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火曜日, 9月 15, 2009

【一露】命中注定我爱你 第十四章

(14)拜访志波空鹤
   
  “笃笃!”一阵敲门声响起。一护和露琪亚却丝毫没有注意到,两张嘴和四只手都忙著打打闹闹。黑崎一心倚在墙上,饶有兴趣的看著自己的儿子和未来媳妇儿。“诶?”一护看到一心一脸坏笑的看著自己和露琪亚,眉头微皱的看著自己的老爸。‘切!真不知道他又要打什麽鬼主意了!’一护想道。露琪亚见一护突然停下来,心里也很纳闷。转头一看,只见自己的‘未来岳父’正看著他们。

  “黑崎伯伯。”露琪亚红著脸看著一心道。“哈哈!真不好意思,打扰你们。”黑崎一心大笑著说道。“老爸!你说什麽啊!”一护也红著脸嚷嚷道。“傻儿子啊!不要不好意思啦!”黑崎一心说道。“谁不好意思啦?”一护吼道。一个老爸,一个露琪亚,今天自己真是被这两个人给气炸肺了。“一护啊。。。老爸很明白你心里在想什麽的。我只是进来说点正经事,待回儿你和媳妇儿要做什麽,我都可以假装不知道的。”一心搂著一护,轻轻在他耳边说道。

  “谁要和谁做什麽了!”一护偷偷看向了露琪亚,又慌忙垂下头对他老爸骂道。“呀呀!儿子,你要是急著替我添个孙子玩玩,我可是绝对不会在意的哦!当然,要是双胞胎就是最好的啦!”黑崎一心小声地说道。“老爸!你不是有正经事要说的吗?”一护推开黑崎一心搂著自己的手,尴尬的问道。“噢!你提醒了我!”一心拍了拍脑袋道。“黑崎伯伯,有什麽事情啊?”露琪亚好奇地问道。“是这样的,明天你们先去学校上课。放学後,早点回来。”一心郑重的说道。

  “噢?早点回来?”一护问道。“嗯,我要带你们去一个地方。”黑崎一心神秘的说道。“什麽地方?”一护金棕色的眼眸里满是迷惑。“啊!该不会是。。。”露琪亚恍然大悟的道。她已经可以猜到明天黑崎一心会带他们去什麽地方了。“哈!露琪亚媳妇儿真聪明。”一心笑著竖起了大麽指。“到底是哪里?去拍照吗?”一护还是一脸迷茫。“不不不。。。拍照的时间我刚才已经和海燕谈好了,将会延迟到下个星期才会拍摄。”一心摆摆手道。

  “刚才黑崎伯伯和海燕先生通电话了?” 露琪亚问道。“是啊!”一心说道。“等等!你们到底在说什麽?”一护打断他们的谈话,问道。“是这样的,我决定在订婚典礼当天放些烟花增添气氛。”一心解释道。“然後呢?”“志波海燕的妹妹,志波空鹤是著名的烟火师傅。我刚才已经委托海燕去替我们将烟花的发射草稿图交给空鹤了。”一心继续说道。“烟花的发射草稿图?我怎麽不知道你会这些?”一护半带点讽刺地说道。

  “儿子!你这麽说真是太令我难过了。。。”黑崎一心捶著墙壁,痛心疾首的道。“你难过什麽?你根本就不会不是吗?”一护别过头干脆不看黑崎一心抹泪痛哭的表情。“的却不是我画的,而是露琪亚媳妇儿亲手画上去的。”一心擦掉眼泪,看著露琪亚道。“什麽?露琪亚画的?”一护的脑袋仿佛被雷轰炸到一般,里面尽是一片空白。“一护?你怎麽了?”露琪亚看著呆住了的一护问道。“你画的?”一护茫然的看著露琪亚问道。“对呀!是我画的。”露琪亚点点头道。

