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紹介

自分の写真
俺わ唯少年です。。。 漫画とアニメと大好きです。

火曜日, 9月 15, 2009

【一露】命中注定我爱你 第十章

(10)订婚典礼

白哉沈默著,忙碌的自己也许真的无法像黑崎一护和他两个妹妹一样给予露琪亚那种兄妹之间的感觉。自己给露琪亚的,恐 怕是跟父母一样的爱与关怀吧!白哉在内心轻叹了口气。他伸出手,摸摸露琪亚的头发,心里已经做好了决定。“大哥。。。”感觉得到白哉大哥如往常般充满爱怜 的抚摸,露琪亚的心里再次燃起了希望。

“黑崎一护,露琪亚就交给你们代我照顾了。你最好确保她不会有任何损伤,否则。。。”白哉严厉 的对一护说道。那种神情,宛若岳父大人正在将自己最疼爱的独生女交给自己的女婿一般。“我知道了,白哉。我会好好照顾她的。”一护笑著许下了承诺。“大 哥,谢谢。”露琪亚紧紧地抱住白哉,感动地说道。

“露琪亚姐姐,你最好别抱太久。否则一哥会吃醋的。”一旁的夏梨带著坏笑道。“夏 梨!别乱说话!”一护紧张的骂道。露琪亚红著脸松开了保住白哉的手。黑崎一心再次恢复捣蛋大叔的模样,大声喊道:“我的未来亲家,我一定会好好照顾我的未 来媳妇儿的,你就放心好了!”白哉脸色微寒,黑崎一心对他的称呼实在太令他感冒了。未来亲家?简直比黑崎一护那小子没大没小的称呼还要离谱。

“关於订婚典礼的事情,也差不多是时候谈谈了。黑崎,我希望尽快能够得到你们的答复。”白哉临走前冷冷的说道。“订婚典礼?”一护有些惊讶的问道。“那 是当然的啊!如果没有事先把露琪亚小媳妇儿订下来的话,突然杀出一个与你抢露琪亚小媳妇儿的人怎麽办啊?”黑崎一心对一护说教道。

一护搔搔脑袋,迷惘的看著白哉。“白哉,那什麽订婚典礼的要做什麽啊?”“订婚典礼就是请所有的亲戚和朋友到来见证你们的订婚仪式。”白哉淡淡的道。“就是类似婚宴的?”一护总算理清了一点头绪。突然说到订婚典礼,他这个情感白痴还真有点搞不清楚状况。

“是啊!到时候就可以看到宝贝儿子和亲爱的小媳妇儿穿著礼服订婚了!实在太令人向往了!”黑崎一心激动的说道。“黑崎,你好好跟你儿子解释一下关於订婚 典礼的事项。我先告辞了。”白哉已经无法忍受这里的气氛,於是向黑崎家的人说了声告辞便离开了。“呵呵!儿子,恭喜你成功留住了你的未婚妻啊!真不愧是我 黑崎一心的继承人。”黑崎一心得意洋洋的道。

“你得意啥啊?死老头!”黑崎一护一脚踢飞了得意忘形的老爸。“宝贝儿子。。。你怎麽忍 心这麽对待刚才冒著被白哉冻结的生命危险替你挽救婚姻的老爸呢?”黑崎一心捂著疼痛的脸,难过且无辜的道。“切!”一护不屑的看著自己的老爸。“如果我没 有记错,是你越帮越忙的吧?”

“就是咯!都是因为老爸说出一哥和露琪亚姐姐同床共枕的事情,露琪亚姐姐的哥哥才会那麽生气的。”夏梨 坐在椅子上,一边转著电视台,一边说道。“宝贝女儿怎麽这麽说呢?”黑崎一心耷拉著脑袋,泪眼汪汪的看著夏梨。“黑崎伯伯,你没事吧?”露琪亚看著老泪纵 横的黑崎一心,关心地问道。

“露琪亚媳妇儿!还是你最好了。。。”黑崎一心兴奋得扑向露琪亚。“滚开啦!找死啊?臭老头。。。”在一 旁的黑崎一护一拳再次将黑崎一心打到墙角去。“你真是太残忍了,儿子。。。有了媳妇儿就不要老爸了。。。”“说什麽呀你。。。”一护抓抓颈项,满脸通红。 “黑崎伯伯。。。”露琪亚也不好意思起来了。两个人红红的脸蛋儿看在黑崎一心的眼里,显得格外暧昧。

“别叫伯伯了。要改口叫爸爸了 呢,我的媳妇儿。”黑崎一心眯著眼道。“爸爸?”露琪亚轻轻地说道。“啊!妈妈。。。你听到了吗?我们的媳妇儿在叫我爸爸了呢!”黑崎一心感动的道。“夏 梨,游子,以後你们要叫媳妇儿做嫂嫂了,知道吗?”“黑崎伯伯。。。”“不对不对,是爸爸!”“咳唔,还是回到订婚典礼上的事吧!”一护打岔道。
“哎 呀!我的小一护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迎娶露琪亚媳妇儿啦?”黑崎一心贼笑著道。“噗!”露琪亚喷出了还未咽下的水。“我没有这麽说过!”黑崎一护反驳道。 “别害臊啦!我们都是一家人你还害羞什麽呢?”黑崎一心拍拍一护的肩膀,一副了解的样子。“好了好了,关於订婚典礼的事情,我们明天再讨论。今晚就先休息 吧!”黑崎一心拍拍手,认真地说道。

