的表情给吓走了。‘白哉的面无表情和冰冷的气质,大概也是这样练成的吧?’一护在内心想到。

  “各位亲爱的先生、女士以及小姐们。今天,是山本企业团的千金,妮露小姐的十四岁寿辰。。。”司仪的声音在大厅中响起。所有来宾的目光同时望向大厅入口处,并让出一道路来。身材高挑的妮露在众人的目光和掌声中,带著迷人的微笑,与父亲迈入了大厅。
“一 护,这个妮露小姐是不是很漂亮啊?”露琪亚紧挨著一护,不断垫高脚来想一睹山本妮露的风采。脚踩高跟鞋的露琪亚无法平衡身子,只好不断紧挽著一护问道。 “啊?”一直在担心露琪亚会不会跌倒的一护听到露琪亚的问题後,抬起头看了妮露一眼。“还好吧!不也是一双眼睛,一个鼻子和一张嘴,没什麽特别的。”一护 一边扶著摇摇欲坠的露琪亚一边敷衍的回答道。

  “一护,你好敷衍啊!”露琪亚不满的说道。“你别踮脚了,行不?你会跌到的,笨蛋!”一 护无视露琪亚的不满,训斥道。“一护,那个妮露小姐到底漂不漂亮啊?”露琪亚放弃踮脚,再次问道。“我不是说了还好吗?”一护微微调高声量道。在两个人还 在拌嘴的同时,山本妮露和山本原柳斋重国踏上了大厅前的台上。

  “各位亲爱的来宾们,非常感谢你们今天的到来。妮露将会非常地珍惜各位 的心意。现在,我的生日晚宴正式开始,希望大家有个开心的夜晚,谢谢。”山本妮露非常礼貌的在台上为今夜的晚宴掀开了序幕。“啊呀!一护,露琪亚,原来你 们在这儿。我还以为你们跑哪儿去了。”黑崎一心突然出现在一护和露琪亚的面前。

  “切!我们一直都在这儿。”一护一手搂住露琪亚,一手 握著装有葡萄酒的透明酒杯。“是啊,我和一护一直都在这里呢!”露琪亚附和道。“一心,你好,很高兴你今天来参与小女的生日晚宴。这两位是?”一把低沈的 声音突然插进了三人的对话中。“原来是山本啊!”一心笑著看著声音的主人。“山本先生好。”“你好。”一护和露琪亚向山本原柳斋重国礼貌性的打了个招呼。

  “你们好。”山本和蔼的回答道。“这是我的儿子,这是朽木家的千金,也是我的未来媳妇儿。”黑崎一心笑著介绍道。‘啧!老爸又在炫耀自己的媳妇儿了。露 琪亚到底是我的妻子还是他的妻子啊?’一护在心里埋怨道。“噢,原来是令郎和朽木家的千金啊!”山本摸摸自己的胡子,恍然大悟道。

  “呵呵。。。山本,恭喜你有那麽一位标致的女儿啊!干杯!”黑崎一心举著酒杯说道。“诶!客套话就别说了,干杯!”山本爽朗的说道。“露琪亚,我们去那 边。”一护指著不远处摆放著美食的桌子道。“噢。”露琪亚轻应了一声,两个人就离开了正在高谈阔论的黑崎一心和山本原柳斋重国。

  满桌诱人的糕饼,饮料以及甜点,让人忍不住十指大动,想将所有的美食都尝遍。“哇!好精致的糕点!”露琪亚的右手轻掩住小嘴赞叹道,一双紫瞳闪烁著兴奋的光芒。露琪亚的每一个表情尽看在一护的眼里,一护松开挽住露琪亚的手臂,上前去取了个碟子。

  “想吃什麽?”一护一手拿著碟子,一手拉著露琪亚问道。“呐,这个看起来很好吃,这个也不错。。。那个。。。好像也很好吃呢!”露琪亚看著众多糕饼,一 时间难以取舍。她微嘟著嘴,不断的思考著自己到底要选哪一样糕饼才好。“怎麽样?选好了吗?”一护摇摇头,半带点无奈的笑著问道。“一护,我想试试那 个。。。草莓口味的蛋糕。”露琪亚轻扯著一护的衣服道。“草莓口味?”一护指著一盘的草莓蛋糕问道。

  “嗯,就是这个。果然我还是比较 喜欢草莓啊。。。”露琪亚似乎了解到什麽大道理似的拍了下手。在旁边听到露琪亚话语的一护,顿时脸红得像草莓蛋糕上那几颗草莓一样。他红著脸将草莓蛋糕递 给露琪亚後,自己也从桌上取过一杯果汁。“一护不吃吗?很好吃呢!”露琪亚一边尝著草莓蛋糕,一边问道。“噢,是吗?你自己吃吧。”一护别过脸不敢看著露 琪亚。“。。。果然我还是比较喜欢草莓啊。。。”露琪亚的那番话,久久不曾离开一护的思绪。

  而站在另一边与客人们寒暄的山本妮露,不 断的看向一护。从一护开始步入她的视线直到一护帮露琪亚取蛋糕,她的视线就不曾离开过这个俊俏的橘发少年。‘真是一个温柔的哥哥,想必也会是个好男人 吧!’妮露在心中暗自猜测道。在她的眼里,一护是个非常照顾妹妹‘露琪亚’的好哥哥。因此,妮露也开始对黑崎一护产生了莫大的兴趣。‘我一定要去和他聊 聊,认识一下这个男孩。’妮露心道。

  “一护,我去洗手间,等等我啊!”刚吃完蛋糕的露琪亚将碟子放好後,叮嘱道。“噢,去吧!”一护 点点头,目送著露琪亚离开。这时候,妮露也正好结束了与几位大公司的继承人的谈话。“你好,我是妮露。”妮露笑著走向一护然後自我介绍道。“黑崎。”一护 看著妮露平淡地说道。“一护觉得今天的宴会如何?”妮露问道。“啊?不错啊!”一护抓抓自己柔软的橘发说道。“是吗?那麽希望你能好好享受这一夜。”妮露 笑著道。

  “噢。”一护敷衍的应了一句。“对了!你说你姓黑崎,那麽,你是不是黑崎医院的未来继承人,黑崎一护啊?”妮露的眼中露出智 慧的光芒。“我是。”一护皱著眉回答道。怎麽又是继承人?真是讨厌死这种无聊的宴会了,每一次一定会问到继承的问题。而这个课题,就是他黑崎一护最讨厌的 话题。妮露看到一护紧皱双眉的样子,心跳也变得越来越快。‘我是不是说错什麽了?还是。。。不对,刚才他的眉头似乎就已经是锁著的了。应该是天性如此 吧!’妮露暗自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