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火曜日, 9月 15, 2009

呼唤你的名字

当斩魄刀刺穿你的身躯的那一霎那,温热的鲜血沾湿了我的死霸装。

“露琪亚!”

挡在我身前的你,突然倒下。

第一个涌入脑中的想法,不是你又再次救了我。。。

而是,不要死。。。

你一定要活下来。。。。

我扶抱着你,耳边传来蓝染的笑声,竟是那么的刺耳。

大雨倾盆落下,感觉得到你的气息越来越弱。

“露琪亚。。。”

呼唤着你的名字,得到的却是你一个虚弱的微笑。

你似乎想要对我说些什么。

但却只是轻轻的扯了扯嘴角,又无力的合上。

你的视线始终离不开蓝染,我似乎明白了你心里想要说的
话。

“我把我的心托付在你这儿了,你一定要好好活下去,一
护。”

你喘着气,小声地说道。

“不要说傻话了,你一定要坚持下。我会很快解决的。”

什么叫着把心托付在我这儿?

为什么要说得好像永别一样?

你笑了,你苍白的唇微微上扬,形成了漂亮的弧度。

“黑崎一护,你们,还有没有什么诀别的话要说?”

“蓝染,你这个混帐。”

放下冰冷的你,手中的斩月紧紧握着。

不顾一切的虚化,将斩月狠狠的挥下。

与蓝染的斩魄刀交锋的那一瞬间,刀锋间擦出了火光。
与你第一次相遇的情景,再次浮现在脑海中。

那一次,明明是初次见面。

你却毫不犹豫的舍身救了我,还有我的家人。

“我不是死神,我是朽木露琪亚。”

“我是黑崎一护。”

牵绊,是不是从那时候就开始产生?

你的笑容、你的每一个动作都在记忆里如此清晰。

想起浑身浴血倒在血泊中的你,心,如刀割。

“月牙天冲!”

黑色的月牙天冲,向蓝染劈去。

“一切都结束了,蓝染。”

不带任何犹豫的将斩月刺入蓝染的胸膛。

拔出斩月,鲜血飞溅在面具上。

过去如电影般在眼前放映着。。。

“露琪亚,醒醒。”

抱着你,我紧张的呼唤着你的名字。

没有任何回应。。。

你空洞的眼神,还有冷冰冰的身躯。。。

“露琪亚。。。”

撕心裂肺的呼唤,却再也唤不回你。

大雨打在身上,眼眶微热。

我讨厌下雨。。。

但是这一次,那个能为我停下大雨的女生,已经不
在。。。

再也听不到你大声地为我打气。。。。

“要是畏惧败北的话,只要变强就好。 要是畏惧无法保护
同伴的话,只要发誓一定会变强并守护他们就好。 要是畏
惧内在的虚的话,只要变强到足以击溃他就好。 就算你不
相信其他人,只要挺起胸膛在心中如此呐喊着就好了。 我
心中的你,就是这样的男人啊,一护!!!”


再也听不到你用你那高八度的嗓音念着你最喜欢的恐怖小
说。

从脸颊滑落的水滴,我已经分不清是泪还是雨水。

“你为什么不相信我们?我们不是同伴吗?”

那一次,看到你来到虚圈的时候,那种兴奋,是什么?

“不管是用什么方法,我都会回来的!”

那一瞬间,心跳,突然加速。。。

“到目前为止,你还有什么问题吗?”

“那个,就从你的画为什么那么糟说起吧!”

“啊!!!你对我做了什么?”
再也看不到,你画的恰比。。。

再也无法跟你拌嘴。。。

那种日子,现在,我竟出奇的怀念。。。

想起双极上,两个人的拌嘴。
想起第一次在学校看到你的时候,你笑着威胁我。。。

“露琪亚。。。”

呼唤着这个名字,却再也听不到你呼唤着我的名字。。。
大雨,一直下。。。

朦朦胧胧间,仿佛看到你在雨中凌舞着袖白雪的模样。

“再见,露琪亚。”

轻轻对着你说道。

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吻上了你冰冷的唇。

这样的告别,我一点也不喜欢。。。

雨,越下越大。

这一次,已经没有人能将这场大雨,给停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