“那今晚,露琪亚睡哪里?”想起白哉冷冰冰的样子,一护不禁打了个冷战。要是再被白哉发现两人同床的话,他大概会取消婚约吧?再不然的话,他也会被白哉给粉身碎骨吧?
“睡 哪里?当然是跟露琪亚媳妇儿一起睡啊?还有还有,小一护啊!你对媳妇儿的称呼是不是也该换换了啊?”黑崎一心用手肘推推一护大笑著道。“什麽?一起睡?” 一护大吃一惊。这老爸还真是不怕死,竟然敢让他和露琪亚一起睡?“呃?我跟一护一起睡啊?”露琪亚的紫瞳里也写满了惊讶。

“当然了。 夫妻本来就应该一起的嘛。。。虽然说你们还没有正式结婚,但思想开通的我,是绝对不会阻止你们的!”黑崎一心壮烈的发布了自己应用的话语。“你当然不会阻 止,你会大力撮合的。”一护冷冷得冒出这麽一句话。“爸爸,这样好吗?露琪亚嫂嫂的大哥会生气的。”天真无邪的游子担心地问道。

黑崎 一心摸摸游子的脑袋,一脸傻笑的道:“当然没有问题啊!你不说,我不说,大家都不说的话,朽木白哉怎麽知道媳妇儿有何我的宝贝儿子一起睡了呢?哈 哈。。。”众人彻底无言了,看来无论怎麽样,都无法改变黑崎一护和朽木露琪亚又要继续同床共眠的日子了。“露琪亚,你千万不能把这件事告诉你大哥。”上楼 时,一护偷偷地对露琪亚说道。
“嘿嘿!如果我告诉大哥了会怎样呢?”露琪亚突然恢复好玩的性子,想作弄起一护来了。“你。。。”一护气得说不出话 来,只是别扭的把脸转向另一边。“一护啊!我记得以前我们第一次认识的时候,你好象答应过要叫我空手道的,是吧?”露琪亚捧著下巴努力的思索著,然後问 道。“好像是有那麽一回事。”一护想了想後,回答道。

“那你什麽时候才要叫我空手道?”露琪亚睁大了眼看著一护,等待著一护的答复。 “教你空手道?”“嗯,空手道。”“别傻了!”“啊?”“现在你不会空手道揍人都够要命了,如果我教会你了,那我不是也升天去了?”一护摇摇头拒绝了露琪 亚的要求。“如果你教我空手道,你就是我的师父了啊!我是不会打你的!”露琪亚保证道。

“呵呵!你没听说过吗?徒弟出师後,第一个挨 揍的都是师父。”一护冷笑著道。他才不会傻到教出一个会把自己给打死的徒弟。“一护,教我空手道。”“不要!”“一护。。。”“不要!”“一护。。。” “我说了不要!”“那你今晚睡地板!”露琪亚嘟著嘴,怒道。太过分了,明明已经答应了要教自己空手道了的,却又不实现诺言。‘一护是浑蛋!’露琪亚在内心 低骂道。

“哈嗤!”一护打了个响亮的喷嚏。“噗!”一旁的露琪亚毫无顾忌的放声大笑起来。“该死的!露琪亚!你刚刚是不是暗地里咒我来著?”一护摸摸鼻子质问道。“我有吗?诶!怎麽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又骂过你呢?”露琪亚坐在一护的床上,淘气的说道。

“是,你没有。”一护一边整理著书桌,一边说道。互相拌嘴後,由一护作为忍让的一方,早已成为了一种习惯。“一护啊!订婚典礼那天时不时会有很多的同学 参加呢?”露琪亚随手在图画本上涂鸦起来。“很多同学?”一护突然发现,要是真的举办什麽订婚典礼的,黑崎一心大概会兴奋得邀请全校师生去参加吧?那还真 是不得了的大事。。。

“是啊!一护,你看!”露琪亚自豪地举起手中的图画本给一护看。“他是什麽?”一护的俊脸在看到露琪亚的图绘 後,不觉变得扭曲。“你看!这是你在教堂里。”露琪亚指著第一张图中站在教堂里穿著礼服的兔子说道。“这个怪兔子是我?”一护不敢相信的问道。“才不是怪 兔子!是恰比!”露琪亚瞪著一护道。“接下来,这张是大哥带著我进教堂。”露琪亚指著第二张图画中的两只兔子道。

“噗!哈哈。。。” 一护看著那两只兔子,忍不住大笑起来。一脸严肃的兔子牵著一只满脸傻笑穿著小礼服的兔子步入教堂。怎麽看,都不像是高中生的图画吧?简直就是小学生的涂 鸦。“这张是我们的订婚仪式,然後这张是宴会。。。”露琪亚兴致勃勃的解说著。一护呈痴呆状的看著那些图画,久久说不出话来。

“一 护,你明白这个订婚仪式的行程了吗?”露琪亚笑著问道,脸上还带著一点女孩的娇羞。“如果。。。没有你这些图的话,我会更明白的。”一护一脸斜线道。 “砰!”露琪亚恼羞成怒的将图绘本砸向一护。“干嘛啊。。。”一护摸著疼痛的额头,低声问道。“这就是我想象中的订婚仪式啦!书上都是这麽写的呢!”露琪 亚一脸正经的对一护说道,完全无视一护的投诉。

“露琪亚,这个是结婚典礼吧?怎麽会是订婚典礼?”一护纠正道。“咦?难道这个不是订 婚典礼?”露琪亚诧异的看著一护。“不是啊!订婚典礼哪有在教堂举办的?”一护抓抓头发解释道。“一护有办过订婚典礼麽?”露琪亚突然问道。“白痴啊!当 然没有!”“那一护有参加过别人的订婚典礼吗?”“也没有。”“那就对了!那一护怎麽知道订婚典礼是怎样的呢?当然是书上写的才是对的!”露琪亚头头是道 的说著。