  “。。。”一护沮丧的蹲在墙角,默默的为自己即将到来的订婚典礼哀悼。本来一切都还算顺利的。。。怎麽会?为什麽会跑出露琪亚设计或是绘画的图?“一护怎麽了?”露琪亚看著黑崎一心,不解的问道。“嘿嘿!谁知道呢?”一心笑著回答道。“啊?”露琪亚满脑子的问号。“好了,我要说得就是那样。明天早上记得要上学哦!”黑崎一心轻轻按摩著自己的有点酸痛的颈项,忙碌了一整天,他真的累了。“噢!我们知道了。”露琪亚点点头,代替还处在呆滞状态的一护回答道。

  “嘿!那我就不打扰你们小俩口了。早点休息哦!”黑崎一心暧昧的对两人眨了眨眼睛。“恶心死了,死老头!”一护有气无力的说道。“啊!一护,你刚才到底怎麽了?”露琪亚看到一护开口,连忙问道。“没事。”一护嘀咕道。“真的没事吗?明天还要去学校呢!”露琪亚关心地走到一护身旁问道。‘只要你的蠢恰比不要出现在订婚典礼上我就不会有事了。’ 一护在内心想到。“一护也忙了一整天,要早点休息哦!”露琪亚很温柔的说道。

  “露琪亚。。。”一护感动得抬起头看著眼前的女孩。看来她也不是天生就一副爱作弄人和惹人生气,喜欢和他吵架的嘛。。。她。。。有时候。。。还真的。。。蛮温柔的!看来,自己当初拒绝这档婚事,还真是蠢极了! “一护,明天放学後我们也许就可以看到空鹤小姐制作的恰比烟花呢!”露琪亚满脸兴奋的说道。“果然。。。是那愚蠢的恰比烟花。。。”一护绝望的说道。 “砰!”露琪亚狠狠地一拳揍在黑崎一护的胸膛上。“恰比才不愚蠢!而且,以前是从未有过恰比烟花的!所以是独一无二的!”露琪亚愤怒的道。

  “独一无二的愚蠢。。。”一护捂著痛处,咬牙切齿的说道。他要收回刚才一切赞美朽木露琪亚的话语!这个女人。。。简直就是上帝派来恶整他的克星。“你才愚蠢呢!笨蛋一护!”露琪亚再次狠狠地赏了一护一个拳头。“我不和你吵了。明天我去见志波空鹤的时候,一定要阻止她在订婚典礼当天发射愚蠢的恰比烟花!” 一护认真的说道。“你。。。”露琪亚鼓起腮帮子,小脸因为怒气而涨得通红。“我先睡了,晚安咯!露琪亚。。。”一护放低声量,温和的说道。

  ‘为什麽一护那麽讨厌恰比啊?一护如果喜欢恰比的话。。。那一定很好!’露琪亚躺在床上,很难过的想到。她转过身子,望著一护熟睡的脸。很安详。。。虽然眉头依旧紧皱著,但是。。。嗯。。。露琪亚吞了吞口水,小脸开始发烧。她的脑海中开始出现了一护的身影。。。‘啊!订婚典礼当天,如果一护能穿著恰比礼服,一定会很好看!’露琪亚捂著小嘴,轻轻的笑著。

空座町高中──

  “啊呀!一护!”还未踏入教室,浅野启吾的嗓音就已经从对面传来。“哟!早安!”一护举起左手,挡住了启吾热情的飞扑。启吾擦拭掉从鼻子流出来的鲜豔血液,然後深情地注视著一护的背影。“一护!虽然好久不见,但你打招呼的方式,果然还是如此的。。。叫人怀念啊!”“让人怀念?”露琪亚看著倒在地上的启吾,疑惑的问道。“别理他。他那是找打。”一护说道。 “噢!原来浅野同学是被虐狂!”露琪亚兴奋的说道。“浑蛋!你是不是又看了什麽鬼书?”一护按著脑袋,头痛的问道。

  “咦?那本书有什麽问题吗?”露琪亚天真无邪的问道。“当然有!真是的!不是叫你不要再看那些书了的嘛?”一护搔搔脑袋,不耐烦的说道。“为什麽不可以看啊?我可是从中学习到很多老师没有教的东西呢!”露琪亚反问道。“那些不是你应该学的!”一护解释道。不远处的茜卡静静的看著两人的拌嘴,眼眶竟不自觉地有些温热。‘一护命中注定爱上的女生,就是这样特别的女孩吗?’茜卡想起了不久前一护透过电话跟她说过的话。

