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土曜日, 9月 12, 2009

【一露】命中注定我爱你 第五章

(5)放手

  上课时,茜卡看着不断拌嘴的两人,‘也许,还是露琪亚比较适合一护吧!’想起一护每次和自己在一起时,总是一副淡漠的样子,和现在一直跟露琪亚争来争去的样子,简直判若两人呢!“是时候放手了吧!”茜卡轻轻的对自己说到。

       “露琪亚,你的便当!”下课时,一护叫住刚要走出课室的露琪亚。“便当?一护做的?”露琪亚好奇地问道。“不是啦,游子替你做的。”一护提着两盒便当,有些不好意思的道。“噢,我还以为是你做的呢!”露琪亚笑了笑,从一护手中取过便当。“喂,露琪亚。。。”一护低声地说道。“怎么?有话要对我说?”露琪亚看着一护说道,这个黑崎一护啥时候学会了吞吞吐吐的?他以前不都是有话直说的吗?

      “一起去天台吃便当,好不好?”一护别过脸,提出了邀请。“噢!好啊!那我去叫茜卡!”露琪亚爽朗的答应道。“不要,就。。。我们两个。。。”一护拉住露琪亚的手,结结巴巴地说道。

       “就我们两个?”露琪亚问道。“是,就我们两个。。。走吧!”一护拉着露琪亚跑上天台。露琪亚也任由一护这样拉着她,丝毫没有要挣开的意思,他暖暖的手牵着她,让她有一种很舒服的感觉。这种感觉,她喜欢!坐在天台上,两人肩并肩的坐着,也不觉得有什么不妥。露琪亚打开便当,惊叹的道:“哇!好丰盛的便当!游子真好!”

        一护看着她因为兴奋而充满光泽的脸蛋儿,有些害臊的道:“你喜欢吃的话,我的也给你一些吧!”“真的!谢谢!”露琪亚对他发出了由衷的微笑,一护不觉看痴了。“一护,你看着我干嘛?我的脸上沾到食物了吗?”露琪亚见一护一直盯着自己看,于是就好奇地问道。

       “咳嗯,也没什么啦!”一护微红着脸,不好意思地说道。“真的吗?一护,该不是你后悔把便当让给我了吧?”露琪亚看看手中的一大份便当,心想一护该不会是肚子饿了,想拿回便当却又不好意思开口对自己说。“不是啦!你想太多了!”一护笑着说道。‘这个女人的想法果然与众不同。’

       “噢?那你为什么一直看着我?”“露琪亚。。。”“怎么了?”“你想不想。。。”“什么呀?”“想不想和我打个招呼?就像昨天在这里的那个一样?”一护用嘶哑的嗓音说道。

       “打招呼?”露琪亚想起昨天一护霸道的一吻,脸也红了。今天一护又想,像昨天一样,用那种特别的方式和她打招呼么?“对,你不是这样说的吗?”一护的脸已经慢慢贴近露琪亚了,彼此都能听到对方的心跳声。看见露琪亚大大的紫眸正看着自己,便坏笑着道:“怎么,害怕了?”

       “谁怕谁啊?打招呼罢了嘛!切!”露琪亚红着小脸不甘示弱地道。“你是真的不怕,还是在逞强啊?”一护调侃道。露琪亚看着一护一脸的坏笑,便负气的将自己的唇贴上一护的。在一护还在惊吓中时,马上又将自己的唇移开,然后红着脸对一护扮了一个鬼脸,便要跑开。

      一护回过神来,紧紧地搂住了她,“像这样就跑开?小鬼。。。”一护邪恶的看着露琪亚。声音因为亢奋而更加低沉嘶哑。露琪亚的呼吸开始变得急促,心脏似乎就快要从胸口蹦出来了。眼见一护的连理自己越来越近,她一横心,狠狠地就在一护的手臂上咬了一口。然后趁一护吃痛之际,用力补上一脚。

      “该死!你在做什么呀?”看着自己那还留有露琪亚齿印的手臂,一护怒骂道。“谁叫你靠那么近?”露琪亚瞪着他,脸上却因为想起刚才那一幕而一阵发烧。“我。。。”“一护。。。。”“啊?”“你刚才的声音那么嘶哑,是不是生病啦?”露琪亚坐下来,继续吃着便当,一派纯真却又不失关心的道。

      “才不是。”一护别过脸,偷偷地笑着。他在心里暗自庆幸自己的未婚妻并不知道自己刚才声音嘶哑的真正原因,并为她对他的关心感到有那么一点点的欣喜。“一护。。。”“呃?干。。。”一护转过头,正要问身旁的小女人又有什么事时,一卷寿司已经塞住了他的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