  果然还是没机会呢。。。不管怎麽努力,自己依旧无法步入一护的心中吧!自己爱的人不爱自己,果然是一生中最痛苦的事情吧!茜卡悄悄的将臻首埋入自己的双臂中。‘朽木露琪亚,我好羡慕你。。。你真是个幸福的女生。。。’茜卡在内心说道。如果没有当初的相遇。。。一切是不是就会不一样呢?眼眶虽然是温热的,泪水却没有掉落。是不是自己,早就为了这件事而将眼泪流光了呢?茜卡自嘲般的扯扯嘴角,一护和露琪亚的声音再次涌入她的世界。

  “一护,订婚典礼当天要不要邀请茜卡他们来啊?” 露琪亚将一护拉到课室外,小声地问道。“为什麽要邀请他们来啊?”一护皱著眉头问道。要是很不幸的让恰比出现在他的订婚典礼上。。。那麽,他岂不是一辈子不用面对这群人了?“因为他们是一护的朋友,也是我的朋友啊!”露琪亚理所当然的说道。“不用啦。。。等以後再跟他们说就好了!”一护摆摆手,拒绝道。 “以後是什麽时候?”露琪亚问道。“以後啊。。。”一护抓抓脑袋,不知道要如何回答露琪亚的问题。

  “一护不希望别人知道我们订婚了吗?”露琪亚垂下头,看著地面。“不是,我没那个意思。”一护解释道。不是这样的!他不是不想让别人知道。。。只是,除了恰比的问题以外,他还需要顾虑到茜卡的感受啊!“那麽,是为什麽呢?”露琪亚看著一护的眼睛,很认真地问道。“。。。”一护选择了沈默。几次张口,却依旧把话留在心里。“一护,如果你真的不想邀请的话,那也没关系。反正,那天依旧会很热闹的!”露琪亚在脸上挂上了笑容道。“露琪亚。。。”一护看著她脸上灿烂的笑颜,顿时怔住了。

  “嗯?怎麽了?”露琪亚看著一护问道。“你不问我原因了?”一护问道。“是啊!既然一护不愿意说,那麽,我是不会问的。”露琪亚说道。“我会等的!等哪一天,一护自己告诉我,为什麽要这样做!”露琪亚坚定的说道。“嗯。。。等时机成熟了,我一定会告诉你原因的。”一护也笑了。现在,还不是时候告诉露琪亚关於茜卡的事情。否则的话。。。露琪亚恐怕会把自己推给茜卡吧?她。。。会这麽做吧?

  “一护!要上课咯!快回班吧!”露琪亚见一护还在发呆,连忙叫道。‘一护是不是有什麽心事呢?最近一护有点怪怪的呢!’露琪亚忧心忡忡的想到。“噢!我知道了。”一护回过神来,跟著露琪亚迈入了课室。但是,此时此刻,他的脑海已被两大问题给困扰。要怎麽让恰比这个蠢兔子完全不出现在他的订婚典礼上呢?要怎麽跟露琪亚谈谈关於茜卡的事情呢?‘啊!真是烦死人了!’一护猛抓自己的头发,懊恼的想到。

  “铃。。。”好不容易挨到放学铃声响起,一护马上精神起来。刚才,他已经想好了,也已经有了觉悟。不管如何,一定要说服志波空鹤!杜绝恰比烟花!“一护?”露琪亚背著书包,走到黑崎一护的桌位前。“啊!对了!老爸不是要我们快点回去吗?”一护很紧张的说道。“是啊,黑崎伯伯是这麽说过。”露琪亚回答道。“那就是了!我们快点回去吧!”一护拉著露琪亚的手,飞快的冲出教室。“呀!一护和露琪亚同学真是越来越亲密了呢!”小岛水色看著两人的背影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